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三,喜歡乙個女生,我想好好學習,可每天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5:35:17

1樓:桉羽

想象一下,你們好上了,你們一起讀同一所高中,一起讀同一所大學,你們大學畢業結婚了,生活在本地,再生個娃,茶公尺油鹽醬醋茶的過一輩子。還是……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好的大學,全國的女生讓你挑;考上國外的大學,全世界的女生讓你挑呢?

2樓:姝清穎明

表白的話會不會影響她中考?

假如她也喜歡你,你倆互相清新,確定戀愛關係,這段時間甜蜜的,心裡還能想別的嗎?更學不了習啦。

假如她不喜歡你,拒絕了,你會不會受影響?跟現在單戀情況比,只會更遭吧?而且還會影響她。彼此見面剩下的時間尷不尷尬?

所以說,少年,還是調節自己吧,乙個人好調節,兩個人不好控制。

3樓:雷震爍

現在選乙個吧

A.選擇未來得到更好的女孩,努力學習

B.選擇拋起自己的未來,為情所困,勇敢愛。

風險的分析:

萬一那女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不愛了,或者她不要你了,那就GAME OVER.

4樓:Allure

那就去交朋友哇,玩的近總會發現缺點的,平衡一下,如果有缺點還喜歡那就告訴她唄,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勉強了,好好學習這馬上就要公升學考了。將來能遇到更心動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往後還有好多顆樹,以後選一顆吊好了,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間,大學有的是時間談戀愛。現在把自己折進去了往後你可沒有大學四年的時間玩了。

5樓:alwaysU

不妨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告訴那個女生,若可以則帶著喜悅一起衝刺,若被拒那就人生更高處相見。

絕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是這樣,學習更是這樣。

6樓:小芒果

我是高考前一兩個月談的戀愛 ,當時因為一些原因,真的是每天都沒心思聽課,各種胡思亂想,也不開心,而且最後階段了,感覺得罪了我們班好幾個關係好的朋友。太難了。

實在不知道說啥了,就到這吧

7樓:思維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感知一下,那個女孩是否也對你有感覺,如果有,你可以和她講,然後一起加油好好中考,如果沒有,那你為了自己和那個女孩考慮,都應該好好按老師的安排進行,先把中考考好,這是對人對己都比較負責的行為。加油

8樓:強哥

瀉藥題主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是很外向,所以會有這樣的煩惱。

你應該主動找她,多多交流,並不是像你想的那樣男女之間說說話就要戀愛了,可以先和她做朋友,追求進步。

9樓:粥粥

再退一步,說句不好聽的,不管你對那個女生的情感有多長久,你現在不努力學習,以後有經濟能力有自信和她(或者別的你後來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你現在以為的天大的無法跨越的困難只是一座小山丘,你之所以覺得它無法克服,是因為你離它足夠近。你站遠一點,想想不學習的你二三十歲的樣子,有底氣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嗎?

走好當下的每一步,以後的路才好走。再送你一句很實際的雞湯:不吃現在學習的苦,就要吃以後生活的苦。

趁著年輕好好學習吧,安逸是毒藥,可以讓你在當下享受,但是它在一點點地侵蝕毀滅你乾淨有潛力的靈魂。等你回過頭來會發現學習真的是人生路上最幸福的事了。

10樓:上來

這麼說吧,你現在喜歡,畢業以後如果沒在乙個學校,你就是永遠的單相思,相反,如果你現在狠一點,那麼至少三年你是和她一起度過。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學生時期,哪個女孩不想找個學習好的男朋友呢。先不說人品啥的,分就是錢,錢能得到愛情,,分=愛情。

自己斟酌

11樓:媽咪媽咪哄

既然你知道要好好學習,就把喜歡先放起來,初三,高三都是能決定未來的重要時間,如果你喜歡的女生成績好,也認真學習,是不會在這時候和你在一起的,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不學習,會玩,那她可能會影響到你,你以後會後悔的,沒有乙個人是非常完美的,你以後和她厭倦了,也來不及了。倒不如初三好好學習,等上了好的高中,高一不那麼緊張,再來聯絡她,追求她也不遲。

以上意見僅僅是我個人想法,接受與否都隨你自己哦。

12樓:餘笙

想想自己為什麼喜歡她,是不是非她不可了,然後陪在那女孩子身邊,告訴自己,她那麼好,你憑什麼不努力,你不努力,還有臉去追人家嘛

13樓:鯨落

我想說的是,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去表白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對她說以我們的年紀還是學習重要些,共同努力勉勵!當然她如果直接拒絕你那你還會喜歡她嗎?那只有更加努力學習得到她的認可!

總之,初三嘛,還是以學習為主吧!

現在初三,想好好學習,可是總是管不住自己想玩的慾望怎麼辦?

週末了可以去爬山,直到爬不動了就返回,在上課的時候就該好好學習,等你學業有成了,會感激自己放棄了生活上的玩,小時候拼了命的玩,長大了玩了命的拼!好好學習吧 首先,解除安裝手機裡的娛樂軟體 什麼王者啊吃雞啊抖音啊快手啊通通解除安裝掉,留下學習用的軟體 留個有道詞典查單詞,留個扇貝背單詞,留個WPS看電...

上初三了,想好好學習,但還是想給喜歡的人表白,選哪乙個?

今天也不要熬夜 不要想了啦,要好好中考,畢竟你的人生不是這有這乙個人,但如果你非常非常不想留遺憾的話,等中考完呀,應該會有畢業典禮或者什麼聚會的吧。沒有的話就單獨約他出來嘛,反正初三已經沒了。你們不太會有可能會再乙個班級。所以你可以去!答應了當然就是好事! yekai0717 個人認為並不衝突,就看...

準初三了,想好好學習但是總是放不下手機,我該怎麼辦?

知乎使用者 初中畢業考挺重要的,但是現在沒有重點班了,但是我建議你,想要生活美滿就應該好好的努力了,不然你喜歡的人也會離開你,即是不會離開你,你也應該讓她過上好日子,幸福美滿 kktn 看你有多想好好學習了,如果你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現在立刻馬上砸了它!動作要快要狠,應該你馬上就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