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原裝耳機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5-12 03:49:56

1樓:馬克圖布

蘋果耳機為什麼不值得買?別用有線了,直接上AirPods吧,使用體驗非常好,尤其是AirPods 2,不建議買AirPods pro降噪跟AirPods 2差不多,還居然還貴了四五百塊,簡直不是人。一條耳機223簡直太貴

目前市場上許多手機都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無線藍芽耳機。無線藍芽耳機的輕便與便攜性,不管是運動聽歌還是日常通話都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有錢還真的要體驗下無線耳機的快感

AirPods的發布時間已經超過了一年,但在外觀設計方面依舊不算過時,整體設計完全沒有「花裡胡哨」的元素,以純白色作為主色調,使其視覺觀感相當簡約。而如此簡約的AirPods也讓它十分百搭,無論搭配各種風格的衣服,都不會顯得突兀。耳機依舊沿用了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並且由於較輕的重量,長時間佩戴也十分舒適。

總的來說,AirPods可以說是目前最接近「完美」的TWS真無線藍芽耳機,絕對是iPhone使用者用了就摘不下的產品。目前,AirPods整體售價基本上趨於穩定了,如果有購置藍芽耳機的想法,那麼它絕對是更合適的選擇。

2樓:

我說乙個可怕的事,國行6,6S附送的EarPods跟官網上單獨買的EarPods不一樣

我都聽了很久,最後的結論是,國行手機附送的EarPods音質更差,我更喜歡官網單獨買的EarPods的音質,也就是插頭是白色的那種

3樓:昆特李

既然問這個問題你肯定不是什麼hifi發燒友,而且小白也不算啥專業耳機。帶著舒服麥克風清晰線也軟。這不就挺好的嘛。

我之前也用了不少入耳耳罩掛耳。就看你怎麼用耳機了。我上學的時候也喜歡那種閃亮亮的私模舒爾那種透明殼。

確實那種拍照更好看,但是小白就佔了方便,沒那麼容易碎。我敢團成球就放在褲兜裡。最終讓我不戴小白的原因是......

airpods主要這東西太方便了,出差還能少帶一根充電線.....而且續航也還不錯。現在除了做東西基本上只帶airpods了....

4樓:認真摸魚

如果裝置是iPhone,那同價位沒有能和蘋果原裝耳機相比的耳機。無論從功能、音質還有佩戴舒適度方面,蘋果原裝耳機都是同價位中最值得購買的。

5樓:啥啥都能聊一點

老婆的airpods和我的akg k551,Sony z5做了比較,airpods比各方面都比k551好,高頻比z5也要好,低頻差一些。

6樓:九津

對我來說,是值得買的,畢竟我的耳朵戴不好那種有軟塞的。買了索尼那款低音清晰啥的,接近三百,肉疼。然而並沒有什麼音質改換的愉悅感,因為雖然音質好了,但是耳朵掛不住耳機,總是掉。

我還是得心甘情願的當蘋果耳機冤大頭,哦對,我還買不起AirPods。

7樓:彼岸

不值得,我平常用的fd01配dx160,戴上airpods簡直一耳朵摘,無法形容,兩百多有很多更好的可以推薦,比如sora碧

年金險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錦鯉保 很多年輕人,看到部分年金險的收益率非常心動,但是又覺得年金險的回本週期也太長了,就開始猶豫,每年都拿一筆錢去購買年金值不值?但我們想要購買年金險的朋友們,也不能太過盲目,好歹得先知道年金險他的作用到底是什麼,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對吧?年金是什麼?有什麼作用?年金的種類購買年金要注意什麼?如何挑...

蘋果X到底值不值得買?

交大小豪豪 emmm本人學生黨一枚,考慮很久最終還是買了。錢是自己用獎學金出的,目前用了有乙個月,感覺說一下吧。1.因為自己經常出手汗,而且冬天手會蛻皮,指紋解鎖經常識別不了,face ID 很好的解決了我這個問題。2.用蘋果也用了很多代了,從4s開始一直到6s,跳過了7因為覺得沒啥太大意思。十週年...

蘋果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莫懷遠 不用聽別人的,這兩個公司各有各的長處。不過千萬不要在意什麼系統。安卓旗艦機系統服務不比蘋果差。我推薦蘋果,就因為一點,我實在無法忍受18W充電。40W充電一頓飯的功夫就可以充滿,27W無線充電功率都比蘋果線充高,也有線性馬達,相機水屏和蘋果在伯仲之間。還有雞肋的反向充電 這個可以忽略。螢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