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從永恆鑽石脫離?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已登出」

就拿凱就行,鑽石局凱就是爸爸,關鍵團戰只要對面雙c暴斃,基本就贏了。

凱帶線也很少有能硬剛的,但處理好線還是要打團的,看到對面小魯班,開大像瘋狗一樣砍就對了。

2樓:木葉村的小小怪

把每個位置都玩上一百場。然後在細分把每個英雄玩上二十場左右,食用一下攻略沒事,就點裝備資訊欄,只要看見某個英雄你腦子就能計算出大概能不能擊殺。

王者的地圖不大,遭遇戰概率增加,英雄池給你提公升的好處就是選英雄的介面時,對面選什麼英雄你就能馬上知道拿什麼英雄克制他,或者實在沒辦法克制的可以選個牽制的。你只要對線的場數大部分是能壓制對面的,勝率就會高的,高了段位就慢慢的上去了,

3樓:五九良月

看了一下你的問題,覺得可以理解為主玩對抗路如何上星耀。你說你常玩的英雄是孫策和凱,我提供你一些思路。選在紅方,四分鐘提醒隊友換線。

玩凱的話續航高,前期可以消耗對手,但四級前最好不要想著細節單殺對手,如果對面中單來了基本丟一血,然後對線被壓非常難受。前期以穩為主,注意自己的藍量,四級之後有大招再找機會蹲中單。中期抱團如果你們家是軟輔刺客打野那你就得充當前排,如果有坦輔就找機會繞後切後排,另外血魔之手給凱很強。

後期的話就蹲草抓單,血手開大強開,順風宗師無盡,對後排威脅大,逆風隊伍c位發育還可以就補肉。孫策的話可以多帶帶線,練練三角跳,四級多開船打團,出裝的話我一般抵抗鞋黑切宗師破軍名刀最後一件看情況。孫策是打團很強的英雄,支援也很快,大招CD好了就要找機會配合打野打團。

當然鑽石局選個射輔連體嬰就完事了

永恆鑽石怎麼上星耀啊?

千秋世 請我喝四杯奶茶,帶你兩天上星耀,五杯奶茶,星耀上王者,你只需要玩個瑤掛我頭上,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好了,讓你體驗什麼是摘星如喝水 我上星耀了!前幾天一直在肝王者QwQ,我發現好多讓我練技術的,我真的練不上去啊,菜菜本菜,然後我找了個人帶我上了星耀!然後就一直在用軟輔單排偶爾補個位,星耀隊友支援...

怎麼從自取其辱的「戀愛」痛苦中脫離出來?

孫悟空好久不見 心不穩也不夠狠。說難聽點,就是你不堅定,感覺沒什麼擔當,建議先不要碰戀愛。先去多幹點見義勇為的事,把自己的血腥味練出來再說,女生更需要的是乙個給她安全感的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對你這件事的總得看法是 你的第一段很難說你們之間真的發生了什麼,你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

2 3萬預算定製鑽戒,應該怎麼選鑽石?

匠訫 預算兩萬呢可以考慮個0.7 F VS1 3Ex N GIA的 預算三萬呢可以考慮 0.8 F VS1 3EX N GIA 的也可以考慮 0.9 G VS2 3EX N GIA 的也可以考慮 1.00 H SI1 3EX N GIA的 pandarry莫桑鑽工廠 首先需要根據4C標準挑選鑽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