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初三我是不是得好好學習?

時間 2021-05-31 18:37:45

1樓:affansa

我覺得你和他說清楚會更好,也讓他心裡踏實,自己心裡也踏實。好好學習更重要相信他也理解,畢竟初三了。好好學習呀!祝你成功!

2樓: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的?難道家庭很困難嘛,導致你無法安心學習?除非特殊情況,初三你不好好學習,你可以幹什麼呢?

或者即使有困難情況,你更應該克服困難好好學習呢。退一步說,你出去打工:體力活,估計你吃不了苦,因為你們現在估計肩膀還挑不起50斤的重物吧;技能活,估計你不現在還掌握不了可以安身立命的生存技能吧;自己創業:

有感興趣的方向嘛?了解運作模式嘛?競對有研究嘛?

國內/地區這個是什麼態勢?有啟動資金嘛?有相關知識儲備嘛?

能趕上風口不?對於你們這個階段的孩子,其實是有叛逆的,但是要靜下心來思考一下,自己能幹什麼,今後想幹什麼,如何做能給含辛茹苦把自己帶大的家人有個更好的交待,同時讓自己將來有更大的未來。如果你說你只想玩,如果可以玩到極致,國內頂尖,今後也可以靠這個養家餬口,也是可以的,關鍵是需要找準自己的方向。

我個人覺得,現階段的你們,無論將來想幹什麼,目前好好學習,於將來都百利無一害

3樓:一面之詞

你都初三了!!

你不好好學習你想屁吃!!!

你這像初中畢業進入社會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一輩子嗎?

這個問得問的真是――有這想法說明你比那些混吃等死強一點(現在就去學習)

4樓:Frank

你還真的是個小姑娘。你有一顆稚嫩的心。

小姑娘,把自己的眼界放開一點吧!你說沒有影響到你的學習,但是,有沒有考慮過,是不是他的學習受到了影響,如果他的學習也沒有受到影響,那考慮一下,是否他已經放棄了學習,所以他才有那麼多時間去和女孩子交流。

不論是哪種情況,現在,毫無疑問,毋庸置疑,都應該是努力學習。這是你問題的唯一答案也是最優答案。

小姑娘,好好珍惜現在的寶貴時光,好好學習,用這些時間多去看書吧,看看名人傳記,看看寫實類題材的文學作品(非虛構類文學作品),多去了解這個社會,多去了解人性,多去了解人生,你的視界和視野會寬闊一些,對一些問題的看法會更加豁達、更加釋然,會知道應該選擇什麼,會減少一些困惑或疑惑,會有更加遠大志向和抱負。

小姑娘,好好珍惜現在的寶貴時光,好好學習,把自己充實好,讓自己成長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將來進入社會,會遇到更加優秀的伴侶。千萬不要認為,現在反正很輕鬆,就可以鬆懈甚至停滯。寶貴的時光逝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加油吧,小姑娘,加油吧,小姑娘,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加油吧!

5樓:奇妙豆豆書屋

現在都要臨近中考了,不好好學習想啥呢?

現在這個階段,你就應該是好好學習的,不要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耽誤自己的前程。學習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你自己,考上乙個好的高中。

你的人生才剛剛起步,中考也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把握好機會,之後的道路並不是你想想中的那麼簡單,走好每一步。加油~

6樓:知更

emmm怎麼朔呢

學習為重是真的,如果怕傷害對方心裡有愧的話,可以選擇慢慢淡去跟他的聊天,也沒必要太絕對吧,當個朋友啥的也行,如果自控力不強,覺得影響到自己了該斷就斷吧…

考試才是當前最重要的,未成年互相督促進步那叫談戀愛,如果互相影響那就叫雙方的絆腳石了ww

7樓:新銘堂線上

現階段你的確需要好好學習,把學習放在首位。千萬不要在該好好學習的年紀,選擇逃避享樂。現在好好學習不是為了別人,是必須給自己的人生乙個交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到底。

趁年輕先付出。

初三了,如何好好學習?

不帥的小伙 養成習慣,不需要過度要求自己,高中才是緊繃的重要節點。在這之前養成習慣最重要,多實踐,給自己訂一些比較容易完成的學習任務慢慢培養自己自主學習的習慣和能力。 之乎者也 目前中考比大學還難!如果不想當技工,只有好好學習。調動起全身的積極性,主動學習和安排自己的一切時間,每天只留半小時運動時間...

初三怎麼放下前任好好學習?

偉偉偉偉 永遠不要想著讀書無用,如果你沒錢,沒關係,他是讓你通向未來的最好道路,好企業永遠都會去本科學校去選擇他們的學生,而不是選擇乙個沒有學歷。學歷是真正的敲門磚。 捕夢 我初中也是早戀了,但是可能跟你不一樣的是,我好像沒大把戀愛放心上,因為跟男朋友離得很遠,雖然在乙個學校讀書,但是分在了兩個教學...

初三了還可以好好學習嗎

mii 可以!個人真實經歷 初中成績平平無奇,中考勉強進我們區縣最好的高中,但只能待在普通班。分文理科後第一次考試700多名 一共1400多人 高一還是邊玩邊學,後來高二開始努力,邊複習上學期知識,邊跟上當前的學習,成績從班上二三十名提公升到十幾名,時不時考到單位數,高三遇到疫情,在家學習三個月,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