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對英語的要求是怎麼樣的呢?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中公財經網

對於中國大陸的學員來說,備考ACCA時最擔憂的就是怕英語能力不行。畢竟ACCA是全英語考試。千萬不要被全英語教材和考試嚇到。接下來給題主分析分析ACCA英語到底要求什麼水平。

在ACCA學習過程中,會出現很多比較有難度的詞彙,這些都是財會領域的專業詞彙。財會專業的同學們在平時學習中也會接觸這些詞彙,所以大部分詞彙對財會專業的同學來說並不陌生。

ACCA有700多個核心詞彙,比英語四級的核心詞還少300多個,更別提六級了。而且這些核心英語詞彙都包含在專業術語了,都不需要專門去背誦,在學習過程中就能記住。

ACCA考試不會使用複雜的長難句或是高階表達,給考試增加閱讀障礙。畢竟重點考察的是考生的計算能力、分析能力和動手操作能力,而不是閱讀能力。所以,在ACCA考試中,英語語法不會成為考試的障礙。

在ACCA的答案書寫中,也不必為了追求文采而使用高難度詞彙,因為這並不是一門英文考試,考生並不會因為文字寫的好看而被加分,同時也不會因為語法和詞彙太基礎而被扣分。因為影響得分的唯一因素是考生的邏輯思路,以及數字答案。

簡單來說,就是有基礎,又肯下功夫,就OK!

2樓:

本人以自身作為相關助教的經驗告訴你。四級的水平相對不夠,會出現讀題不準確理解錯誤導致解題錯誤的情況。相對的6級水平的學生是不會問這類問題的。

3樓:墨默

我覺得還是要有一定的英語底子,雖說主要的是專業知識。

如果不知道英語表達的什麼,也就意味著你不知道它說的是哪個知識點。

有時候,題目都讀不懂,還談何做題。

但這又不像英語的專業考試,只要你看得懂書,讀得懂題,能做出來就行了,沒有語法什麼的要求,沒那麼難,對英語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4樓:輕聲藝語

我覺得ACCA對英語要求挺高的,ACCA分為F階段和P階段,前面難度一般,入門標準不是很高,後面的話用英語回答主觀題,會難很多。

5樓:水滴魚過千秋

能過4級,考Acca沒啥問題。書看多了,題目看多了就沒有問題,沒有特別難的專有名次存在。F階段考官為了自我感覺良好,可能教材會出現一些拉丁詞語,但非常少數。

不要擔心語言問題。應該擔心邏輯問題。P階段一道一道的大題,不回答的通常不是你英語不行,是你沒複習好,或者表述不好,沒有回答到點上。

6樓:澤稷網校

全英文考試,對於英文不好的考生來說,聽著還是很嚇人的!畢竟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也不會每天對話,所以,英文能力會越來越倒退。如果,英語四級都沒過的考生,那麼考ACCA就要慎重考慮了。

畢竟要一邊學習英語,一邊學習會計類的知識,是很耗費精力的不說,而且還很難學習。畢竟英文考中文還是有差別的,語法上的差別等等。如果,你已經做好考ACCA需要面臨的困難,就可以考了!

加油~~

7樓:小茶是白色的

瀉藥四級基礎保底,六級是必要的。雅思UKVI方向搏一搏也是有必要的一方面來說:

ACCA中出現很多的都是專業詞,可能你以為contribution是貢獻的意思然而人家是毛益的意思,所以哪怕你英語不好也可以死記硬背。

另一方面來說:

ACCA考題普遍題幹長,如果基礎不好特別容易造成看不懂、讀不清題目的問題。

所以我的結論是:

不需要很優秀的英語功底,但是基礎的語法、詞彙量還是要有的,其實更多看的是你努不努力。

程式設計師的英語水平要求是怎麼樣的?

孤獨明鏡 我的英文口語很爛,因為之前經常看英文文件,所以閱讀能力還行,程式設計師能看懂英文文件就行,平時可以用翻譯軟體輔助。找工作的話,沒遇到過有特殊要求的公司。 乙隻特立獨行的貓 If you want to work within an international company.Read an...

考ACCA的機構,高頓怎麼樣?

清華 不太怎麼樣。他的F6沒有中國版本的。所以我不得不硬著頭皮雪英國稅法。要知道我都不打算去英國,英國稅法學了也是然並卵。我其實想學中國稅法,因為實用性相對大一點。如果我真的當時考F6考的是中國稅法,我不至於掛的那麼慘,況且今年學稅法我就很輕鬆了。而且我真正開始所謂的放鬆就是考完六級後,因為我根本不...

不同年齡段女性對浪漫的需求是怎麼樣的?

扛起那桿槍 看個人生長環境和情感經歷,富二代缺少家庭關懷的話可能家庭溫暖更加暖心,工薪階級的小孩可能馬爾地夫鑽戒玫瑰更浪漫 乙個女人經歷過很多以後可能平凡生活的瞬間就是浪漫的,只有睿智的女人才會發現平靜生活中的浪漫時刻,可以稱作感性,什麼都抓的太緊就會面目猙獰那時估計啥都不會覺得浪漫。 小太陽 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