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irPods Pro還值不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5 02:03:27

1樓:明白

AirPods Pro 當然值得購買啦!可以這麼跟你說吧,女朋友沒有可以,但是 AirPods Pro 卻不能不擁有!只有配上 AirPods Pro 之後的 iPhone 手機才是最完美的。

當然,我覺得它值得買也不只憑空說說而已的,也是有原因的,具體原因如下:

1、AirPods Pro 的主動降噪功能是很強悍的,它的降噪效果我覺得已經達到了索尼 WH-1000XM3 的七成功力,可以消除掉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噪音,像汽車聲、機械鍵盤聲、滑鼠聲、地鐵聲等等噪音它都是能夠很好的消除掉的,讓我們能夠擁有乙個安靜的環境。

2、AirPods Pro 還擁有乙個十分吸引人購買的通透模式,在它這個模式下,我們也不得不佩服,它能夠讓我們聽清環境聲音的同時還可以清晰聽到耳機所發出來的聲音,整體感覺是非常自然的,並不會像其它品牌的 TWS 耳機那樣出現很悶的感覺。

3、AirPods Pro 雖然是入耳式設計,但是它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入耳式,它並不追求深入耳道,它追求的是貼合耳道,能夠讓耳機的密封性更好,同時這還擁有獨特的通氣系統,使耳朵內外壓力平衡,這樣就算是長時間佩戴它也不會感覺到嚴重的疼痛感,只是會出現輕微的脹痛感,這也是完全能夠接受的。

綜上三點,我覺得 AirPods Pro 還是很值得買的,它雖然不完美,但是目前還沒有哪一款 TWS 耳機是它的對手,它依舊是 TWS 耳機中的王者。

2樓:耳機小能手

當然可以啦,AirPods Pro目前依舊是藍芽降噪耳機領域裡面整體表現最為優秀的降噪耳機之一,尤其是與蘋果裝置比如手機搭配使用時體驗最好,它的延遲性極低,而且連線相當穩定,具體可以看看

耳機小能手:AirPods Pro,值得買嗎,看這一篇就夠了!

3樓:德雷小探長

值,太值了!

AirPods Pro就目前而言,我認為其實非常有入手價值的!

在降噪方面,AirPods Pro基本上是處於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的第一梯隊,降噪實力相當優秀,對於室內或是室外的場景,都是游刃有餘的。AirPods Pro的通透模式也是其中的一大亮點,日常上下班的話,通透模式已然成為主力。

在佩戴舒適度上,AirPods Pro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就拿我日常使用時間而言,每天需要連續戴乙個半小時左右,基本不會帶來痛感,耳塞的貼合度也是比較高的,佩戴起來很舒服穩固。

另外,在續航方面,AirPods Pro也從未讓我有過擔心,我一般都是週末才會對其進行充電,其他工作日也沒有過多擔心電量的問題。

總而言之,AirPods Pro無論是在降噪還是續航上,其表現都是相當優異的,是目前相當值得入手的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之一!

而安卓陣營的話,可以看下OPPO Enco X和Freebuds Pro兩款耳機,佩戴舒適度、降噪、音質這幾個方面,同樣做的很棒!

德雷小探長:2023年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選購攻略(12月更新)

4樓:Tristar

值得,即使是安卓,體驗也遠比Buds+要好

蘋果裝置就不提了,安卓裝置的體驗倒是可以說說。我花8塊買了AndPods的會員,可以彈窗顯示電量。而三星的Buds+和小公尺都不能在非品牌手機上這樣做。

延遲遠低於Buds+,吃雞,我的世界沒有任何問題。音質很一般,但是調了EQ以後還能聽,我是木耳,感覺和Buds+的差距遠沒有評測裡說的那麼大。降噪現在是3A,雖然比之前確實削了,但是仍然好於索尼狗圈一代,EncoX,Free Buds Pro。

通話音質很優秀,我覺得1300-1400能拿到的話非常值得

5樓:

除非騎車需要通透模式,不然那降噪真的不行。

而且降噪不是最大問題

踏馬最嚴重是干擾問題!!坐地鐵最嚴重,如果附近有什麼裝置,干擾嚴重開會一直破音!

2023年,蘋果 AirPods Pro 還值得買麼?

德雷小探長 只要AirPods Pro還在官網列表裡待著,那它就依然值得買!這不,前段時間我也買了乙個,嘻嘻 佩戴這個話題就不用多說了,試過的都懂,和耳道貼合度老高了,就拿我的體驗來說,AirPods Pro是很接近佩戴無感的那種感覺,比起我之前戴的其他真無線耳機來說,它的舒適度是可以排進前三的。降...

售價 1599 元的 AirPods pro 還值得買嗎?需要加購 AppleCare 嗎?

側耳 要明確一些該買不該買的ac。AirPods,值得買,我買了pro,也就多加299,非常推薦。watch的ac,iPhone的ac基本都沒必要的。 慧租科技 AirPods已經把無線耳機做到了極致,很多人說AirPods就是剪斷了耳機線的EarPods,但這恰恰就是AirPods的核心體驗,作為...

2023年,Airpods Pro 還值得買嗎?

Kenxudota2 小貴,但是比他便宜的目前還沒比他好的。蘋果短板是音質,其他似乎還真是目前tws天花板。不過短板的音質,都比一大票競爭對手強,音質能比airpods pro好的似乎只有陽間新版encoX和三星的buds 化身孤島的鯨 不知道你有沒有airpods二代,反正我覺得三代一般般吧,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