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大喬和dio之間真的存在友情嗎?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軒嵐韶

就好像,很多人回憶起來都會說,高三的那段時光是他們最純粹最快樂的一段日子,但是你要讓他們再體驗一次高三的日子,他們肯定不願意

2樓:

怎麼可能會有友情。只是記憶的一部分罷了。

辱屍這件事,dio看人像麵包,屍人必然比狗都不如。大喬是對手,還能提供身體,甚至是dio的食物。怎麼能讓屍人破壞了喃?

dio和大喬,同格里菲斯和格斯的情況是完全不同的。

3樓:BruceWayne

如果是指正常人的友情的話,那肯定是沒有的。

大喬口中的"友情",更像是對命運的一種諷刺。

為什麼?劇裡已經說了很明確了,大喬dio二人贏了球賽後,各自的內心戲已經說明了他們二人之間並沒有正常人的「友情」,即真正的把彼此當作朋友。

dio對大喬什麼感情呢?一開始是鄙夷和輕視的,畢竟從小到大dio一直都比大喬優秀。直到dio被大喬打的只剩頭顱,dio發現大喬不用不做人也能把自己打的如此狼狽,從而產生了一種認可、敬佩之意。

大喬怎麼想的呢?dio這貨剛到我家就誣陷我殺我寵物欺負我女朋友,我就納了悶了我是招他惹他了,就算他這七年裝的和我很要好,我和他都知道我們兩個根本就是表面兄弟,友誼什麼的不存在的。不過已經演了這麼多年了,一時間少了他感覺也挺不習慣的,聽說他要自首那我就成全他吧。

什麼?dio不做人了?那就讓我來替天行道為民除害吧,就算撒了他我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啊我真的把他撒了?哎可憐的表面兄弟,我會習慣沒有他的日子的。什麼他剩個頭還能活著?

壞了看來我們要同歸於盡了,這都能讓他跟我一換一,這就是命運嗎,非要把我和他綁在一起,我們還真是一對生死與共的」好兄弟「啊!

4樓:E支花

存在的這是乙份畸形的,沉重的感情。

因為大喬的善良,對感情的重視,所以他一直在救贖宿敵dio而dio的青春裡全是大喬,dio一生陰險狡詐,對大喬的態度可以說是亦敵亦友的不屑卻又尊敬。

他最後拿到大喬的肉體時,就能看出來了

5樓:阿函

我覺得是的,某種意義上,dio激發了大喬的潛能,否則大喬一直是乙個不諳世事的貴族少爺,而dio是乙個崇尚強者的人,看到一直被欺負的大喬居然反抗到逼退自己的地步,也開始正視大喬,根本上講,他們是一類人,自尊心強且要強(就這麼說吧,況且日本本身好像挺慕強的),只是立場不同,但他們互相能感受到與彼此的相似,進而dio對手下說要尊重大喬,而大喬也說在他們之間感受到一種奇妙的友情。

6樓:魚看了都要快遊走

大喬是乙個善良的人。

他的一生中和其他的jo不一樣,沒有和他成長的鴿子泡泡,沒有屬於他的遠征軍,沒有屬於他的小鎮同伴,沒有志同道合的隊伍……

他的青春中,只有dio是一直陪伴他。

但毫無疑問,大喬對dio,是沒有任何普通的友情的。

而dio呢?

自然也沒有。

硬要說的話,感情也是有的。

如同dio從鄙夷到尊敬,大喬也對dio由疑慮到最後的奇妙友情。

何為奇妙的友情?

這種感情像是填完數學高考答題卡的文科生走出考場時回想起記憶中厭惡的數學不由一笑般奇妙。

如第一卷的第一句話。

他們縱然有同住一間牢房的羈絆,目光卻永遠不會交匯:

「我要打!繼續打!把你打哭為止!」

「哼,喬斯達家全都是攔路的狗屎!」

7樓:771年年

兩人之前存在著很複雜的感情,亦敵亦友,互為對方的半個靈魂,可以說是除自己之外最理解對方的人。這種感情很難被形容,唯一可以形容這種關係的詞只有「知己」 ,所以說是「友情」也無可厚非。

(雖然我個人感覺大喬在船上的那句話更多的是對自己命運的感嘆……)

《JOJO的奇妙冒險》中,如果dio和喬魯諾父子相認會怎麼樣

又得想名字 以前荒木說過,dio是一位好父親,可能他們一開始都會很驚訝吧 dio 你 真的是我的兒子嗎?我dio抱上大兒子啦!bushi 咳咳dio 你就是我的兒子?長的不錯嘛,不過和我dio的魅力相比還是差了一點 茸茸 爸 果然,我應該叫他父親嗎 這個男人 果然,還是很困難啊 dio看出了喬魯諾的...

《JOJO的奇妙冒險》中擁有替身的dio和卡茲戰鬥,誰會贏?

GER黃鎮 感覺沒有可比性,替身的弱點不是五維,不是使用方法,而是本體啊,而完美生物在不完美時期也克DIO爺,畢竟DIO爺用不了波紋 吉吉國王 時停取心臟,破壞肉體是不能有效打擊卡茲的,破壞腦部對於一般吸血鬼有效,但是對卡茲不起作用。目前已知的打敗卡茲的方法就是將卡茲置於外太空,即處於真空狀態。而D...

如何評價《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反派DIO(迪奧 布蘭多)?

求知者 吊爺變了。在他那句 喬家人怎麼就那麼不服輸 的時候,我哭了 他又何曾認過輸?從一開始的混蛋老爹,到後來被迫不做人,然後在火海死裡逃生,為應對波紋想出氣化冷凍法,最後只剩乙個頭。這是何等的覺悟啊,吊爺的命運完全是自己創造的,不會服輸,乙個豐滿的惡人救贖者形象。但是在最後一集,我看到他變了。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