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上課老打瞌睡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嗎?一般是上午一二節課犯睏?

時間 2021-06-02 08:23:06

1樓:筱筱

反正對我來說困了只有睡覺能救我否則任何方法都沒用哪怕十分鐘也好。高中的課間十分鐘甚至五分鐘基本全都拿來睡覺了。如果強撐著結果就是半睜著眼做夢沒錯就是半睡眠狀態。

還想聽課?——做夢去吧

2樓:阿白

上午一二節犯睏,一般是晚上睡得太晚了。增加睡眠時間非常有效,控制自己不要玩手機,在十一點之前睡覺。而且我們有早操,站著吹風,凍得人瑟瑟發抖,凍成狗,我們這麼凍一凍會清醒很多,在在上課前用冷水洗臉,應該就行了。

3樓:小小

是因為我經常睡嗎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

好我在此發問

請問大家有什麼好辦法應對瞌睡蟲嗎

順便說一句我不只一二節課

我什麼時候都可以睡

4樓:Tang

是老師講課問題嗎?確實有些老師講課很催眠,那低沉的聲音簡直了,我建議喝點咖啡,晚上早點睡覺,或者課前幾分鐘先閉目養神一下。

5樓:烏鴉坐飛機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感同身受在高中階段每次到下午第八節課就特別特別特別困往桌子上一趴就秒睡, 這算是乙個生物鐘,如果想改變的話,建議早上不要吃太多,或者站起來聽課(當然這會比較難受)

6樓:麥克白

首先十一點之前必須睡覺,其次看你幾點上課了,如果八點上課,六點半或者七點就起來洗漱,之後跑步,跑一會兒就行,五分鐘十分鐘的,然後去吃個早餐,就這樣。你可以試試看。

7樓:each fool

這不就是高中養成的習慣嗎,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把自己的睡眠週期搞清楚,搞清楚自己的睡眠週期是多長時間,按睡多長時間來定鬧鐘起床,一般成年人的睡眠週期是90分鐘左右,看看自己的週期和這個時間差多少,然後看著辦?

上課打瞌睡到底怎麼辦?

好好生活不瞌睡 日常生活中總會見到很喜歡睡覺的人,走哪兒睡哪兒,上一秒還在和朋友吃飯說話,一聲大笑之後就癱倒 睡著 此病多在青少年時發病,表現為白天嗜睡 夜間睡眠質量差 入睡前出現幻覺 常做噩夢 喜冷飲 急躁易怒 四肢乏力 笑軟 情緒低落等 zeven 英語老師說,她當年打瞌睡,就是靠憋氣過來的,有...

上課總打瞌睡 發呆怎麼辦?

天空的安靜 上課打瞌睡發呆,多正常。那我自己舉例,大學的時候各種逃課,只有在考試之前突擊下,保證飄過,專業課80 就夠了。其餘的時候都在打球,網咖。只是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大學過的很開心!然後工作了呢,覺得誰讓當年大學那麼放縱自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然後就沒有理由抱怨工作辛苦,只好加倍努力了。所以把,...

上課總在打瞌睡該怎麼辦?

今日不打烊 你可以叫你同桌掐你,或者就很突然的拍你 真的很有效 我就這麼對我同學過 還有就是下課真的特別困就睡一會兒,有時候真的精神百倍,不要強撐著,還有我之前就買泰國那個鼻通感覺困了就聞一聞,還可以塗風油精在太陽穴 禾西 我上課偷偷吃薄荷糖,這種吃了刺激頭腦比較清醒。喝咖啡喝茶的根本對我不管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