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寶石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30 09:58:43

1樓:有京

我喜歡美麗的東西,美麗的東西能讓人身心愉悅難道所謂的低端寶石就不美了麼?不見得。

寶石的美不是由價值決定的吧?要是那麼在意價值,可能不會太過在意「美」,而是單純想要寶石。

以上僅個人觀點

2樓:非哥Kiefer談寶石

看你從哪個角度吧,如果是裝飾佩戴,完全沒問題!如果是收藏投資,建議還是緊盯BIG THREE:紅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

產地也會有些限制,克什公尺爾、緬甸、斯里蘭卡、馬拉加西、莫三比克、哥倫比亞

3樓:彩寶優選

博主所謂的低端寶石很明顯是存在片面的認知問題。半寶石水晶都有很貴的品種,前面內位朋友也提到了天然的藍色托帕石,顏色好的也珍稀,好的問題不能脫離市場,更重要的是不能脫離系統全面的知識面。

4樓:大嘴

對於大多數人好看就行了怎麼那麼憤青呢這問題低端也能拔出尖子來水晶也有幾w幾q的貨

不懂的人好多就是為了好看

...你自己眼裡不行別怪別人哈真假看自己

買的是開心就算你買鞋買衣服也是為了開心希望別太畸形覺得不值的去買房子哈

5樓:水晶原礦供應商

寶石種類太多,說到價值只是存世量多少的問題物以稀貴,當然低端類中也有極品,所以還是需要有共識,是否值得入手只能自已考慮了。

6樓:

可以入手啊,但是要看需求,

首飾品的話那就在做工上下功夫增加附加值。

礦標的話建議入手完整的,有明顯產地特徵的,作為標本資料收藏。

這些東西本身的出發點是你喜歡。價值都是次要的。稀有和有趣是重點。即便是相對平價的常見寶石裡也是有稀有品類的。

針對問題描述裡武斷的地方,好比說曜石和天然玻璃。

曜石和天然玻璃這些是因為天然生成機率低而產生的稀有品類。

網路上流傳的五彩斑斕的黑指的就是很罕見的彩虹黑曜石。

彩虹黑耀石是我個人一直想入手的一件物品。

香薰機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Timing 香薰機主要功能就是利用高頻振盪技術擴散水分子和植物精油,使周圍環境充滿芬芳香氣。香薰機值不值得入手這就要還得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有這些需求的話,香薰機還是值得入手的,可借鑑參考。1 對生活有著更高品質的追求。2 想用香薰使居住環境充滿芬芳香氣。3 想要個可愛小巧的小夜燈陪伴睡眠。4 對香...

iphone 11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陳小諾 如果兩台非要入一台。如果你只是單純因為想體驗iOS。那經濟沒壓力的話,當然是11。這麼說吧,按照蘋果之前的命名規則,要買帶S的,iPhone7之後iPhone8 7S iPhoneX 9 之後iPhoneXS 9S 那麼iPhoneXR呢?就是原先的iPhone8了,自然iPhone11應該...

名爵5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若若不動貝殼 買這車自吸低配的,7 8萬還可以買 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這幾個缺點 1.底盤完全沒有支撐性,你進彎就推頭。2.剎車不線性,你踩剎車的前段是沒有用的,必須深踩,這樣造成你直線都不敢踩油門,因為剎不住。這兩個缺點使得你買1.5T的車沒有意義,它的設計就是用1.5自吸的,它強行塞1.5T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