男生對前女友的感覺?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

很難放的下,或者又可以說根本放不下。

高二在一起,沒挨得過高中。跟她在一起短短一年的時間,特別愉悅放鬆。真的是看到她,就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分手五年了,一直沒敢再尋乙個。一是心裡忍不住的要想她,沒有辦法專一的對待新人。二是萬一她要回來了,我可以不用在意別人,也不用對不起別人。

在放下她之前,根本不可能再專心去愛另乙個人。也怕傷到別人。

2樓:嬴平

可,很多東西卻是無法控制的,每乙個相似卻不相同的深夜,看著在身邊那張不一樣的臉龐,總是會勾起太多回憶。這不是渣,只是每乙個人生路上的旅人對一路走來的風景的記錄,而我們走過了那些,也只能靠著這些藕斷絲連的聯絡刻畫住曾經的美好,為了愛過他的自己,也為了愛情。

感情確確實實是一件可怕的東西,當乙個男人或是乙個女人,在經歷了一段甚至幾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之後,那些痛苦在心底留下的傷痕早已無法抹去。人是會害怕給過自己創痕的東西的,慢慢的會更不敢付出,會沒當初的那麼徹底。尤其是男性是不善於表達的,當男性受傷之後他們只會慢慢的把這些傷害記住,並且一點點形成鎧甲保護自己,對於過去,他們也更難以放下,或者說難以徹底放下。

更多的已經只是對曾經的美好回憶的寄託吧,一種希望,就好像失去的東西總是變得美好的畢竟永遠回不去了,所以希望她可以更快樂,或許那樣才對得起當初那麼喜歡她的自己吧!

3樓:渡渡

我只能說這個前任很賤,如果說是前任回加他,就還好,男生可能只是心軟或出於禮貌,但是這個前任肯定是讓人討厭的,最好男生能和她說清楚,或者和現任說清楚,到底怎麼打算

男生會把對前女友的虧欠彌補到現女友身上嗎?

哈哈欠為你違逆 大概率不會,男性沒有都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只是覺得保留在通訊錄裡沒有影響。男性很少會懷念前女友對她的好,也不會輕易把這種好加在現女友身上。對於女性來說,前男友是參照參考 對於男性來說,前女友是故人舊友。 禾午 我也會想到這些,我覺著也會是個矛盾體叭 有時候我會想他對我這樣,對是不是初戀...

怎麼挽回對我沒有感覺的前女友

獵人 男孩女孩,情竇初開,如山間的泉水,清澈而美好,這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間,情到深處,愛往往會變的偏執,偏執到對方的一切行為都必須按照自己思想中的來。論語 中有乙個觀念,便是務必維持適度的間距。這和大家當代的 刺蝟基礎理論 很象,一堆刺蝟聚在一起供暖,太近時候損害另一方,很遠時又無法得到溫暖,僅有...

感覺男朋友對前女友比我還好怎麼辦?

題主搞錯本質了,這就不是 前女友 的問題。1 男的對題主,根本就不是愛,沒有愛。對題主,根本就一點都不好,完全就不是情侶。全程都是題主一廂情願的跪舔男的。2 題主不用和前女友比,無論有沒有前女友,男的都不會對題主好的。因為根本就不愛,所以,和任何乙個女孩子比,題主都是輸的。你們之間,體現出來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