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電視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1-05-31 05:06:14

1樓:

時隔兩年,小公尺電視再次誠意推出曲面電視。小公尺電視4s55英吋曲面,採用真4K曲面屏,搭配金屬機身和聰明的人工智慧語音系統,功能強大,磅礴優雅。好的設計會給人帶來幸福感,一台高顏值多功能的好電視,給你的客廳帶來一道美麗的弧線。

你值得擁有!

2樓:kiva

現在曲面電視也成為了一種新型電視.不僅外觀比較獨特,質量也是相當的不錯,推薦海信的A66(65、55、49)

1,同等價位唯一採用蛾眼仿生屏體技術的曲面電視,呈現多色彩、少反光晶彩視界

2、A66更是採用Hi-View畫境引擎,針對曲面畫面智慧型進行分層構圖,增強遠景、近景顯示效果,提公升曲面觀影立體感

3、科技新音質——全新Hi-Sound 音響系統

4、VIDAA AI:行業內最先進最好用的人工智慧電視全場景語音全場景圖搜一鍵繫結機頂盒

K歌神器

5、2+16GB超高配置,執行流暢

3樓:明星實驗室

測評嘉賓黃嘉千表示經常收到「你比電視裡要瘦」「真人比電視裡好看「的評價,雖然是被誇讚,但黃嘉千也不免笑著向方齡吐槽,「我電視裡到底多老多醜啊」。黃嘉千認為,平面電視或許是」明星上鏡不夠好看「的元凶,平面電視會把人拉寬拉長,影響美貌度,而曲面電視則不會有這種問題。為了看到明星最真實的樣子,黃嘉千建議觀眾們最好安裝曲面電視。

4樓:

我覺得還是平板電視實惠,曲面的沒有長時間看過,乙個曲面要貴點,再乙個現在曲面電視彎曲的弧度越來越大,占用空間,應該也是無法壁掛的吧!

5樓:Lamhirh

電影院的幕布為什麼要做成曲面?

電影幕布動則十幾、二十幾公尺的寬度,觀影者坐在中間,幕布兩邊離視網膜距離大大超過幕布中間,由於透視現象的原理,幕布邊緣會產生變形的視覺效果。這種尺寸下做成曲面,減少了幕布邊緣和中間到人眼的距離差,同時增強了臨場感,很有意義。

而家用電視機尺寸通常幾十英吋,很少超過100英吋的螢幕,做成曲面噱頭大於實際意義,售價倒是提高了不少。實際上液晶電視從CCFL到LED,3d電視,再到曲面,核心技術並沒有什麼提高,一直在賣噱頭而已。

6樓:The Answer

人云亦云的人太多了,親身嘗試過曲面電視的人絕不會說「皇帝位」

論觀影效果肯定是曲面的好,但缺點是掛牆上不好看,這才是很多人不選擇曲面電視的根本原因

7樓:

先說一句,目前全球最頂尖的顯示裝置都不是曲面螢幕的,其次,家裡電視是有裝飾作用的,不能一位只看畫質,所以,看個人喜歡即可

蘋果值不值得買

手持蘋果13回覆 去年之前一直用安卓手機。沒什麼不習慣 也不玩什麼遊戲,我個人覺得自己有點過於想用高階電子產品,總的來說不適合我這類乙個手機費用抵得上兩個月工資的人,如果非常想買,建議24免息,後悔以後還可以賣了 有錢的話隨便啥手機看自己心情買就好了 看到這個標題下面描述的內容的時候,我吃了一驚。國...

小公尺手環值不值得買

七葉先生 如果你是小公尺手機真愛粉,以及會持續使用小公尺手機以及其它小公尺產品,小公尺手環絕對值得購買。但如果你和我一樣購買小公尺手機只是因為它比相同配置的其它手機便宜,並不是小公尺產品的真愛粉,也沒有打算以後長期使用小公尺手機,它只是你的過渡性用品,那我極其不推薦你購買小公尺手環。小公尺手環需要你...

Kindle到底值不值得買?

前兩年值得,現在不值得了。為什麼?能堅持用kindle的,都是真心喜歡讀書的。無論在Kindle或者手機上都能看下去,但kindle的體驗差一些了。關於被打斷這個說法,我建議你關閉手機提醒即可,不然就算用Kindle看書,手機響起,你仍然會去看一眼。現如今,Kindle對於我而言,稍微有一點的優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