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像和喜歡的女孩子戀愛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

本人男,看到乙個問男生的問題,全是女生在答,於心甚寒,廣大的男同胞們,在哪兒呢,或許沒有幾個男生會像我這樣回答這個智障問題?

如你所想,可能會有那麼一些激動,兩情相悅說不上,只能算作一廂情願的話,內心肯定會有波瀾,但不一定是「我想和她談戀愛呢,我一定會激動死了呀QAQ」

大多數男生都是比較理性與開放的,倒也並不像女生那樣感性的心思,看到喜歡的人:咦,好害羞。靦腆的男生定會語無倫次的,而有克制力的,連你也發覺不出來,不過大多都藏不住。

和我一樣的男性,不是說所有,我可是沒把愛情當做什麼正經事兒,可以談,不談也無不可,況且不談還好一些,暗戀的話其實也不算一件壞事兒,我記得高中暗戀過乙個女同學,但後來頂多也就當成了回憶,成了那個年代最甜蜜的一種美好,一種青春的回憶,總與學生時代劃不開聯絡。

——愛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而是尊敬。

至於男生到底會不會想象和其他的女生談戀愛會怎樣想,那就不好意思,結合我而言,根本就沒有想過。

自己是女孩子會想和女孩子談戀愛嗎

有過,因為香香的,軟軟的,脾氣也剛剛好,有講不完的趣事和共同語言,攻擊性小,有安全感。身邊男性出軌率相對女性要高,個人感覺女生感情忠誠度更高,個人感覺 不過,我媽媽應該不會同意的,我到現在也沒談過,做好單身打算了。 我喜歡過乙個女孩子,並且有想和她談戀愛過。本人女。是我在讀大學時,我的室友。她比較內...

女孩子都喜歡怎樣的男生?

不負神明 個人認為。長得只要不是太磕磣,因為如果是顏控女孩子時間長了就會覺得自卑。然後其實最重要的是男孩子有有責任心。能給予女孩子足夠的安全感,能偏愛,關心女孩子的就好。 廿三郎 一般,作為乙個女孩子喜歡的男生都會具有這幾點 能給人以安全感。像我們身體並不如男生強壯的女孩子大都會喜歡那種運動好,高大...

女孩子喜歡籃球,怎麼和男生愉快的玩耍?

Irene 沒跟男生打過比賽,打著玩打過。畢竟以我的不到100斤的體重跟女生對抗都沒優勢,跟男生就更 跟男生打著玩的時候基本就是站在外面等投籃的機會,能投進球就能跟男生打的起來 女生跟男生一起打球,練好投籃是第一位的當然也不排除有女生身體素質很好,對抗也不是特別吃虧,但是大多數還是有差距的 小糾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