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三了,想好好學習,但還是想給喜歡的人表白,選哪乙個?

時間 2021-06-02 07:05:22

1樓:今天也不要熬夜

不要想了啦,要好好中考,畢竟你的人生不是這有這乙個人,但如果你非常非常不想留遺憾的話,等中考完呀,應該會有畢業典禮或者什麼聚會的吧。沒有的話就單獨約他出來嘛,反正初三已經沒了。你們不太會有可能會再乙個班級。

所以你可以去!答應了當然就是好事!!

2樓:yekai0717

個人認為並不衝突,就看你自己怎麼看待「表白」這個事,如果在意表白的結果,那我建議你不要表白,不管成功與否都會影響學習;如果只是考驗自己的勇氣和表達,我覺得可以一試,自己的目的能達到,說不准還有意外的收貨。

3樓:37度的我們

我覺得吧,初三是個重要節點,而且年齡也小,青春期萌發是美好的,第一目標還是好好學習,暗戀總是美好的,等中考完事,去大膽表白吧,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不會後悔的。我不支援早戀也不反對早戀,本人也就是乙個情感博主,遵循你自己想法吧,我只是發表我自己的見解。加油!

4樓:多肉

這個東西並不衝突。但是要明白的是,這個年紀不大有概率走向未來。不過既然是喜歡,就奔著喜歡去表白之類的。表白不意味著學習差,還是得看個人。

青春就是悸動與衝動。我認為可衝。

5樓:爸爸

小的很,你初中有喜歡的人,高中也有,大學也有,你不會留有遺憾的,因為你上了大學之後,初中基本不會聯絡了,長大之後天南海北

6樓:xxx

不衝突,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自己的時間精力,不要把所有的重點都放在感情上,如果失敗也沒關係,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你要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未來有更好的在等你!

7樓:黃昏

你現在的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學生時代的戀愛從來沒有考慮未來,如果你能考上大學或者你想,就放下一切好好學習。如果你不能就表白去吧。

8樓:Fairy

可以放到畢業那天表白,就當是把自己的心裡想法告訴他,畢竟以後的路還長,也不確定你們接下來能不能在同乙個學校,日後回憶起來也會覺得不後悔,最起碼表白了。

9樓:小夏吃不胖

學習。初三屬於青春期戀愛,可能會特別難受,因為這個可能是你的初戀。

你可能會覺得以後一定會天涯海角永不分離,一定會白頭偕老,不過大多的結局都是分手結尾的。

你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你接觸的環境和周圍的人和事物都是不一樣的,你可能也會遇到更讓你心動的人,到時你的選擇,也會更加明確和清晰。

沒什麼好猶豫的。好好學習吧。

10樓:就是叉叉勾勾勾

先認真讀書好好考過了中考之後再去表白這樣在一起的機率也大點不是嗎??而且當你成績好的時候就算有遺憾在高中甚至大學也會有更好的人值得你去奔赴

11樓:阿沉

當然是選好好學習。

深知自己已經初三,馬上就要中考了,更應該把心思更加投入進去,就算是表白也不該是在這個不合時宜的時間,表白你就能學習好了嗎?表白就能考上心儀的學校了嗎?表白能幹什麼?

有什麼用?表白了就真的會在一起嗎?就算在一起那為什麼非要是現在?

既然都初三了,怎麼不能再等一等呢,等到中考完。相信你們應該聽過一句話「幾百張聊天記錄,不如兩張一模一樣的錄取通知書」。

既然都現在了,為什麼不拼一把考上乙個好的學校。如果你現在不繼續堅持學習下去,那以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那你怎麼上個好高中,怎麼變的更優秀?

表白了在一起了又能怎麼樣,你就那麼確定再過幾天中考了,他會不選前途選你嗎。

之前看到一句很好的話「別在該動腦的年紀動了心」,現在動腦,以後你怎麼動心都可以,因為你有那個自信和資本,現在動心,以後動腦就有許多的不易。你心裡應該有判斷的能力,這種事情怎能成為你前進路上的絆腳石。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未來。」做一件事之前要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斷送了自己的未來。也可能是我說的有些嚴重,但我們這裡的競爭就很殘酷,比例5:

5,一半的同學是上不了高中的,所以在我看來,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有出路。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卻是最好的出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不管是什麼情況,在這個年紀,當以學習(身體健康也)為主,其他全為次。

該果斷就要果斷,如果選學習,就下定決心的好好學習,中考前不要再有太多太雜的心思。

就說這麼多,在這裡,提前預祝各位即將中考的學姐學長們:中考順利!

12樓:Biset丿懷念

作為過來人,我有發言權,現在是準大二,身邊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年了,很慶幸作為乙個過來人,第一次感覺自己有發言權,我希望我所說的,你能體會到,體會不到,也正常,你現在才初三,還有很長的時間。

首先,誰在讀書的時候都會有喜歡的人,不管是幼兒園,還是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到大學。這樣給你說吧,到了每個年齡段,喜歡的人的型別不一樣,初中的喜歡往往只是崇拜那個人,我之前初中也喜歡乙個人,但是我沒有去表白,我能克制住,管他們什麼的,我就不去表白,不去說,儘管他們都知道我喜歡ta。我就是崇拜ta,ta的語文比我好,我認為我的語文當時在我們班數一數二了,但是ta後來初一下學期轉校過來,我語文被ta碾壓,我也安安較勁,跟ta坐過一年多的同桌,ta也在語文上給我了很多幫助,那時候,我們兩個的語文成績在班上,可謂是讓其他人望塵莫及,而ta的語文成績,在我這裡望塵莫及,我把ta當做我的目標,我後來就很崇拜ta,崇拜的那種喜歡。

相信你也是這樣,如果你能聽我一句,好好學習,初中,高中不要想著表白。初中喜歡的人,以後變化很大的,我現在大學了,以前我初中,崇拜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成為了很多人討厭的人,ta背後詆毀別人,這事也是我的乙個好朋友給我說的,初中畢業後,我們去了完全不同的學校,距離還是遠,我不知道ta怎麼怎麼樣,後來和ta在乙個學校的我的好朋友給我說,ta的口碑壞到了極致,我就深思一些問題,不知道ta是怎麼變的。

而後到了高中,我整個三年,兩年都沒有喜歡過其他的人,對其他人也沒有好感,自己也就該學習學習,該玩玩,平平常常吧,後來最後一年,和班上乙個異性同學走的比較近,我的語文也還是在班裡有排名的,ta經常請教我語文方面的問題,我也樂意解答,雖然這個異性的成績和我有差距,但是我願意幫ta,幫著幫著就幫出感情了(doge),然後我也沒有去表白,也是儘管他們都知道我喜歡ta,我沒有去,而是到了最後,高中畢業,我們報同一所大學的時候,我才去表白,ta也接受了,我們到今天,已經在一起一年了,生活中呢還算很有意思,有時候會偶爾吵架,反而很甜蜜。

我最後要說的呢,有喜歡的人很正常,要正確看待自己現在所處的時間,所遇到的人,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ta,而不是一瞬的好感,或者崇拜,而是要竭盡所有保護ta,喜歡ta,愛ta的那種喜歡,一輩子的那種。

13樓:月野

我個人建議還是先把學習搞好,等考完了有乙個好的心態的時候再去表白,因為表白有風險,萬一拒絕的話,可能會對中考有很大的乙個影響,而且現在中考才是人生的乙個分水嶺。

14樓:安與

學業為重啊,寶貝,都初三了。中考是乙個很嚴肅的考試,關係著你上不上得了學。萬一因為戀愛發揮失常!

上不了高中?難不成你要去讀中專?很麻煩的。

戀愛真的很容易影響你的前途?你會沉浸在愛情中,不會去想著學習!也有可能會變成戀愛腦,總之,前途和愛情你自己選吧!

你不要後悔就好。

15樓:小白

好好學習和表白並不衝突。 自己曾經在初中的時候也有喜歡的人,同樣也被人喜歡過。 其實是一段很不錯的經歷,不過初中的時候還是需要把更多的經歷花費在,如何考乙個好的高中上面去。

因為考上了乙個好的高中會影響你未來的很多東西,但喜歡乙個人和表白不會。 所以權衡利弊, 個人還是覺得,好好考乙個好的高中。

16樓:孟檬

好好學習,因為你的表白沒有物質基礎,他可能答應你後又因為你沒有才能,會膩,你不如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再說了,你優秀起來後,有比他他更好的!

17樓:檸萌

哈哈,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我是這樣想的,如果你現在表白,你可能會影響他的學習,當然也會對自己有影響。所以我覺得你要是很喜歡他的話,應該先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踏實考完試,然後表白也不晚,對吧

18樓:Amnesia

我覺得還是好好學習吧,畢竟喜歡的人不一定以後還會不會再喜歡了,隨著時間的增長,你可能會喜歡上其他的人,而且你不能保證你表白之後能和你喜歡的人考上同乙個高中,已經初三了,考上了乙個好的高中才是首要目標

19樓:顧北笙Polaris

本人真實經歷,之間的前女友隔了兩年了突然回來找我,剛上初三的時候,她回來找我後突然發現對她還有感情然後就在一起了,她沒跟我在一起的這幾年也確實沒跟別人談,一直單著,在一起了有半年,因為疫情見不到,下學期開學的時候就分了,她提的,當時真的走不出來,談戀愛不影響學習但是分手真的很影響學習,基本上下半個學期都渾渾噩噩的快中考了才勉強走出來,所以建議你還是以學習為重,如果實在喜歡她就表白試試,長痛不如短痛

20樓:凡凡凡凡耶

好好學習,這個年紀的戀愛大多數都沒有結果的,你可以把這個當做你學習的動力,現在好好學習以後才有好的基礎去談很美好的戀愛.

初三了,如何好好學習?

不帥的小伙 養成習慣,不需要過度要求自己,高中才是緊繃的重要節點。在這之前養成習慣最重要,多實踐,給自己訂一些比較容易完成的學習任務慢慢培養自己自主學習的習慣和能力。 之乎者也 目前中考比大學還難!如果不想當技工,只有好好學習。調動起全身的積極性,主動學習和安排自己的一切時間,每天只留半小時運動時間...

初三了還可以好好學習嗎

mii 可以!個人真實經歷 初中成績平平無奇,中考勉強進我們區縣最好的高中,但只能待在普通班。分文理科後第一次考試700多名 一共1400多人 高一還是邊玩邊學,後來高二開始努力,邊複習上學期知識,邊跟上當前的學習,成績從班上二三十名提公升到十幾名,時不時考到單位數,高三遇到疫情,在家學習三個月,刷...

初三了 想好好學習 學不進去怎麼辦?

lll 有好好學習的心,就去碰壁吧,就算努力得不到回報,但碰多了就習慣學習的態度和學習的方式了。如果沒有好好學習的心,就算了吧,有些人就確實不是學習的料 ddd 首先要找到興趣,還要制定乙個明確的目標。然後就是對你的每乙個任務都做乙個獎勵 最好是乙個你迫切希望得到的才更有動力 最後就是督促自己實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