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原神》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時間 2021-05-08 01:31:15

1樓:愛好吃興趣睡

塞爾達既視感讓人反感,不管你有沒有抄襲,不管你做出了多少創新,更不管你是不是合法,你給玩家展示出來的畫面,一眼就有塞爾達既視感難道不是問題嗎?

說實話這個工作室的遊戲我都玩過,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公司;年輕,有活力,能創新,做出來的東西總是可以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但原神一出來這感覺就是——塞爾達,這不是我乙個人的感受,相信很多人都有。

這就像是乙個三好生突然捲入了抄襲風波,卷子與班上另乙個尖子生的十分相似,這種事一旦發生就算三好生沒抄,這都是他在班裡的乙個汙點。

還有一點就是宣發力度大,內測資格少,這就像青樓裡的妖豔賤貨,天天在你面前搔首弄姿,撩撥你的慾望,天天對你上下其手,在你為她動情以後她又對你說;對不起,你是乙個好人!

當今社會發展那麼快,每天出來接客的妖豔賤貨何其之多,真不缺你乙個,有些甚至打折免費求著玩家去臨幸,請問那不香嗎?為什麼一定要在你這顆樹上吊死?

我對原神的態度就是;十分期待出了必玩>有點期待可以玩玩>出了可以試試,但不想過多關注>出了也不一定玩,EPIC上還有好多免費遊戲等我玩>最好滾出我的視線,我不想再看到這個遊戲的資訊>就算出了我也不想玩了。

2樓:丘犁

突然出來這麼乙個問題確實挺讓我反感的。(也許這說明我也是老公尺衛兵了?明明只是休閒黨)

不過雲到現在確實有自己的不滿意。希望可以出個開關(至少是PC端),決定是否按住某個按鍵才能進入攀爬狀態(比如像OW那樣)。

遊戲《文明》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晉寧 ai的無腦 噴 是最煩的。隔著半個地圖譴責你不和他拉商路的荷蘭,周圍沒海還亂bb尼不造海軍的挪威。還有動不動就髒亂差的毛利。太不真實了,我懷疑他們就是想見面宣 1LDK 只玩過文明6 1.某些城市的名字 hk劃分為城邦,蒙古有些城市名也是現在種花家境內的2.文明同質化 看似文明之前特色差異很大...

遊戲《巫師3》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抬槓的右轉工地 巫師3得細節很有代入感實際上,但是也不是完美的。比如說主線通關了之後,我是尼弗迦德統一北方結局,然後你一看諾維格瑞還是一群瑞國兵,還是一堆女巫獵人。而且我真的找不到男爵了嗚嗚嗚 1,走在路上風景不錯,可是沒多遠就會來一些妖魔鬼怪,其中很多還長得很掉san.2,撿東西,很多東西是真的沒...

遊戲《求生之路》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Elin 我能說我玩的很開心嘛 如果是實驗性調研,那麼我認同這個問題,並且提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然如果是非要問一下。那我確實有話要答。求生之路有個細節我至今難忘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乙個躲在安全門後的肥宅要我幫他去超市裡搶可樂。我們兄弟四人發揚紅色精神,勇敢闖進超市,未確認生產日期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