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switch還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5-08 01:31:15

1樓:喵基咪德

ps平台主要是rpg遊戲以及大製作為主,主打科幻、未來感等遊戲;

switch遊戲則傾向於休閒可愛輕鬆的小遊戲。

ps遊戲要求玩家有一大段無人打擾的時間,完全沉浸在遊戲當中,對玩家的時間要求比較高;

switch遊戲則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時間,10-30分鐘,打一兩個關卡,也是不錯的放鬆方式。

選擇遊戲的話,建議充分考慮這兩點。顯示遊戲的內容的偏好,而是自身遊戲的時間。

關於switch的版本選擇,參考:

任天堂Switch買哪個版本?任天堂Switch選擇國行還是日版?任天堂switch選購指南

2樓:曉慧

ps5現在已經出了,但我仍然認為switch值得購買。

索尼ps和switch這是兩種遊戲機,前者的遊戲拼大製作、拼畫質,每一幀都像科幻大片裡的畫面。而且遊戲都是偏競技類多一些。

巫師3而switch拼的則是有趣、可愛以及細節的設計。還有因為遊戲聚集在一起,大家互動起來搞笑的氛圍。switch的遊戲更容易讓我們找回童年的樂趣。

摺紙馬力歐

其實,這兩類遊戲各有各的玩家,甚至有的玩家都會喜歡。像我老公,之前買了ps4,還天天嚷著要買switch。 所以,問題的關鍵不在於ps5啥時候出,關鍵在於題主你對switch的這類遊戲的認可程度。

如果不怎麼感興趣,就不值得買了。

關於你說,除了那幾個經典,就沒有好遊戲,我可以給你推薦乙個便宜又好玩的。之前墨西哥服也就20rmb,超便宜。那就是《超級雞馬》,元旦這幾天我們又把幾個朋友給拉入坑,大家對這款沙雕萌賤的遊戲平價都挺高的。

曉慧:任天堂switch遊戲:《超級雞馬》好玩嗎?

如果你看了上面的回答,還覺得switch值得買,那麼你可以開始考慮版本問題了,參考

曉慧:任天堂遊戲機值得買嗎?Nintendo Switch怎麼選?元旦送男朋友switch攻略

3樓:ZHY

首先NS的卡帶是儲存卡的形式,不同於PS4的藍光光碟,所以成本就比PS貴,這一點估計大家都了解,不過拼多多百億補貼區任天堂的switch還是很便宜的。

另外,雖然PS神作有很多,但swtich有其他遊戲沒有的優勢,馬里歐ODYSSEY、噴射戰士、荒野之息都很出色,可玩兒性也很高,最重要的是可以全家人一起玩兒。

4樓:輔助可不是來躺的

值得買,

寶可夢在3DS上為:13XY 14ORAS 15沒正作 16SM 17USM

寶可夢在NS上為:18年PE 19劍盾 20劍盾擴充套件票現在20年=15年

那麼21年寶可夢新作=16年日月 22年寶可夢新作=17年USM此外同一時代作品一定在乙個機子上,明年劍盾不可能完結我就假設21年是DP復刻,那麼22新作 23新作DLC所以就寶可夢的機子來說最起碼NS還能活到23年,而且24年依舊要玩NS因為24年也要年末才能出新作,這還是最短的

5樓:夢醒

還是早買早享受吧,ns的機能按照任天堂戰略布局應該還會堅持幾年,現在switch遊戲也日漸成熟,選擇性及可玩性也比較高(國行勇士除外),還是值得買來一玩的。

6樓:樂小館

2020.6.30

值不值得,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是夠買之前,可以先去信用租賃一把,玩個幾天。合適再買,這個比起提問,可以更加直觀真實的感受。

(一)我真的需要Switch嗎?

所以在下定決心購買之前,一定要冷靜,不要衝動消費。免押租賃盛行的今天,其實可以考慮租一台Switch試試,花幾塊錢一天,實際看看Switch適合自己不。

2、相對於PS4,XBOXONE,和未來的PS5來說,Switch的遊戲畫面、幀數是比較慘淡的。大部分擁有Switch的核心向使用者,也擁有其他主機平台。 Switch受機能限制,3A(大製作)級別遊戲基本不會出現在上面,如果您是核心向玩家,經濟又不是那麼寬裕的情況下,先考慮購入其他主機,之後再購入Switch吧。

樂小館:28年資深玩家,詳解Switch

7樓:墨白

如果你嘗試過類似東京奧運會,ringfit ,舞力全開之類體感遊戲,並且很感興趣,那switch還是值得買的。如果偏愛rpg類遊戲大作像巫師,只狼什麼的,那switch不如ps。

8樓:ValenHsia

任天堂的主機壽命一般都比其他家主機壽命長,其主要原因在於任天堂遊戲更在乎遊戲性本身而不怎麼涉及畫面也機能,因此因為技術原因被淘汰的情況會延後很多,從目前NS的遊戲發售情況下,NS很有希望活到PS5之後。

此外,買NS還是買PS5極大取決於你喜歡的遊戲型別,需要提醒的是NS獨佔遊戲會比PS獨佔的遊戲深度略深,好作品少但個個都是精品,而PS5更注重感官和操作上的爽快感,相對而言單個遊戲的遊戲時長會比較短,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了。

9樓:新興惡勢力

誠心回答,只要你想玩,啥時候買都值得。

我最近就在考慮要不要買個ps4。

遊戲機這東西,如果你整天算計生命週期,那就說明這個領域不適合你。

「ps5快出了,買啥ps4。」

「最初的版本一般都有質量問題,等等下乙個版本再買。」

「再等等,好像有傳聞要出pro版本了。」

「聽說要換代了。」

買個遊戲機玩要不要搞成這樣,又不是傳家寶。

10樓:洒家這輩子值了

switch定位不同,主打便攜和遊玩環境的轉換,至於遊戲,這個就要看你個人愛好了,沒辦法說值不值得,只有喜歡不喜歡,還有就是如果有朋友,而且經常會聚聚的那種,那買就對了,絕對是聚會神器。

11樓:SEVEN

現在不值得買國行只能玩卡帶沒dlc 其他版本還血貴但是如果你是剛需那也沒辦法看到你拿ps5來說事感覺沒必要因為主機玩家玩的都是遊戲而跟主機無關這也是ns效能這麼差還能活得很滋潤的原因兄弟不要管什麼主機了買你喜歡的遊戲主機只是配件

12樓:李小白

別買,因為都2023年了,switch出來了三年多了。

所以你會在乎switch還值不值?反正大家都在誇的時候你也沒買,一直等到ps5年底就發布,然後跑來問switch值不值?

這還不是釣魚?

13樓:該讔

先說結論,有你喜歡的遊戲就值得。

我是漲價前1899入手的續航,如果他是2899我還會買嗎。我想了一下,我認為我還是會買,塞爾達是天,再加上老任第一方和獨佔,就這些就足夠了讓我心甘情願掏出2899的銀子了,更不用說聚會的時候能有多方便了。

ns和ps本來針對的點也不一樣,撇開遊戲不說,乙個便攜,乙個畫面效能。

說到底還是遊戲,有喜歡的遊戲才值得買,不然就算899也沒多少人買單。

switch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雯雯Kathryn 四月和最近都有訊息說要出低效能版和高效能版switch,最近的訊息甚至說新機已經開始生產了。具體發售時間和具體引數都沒有任何訊息。我作為乙個潛在使用者對高效能版有期待,目前打算再觀察觀察。不過要說高效能版相對普通版能有翻天覆地的提公升我是不信的,畢竟還是得考慮便攜性和續航。如果有...

現在買只狼還值得嗎

VecettiBae 值得啊,2019年的年度最佳遊戲,就憑這一點就可以入手了,我是第一次玩這種系列的遊戲,但是感覺非常的爽啊,那種刀和刀碰撞的打擊感,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有多爽,而且只狼的戰鬥我覺得真的做得特別好 歡樂馬 2019年度足以說明一切了吧?我個人也是非常認同只狼這個遊戲的。足夠驚豔,雖...

戰地1現在還值得買嗎?

眾所周知戰地1有很多外掛程式,可為什麼到了2020還有人去玩呢?一種是用掛的,還有一種就是我所知道的職業選手在上面訓練反應,只有在不對等的情況下壓力才會產生,才會體現職業選手高人一等的反應和戰鬥素養。 新之助 當初預購花了七百大洋 後開打折到一百二的時候買了個小號去撈薯條裝科技佬emmmmm。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