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中,如果dio和喬魯諾父子相認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又得想名字

以前荒木說過,dio是一位好父親,可能他們一開始都會很驚訝吧

dio:!…你…真的是我的兒子嗎?我dio抱上大兒子啦!(bushi)

咳咳dio:你就是我的兒子?長的不錯嘛,不過和我dio的魅力相比還是差了一點

茸茸:爸…?果然,我應該叫他父親嗎…這個男人…果然,還是很困難啊…

dio看出了喬魯諾的想法

dio:…算了,你可以不用喊我父親…聽說你打boss卡關了?我來幫你一把吧…

dio:臥槽這人怎麼搞的,我怎麼到這裡來了,為什麼這個人突然到我後面來了,馬薩卡,這個人也會時停,還能時停的比我更久!而且我無法感知到他的時停世界!

老闆內心:?!這個人怎麼也會繞後,難道他也能時刪?!

喬魯諾:臥槽這兩個人怎麼動這麼快?怎麼閃來閃去的?!馬薩卡他們都能高速移動!!!

dio立馬會意,開始割手指

dio:哦原來不會時停啊,那沒事了(割)……臥槽!怎麼這麼快就癒合了!

割了N次後

dio:WDNMD,砸瓦魯多!

dio停止了時間

然後找了桶油漆搞手上

終於艱難的找準時機,擊敗了老闆

dio:我的父親是個人渣,但我不是——我該走了

喬魯諾:爸…接下來,你要去何處?

dio看著逐漸公升起的黎明:陪乙個朋友去海洋館看海豚!記得照顧好自己!

如果走投無路,就去找乙個叫普奇神父的人!告訴他你是我兒子,他會給你一處容身之地的,我以後,還要去陪一位朋友打橄欖球,到那時,我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果然,還是很對不起你啊

dio看向了天上喬納森的靈魂金雲,淚流滿面:喬納森…真是的…又坑我幫了你們喬斯達家族的人一把…好了,接下來要去幫承太郎學會時停,不過我先告訴你,如果你們喬斯達家族裡面出了乙個敗類,我立馬砍死他!

2樓:Azir

令人激動的木大父子對拳要開始了嗎?

DIO和茸茸: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wryyyyyyyyyy

(我很好奇世界和黃鎮純對拳到底誰會贏)

《JOJO的奇妙冒險》中,如果dio是雙性戀,他更可能喜歡大喬還是普奇亦或是其他人?

Sukamu桑 我jio的屌爺如果真的是彎的的話,先拋開神父不說,屌魔館的諸位dio廚估計應該都是備胎吧daze,瓦尼拉艾斯或者恩多爾之類的。感覺很多絕對屌廚都覺得dio非常美麗 簡單點說,如果屌是彎的的話就不用再搶喬家遺產了,直接和大喬結婚,整部JOJO將在三集之內完結 滑稽 BlueSquirr...

如何評價《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反派DIO(迪奧 布蘭多)?

求知者 吊爺變了。在他那句 喬家人怎麼就那麼不服輸 的時候,我哭了 他又何曾認過輸?從一開始的混蛋老爹,到後來被迫不做人,然後在火海死裡逃生,為應對波紋想出氣化冷凍法,最後只剩乙個頭。這是何等的覺悟啊,吊爺的命運完全是自己創造的,不會服輸,乙個豐滿的惡人救贖者形象。但是在最後一集,我看到他變了。擁有...

《JOJO的奇妙冒險》中DIO是怎麼輸給空條承太郎的?

小小諾亞 1,原作說法就是停止了時間爬出來的。2,白金之星在承太郎的憤怒中急劇成長,從原本能在連打中擊潰世界變得更強,以至於隨手一拳也能壓倒dio。而世界的成長性為b,替身變強的速度比承太郎慢了很多。 關於戰鬥覆盤前面的回答都說的很好了,我想說一說為什麼世界在和白金之星直接對抗時顯得如此不堪一擊。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