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老猜出結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不泳思

瀉藥。我其實是來看答案的……初中高中的時候是看劇情進電影裡頭沉浸式觀影,只要演員不太出戲我都只關注情節。

大學開始感覺我逐漸開啟上帝視角了,更喜歡琢磨演員演技如何了,感覺電影轉乙個景,我滿腦子都是,哦喔,這新搭乙個攝影棚新設乙個機位;乙個長鏡頭帶過去,我心裡在數秒,看這演員實力;看科幻電影我彷彿能看到加特效之前的渾身纏綠點的演員,有什麼大幅度動作一聯想就忍不住想笑。跟猜出結局可能不是一種痛,但我也很痛!

所以一旦有什麼好電影,讓我能完全忽略演員和剪輯,一心沉浸進劇情裡,絕對是上乘享受。

前陣子有幸品了大佛普拉斯,真舒服,從頭到尾我就沒功夫想「這演員這表情是不是忍住了不笑哇」,一氣呵成,很自然流暢,找到了小時候看電鋸驚魂的感覺。要是一旦進去這種狀態,題主也沒功夫猜結局的吧?不可能頓頓珍饈,餐餐饗宴,讓人有功夫發呆猜結局的電影絕對不是大菜。

2樓:汪了個喵

看是什麼電影了,既然一眼能看出結局,那可能是比較老套,那就隨便看看好了,

就像我媽在家裡做家務邊看電視劇集,我乙個假期在家從來沒見他長時間坐在電視機前,竟然看完一部家庭倫理劇,問她咋看完的,她說只聽兩句台詞就知道大概啥情節了,就那麼點事唄……

上課老放屁怎麼辦?

嘻嘻嘻 家人們!我今天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是消化不良,之前有個答主也是被診斷為消化不良治好的,所以我感覺有點靠譜。開了煎的中藥和一種西藥,吃一周我回來來說說效果 真的很無力很絕望,疫情過後初二開學感覺整個人就不太好了,一開始以為是作息沒調過來,結果症狀已經持續一年了。我以前的同桌後桌很好很好,他從來...

姐姐啃老怎麼辦。?

唐晏枋 請問你自己做了些什麼?從您這個問題裡,我感受到您內心似乎有些不滿,不滿姐姐無所事事。似乎也在擔心姐姐的未來。這是我解讀到的一些資訊。由於不知道您是如何和您姐姐溝通的,也不知道您姐姐具體經歷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在這裡,我可能無法給您提供更具體的分享。就暫且分享一些我的簡單看法吧 如果是我經歷了...

睫毛老掉怎麼辦?

因為我們的睫毛生長都是有週期的,掉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是總是掉就不正常了。我之前就是老掉,煩死了都。我之前就是因為睫毛太短了,然後經常需要戴假睫毛,慢慢的我就發現自己的睫毛開始往下掉了,還經常掉進眼睛裡,好疼的 妥妥的面色蒼白,還讓我攤上個短睫毛,真的是一點活路都不給嘛?之後就只能用睫毛膏來維持我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