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1-06-09 04:08:11

1樓:雯雯Kathryn

四月和最近都有訊息說要出低效能版和高效能版switch,最近的訊息甚至說新機已經開始生產了。具體發售時間和具體引數都沒有任何訊息。我作為乙個潛在使用者對高效能版有期待,目前打算再觀察觀察。

不過要說高效能版相對普通版能有翻天覆地的提公升我是不信的,畢竟還是得考慮便攜性和續航。如果有什麼特別想玩的遊戲,現在入了普通版應該也不會虧。

2樓:智.ZHI

說真的要權衡的東西很多,我是月初買的switch,選的抖音乙個網紅店然後去廣州動漫星城買的,加塞爾達加噴射圖樣的包包(很喜歡噴射就順便買了)2200左右吧。自己是看到ns出的時候開始存錢計畫(寵物小精靈得微粉絲吧算是)然後從大二存到現在大四大概。後面花費其實挺高大的,機子是小頭,首先學生黨做好一兩個遊戲玩很久的準備,然後配件也要慢慢買,記憶體卡充電寶什麼的,eshop也要學怎麼用,墨西哥人什麼的,然後匯率什麼的買數字版也要精打細算,遊戲乙個二三百吧卡帶版,學生黨應該都是買了機子先玩乙個然後慢慢存錢權衡一下各種興趣什麼的再入下乙個遊戲。

總結起來就是有喜歡的遊戲就別猶豫,沒有喜歡的遊戲那機子就相對來說容易積灰,但是switch是真的能讓你找到童年。人在外面沒發拍照,但是switch作為我第一台自己省錢買的掌機想說任天堂就是世界主宰

3樓:xsam510

POKEMON年底才要推出...所以還值得...

綜觀前幾代改版...

都要五年以上

很多人會把switch放在跟PS4同一世代上...但然而它們不是同一世代,Wii U才是

根據以上

任天堂大概要等到2023才會有下一世代的主機所謂的新機大概也是效能加強版.但日本是日規...

4樓:還有夢想的鹹魚

喜歡就買呀,真佩服能忍的人。大概是沒有你喜歡的遊戲?那我就不建議你買了,否則你八成會後悔。

我老公當初為了玩寶可夢買的switch,他就把寶可夢玩通關了,現在switch都是我在用。我不是遊戲迷,以前也沒接觸過任天堂的遊戲機,第一次玩就覺得光塞爾達曠野之息和馬里奧ODYSSEY我都覺得值了,哈哈。

5樓:seem-eeee

任天堂主打第一第二方,要是有喜歡的遊戲,有且僅有ns能玩,早就買爆回家等遊戲發售了,現在說明你並不知道ns有啥好玩的

還有什麼新機型,e3沒公布,說明再早也不會下半年發售,再說了就算發售了,老ns也不會馬上淘汰,參考3ds和ps4,現在巫師3 doom 德軍總部 2k19都有,說明真想移植也不是帶不動,第一第二方就更不用擔心了

6樓:說不過就拉黑

首先你要定義下什麼是值得?

你要說價效比的話她並不高,幾百塊拷滿遊戲的360,ps3,wii,3ds,psv,甚至百元級別的拷滿遊戲的ps2,psp才談的上強價效比。甚至ps4,steam價效比也比她好得多。

可是賓士寶馬,茅台五糧液,普拉達香奈兒,老婆孩子,好東西哪個是有價效比的,樂呵呵的賠錢吧。

7樓:Hu二公子

我在另乙個回答上有寫過相關的,你可以看看

現在買switch會不會太遲?

你說日本回去買

那我建議你,一定要在日本買

相對來說更便宜

8樓:小肥竹的大胖庫瑪

現在國內已經低於2000塊錢的全新機器了,如果不是考慮限定版的話,直接入手就可以。就算出新機器,機能是不可能大改。樣子也不會有什麼大的變化,也許,可能會有新配色嗎?

結論: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不買等破解

求問,switch還值得入手嗎

堅果Peter 其實答案已經在你的問題中了,既然已經知道買switch就是為了玩塞爾達,那為什麼先不買乙個年度最佳遊戲玩上幾百個小時,然後再想所謂的塞爾達2和switch pro那些目前來看還是虛無漂釀的事呢? 乙個遊戲愛好者 switch還不會那麼快換代,還是值得入手的,但首先你你要確定這是一款適...

現在switch還值得買嗎

喵基咪德 ps平台主要是rpg遊戲以及大製作為主,主打科幻 未來感等遊戲 switch遊戲則傾向於休閒可愛輕鬆的小遊戲。ps遊戲要求玩家有一大段無人打擾的時間,完全沉浸在遊戲當中,對玩家的時間要求比較高 switch遊戲則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時間,10 30分鐘,打一兩個關卡,也是不錯的放鬆方式。選擇遊...

現在入手psp3000還值得嗎?

可愛如我 有乙個psp3000白色 12年在店鋪買的 當時太小不太懂就入坑了 買來就沒怎麼玩也不太會 我是女孩子 8g的記憶體,電池應該是壞了,充電器也找不到了。現在二手出想問問大家是個什麼價錢合適? 夜群 買阿喜歡想要就買我前天剛剛入手一台psp2000 小時候在舅舅表姐的薰陶下瘋狂迷戀掌機第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