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甜甜的睡前小故事?

時間 2022-01-09 21:01:48

1樓:餘歡

「你為什麼要把藥倒掉?」有天小兔子發現後,生氣地責問小狐狸。

「因為我.....」.小狐狸支支吾吾地說,「因為我怕苦。

「那你就不怕牙疼嗎?」小兔子問,可是小狐狸當然不怕牙疼。對小狐狸來說,牙疼只是甜蜜的同義詞。

小狐狸和小兔子一人提著一大袋零食,散著步走去森林電影院去看一部新上映的關於永恆的愛情電影。

電影開場前的一分鐘,小兔子問小狐狸他會不會永遠愛自己。小狐狸想了想說,他不知道永遠是什麼。

然後他拿起裝滿零食的袋子對小兔子說:「但我會愛你,直至這個塑膠袋自行降解。

夏日的夜晚,小兔子和小狐狸躺在一片林中空地上一起看星星

「小狐狸,你說天上的星星究竟有多少顆呢?」

「嗯.......」小狐狸想了想,然後說:「我最多的一次是數1314顆就睡著了,所以我不知道天上的星星究竟有多少顆。

但我知道地上的星星有多少」小狐狸轉過身看著小兔子明亮的大眼睛說,「地上的星星只有兩顆。就是你和我」

小狐狸已經就快成年了,,根據狐狸家族的傳統,每只小狐狸為了迎接自己的成年禮都需要深入到森林的腹地進行一次探險。

每只小狐狸只有在這場充滿了危險與艱難的探險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的意義才能合格地通過成年禮的考驗:那天小狐狸告別小兔子開始了他的旅程。

整整三個月的時間裡小狐狸的足跡幾乎踏過了森林裡的每一片土地。

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險情,也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但生命的意義對於小狐狸來說仍然是一片茫然。

直到三個月後他重新站到小兔子的房子前面,直到小兔子從房子裡走了出來站在家門口一動不動地看著他時,小狐狸才終於明白了這場跋涉的意義,他悄悄對小兔子說:原來逛遍了整片森林,只是為了再次回到你家門前。想對你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相遇,喜歡你,就是我對未來的期許,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餘生,請多賜教。

晚安我的寶貝,做個好夢

那些甜甜的睡前故事

有沒有什麼甜甜的睡前小故事?

故事檔案局 年輕人在第一次被愛神的金箭射中,是在某個夕陽曖昧的黃昏。那時他剛結束了在鐵匠鋪的學徒工作,胳膊裡夾著拿當天工錢買的一條長麵包,哼著小曲兒,腳步輕快地走在小鎮沿河的石子路上。雖然深冬的風冷的過分,颳到臉上有些生疼,但想到馬上就能回家美美地烤著火吃晚餐,年輕人心情還是很愉快。結果就在他要踏上...

收集一些甜甜的小故事?

四塊五的牛 本人男,現在讀高中,最甜的事 在初二的時候,我揹著書包打掃衛生 當時慌著回家 那個女孩就走過來,這裡我簡稱為T,T走過來叫我不要動,然後雙手直接搭在我的肩膀上,給我直接幹懵逼了,我也不敢動,手上還拿著掃把和簸箕,一動不動,結果是T發現了我的衣領沒有翻過來,所以是幫我把衣領翻過來。但是現在...

有沒有甜甜的小故事?

Kevin 小豬瘦瘦在外婆家認識了很多朋友,有小兔 小羊和小鴨。他們玩得可高興了。分別的時候,小豬瘦瘦請朋友們明天到他家去玩。他們高興地答應一定去。第二天,小兔 小羊和小鴨互相約好,一起來到小豬瘦瘦的家。剛要敲門,忽然聽到瘦瘦正在大吵大鬧 媽媽,你賠我蛋糕!好乖乖,昨天你表弟把蛋糕吃了,明天我再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