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怎麼放下前任好好學習?

時間 2021-06-02 18:59:42

1樓:偉偉偉偉

永遠不要想著讀書無用,如果你沒錢,沒關係,他是讓你通向未來的最好道路,好企業永遠都會去本科學校去選擇他們的學生,而不是選擇乙個沒有學歷。學歷是真正的敲門磚。

2樓:捕夢

我初中也是早戀了,但是可能跟你不一樣的是,我好像沒大把戀愛放心上,因為跟男朋友離得很遠,雖然在乙個學校讀書,但是分在了兩個教學樓,就跟兩個學校差不多,然後就這麼學的。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的話,我告訴你,我中考完之後就跟男朋友分了,當時分的原因是差距太大了,我中考652,去了市重點高中,他勉強過線,在縣里的中學讀書(因為我們縣是搖號分學校,所以他才被分在了縣一中)

我是女生,當時分的理由就是我覺得他給不了我為了,而且我們三觀也不一樣,我更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而且高中的時候我遇到了比他優秀百倍的人,所以啊,你得好好學習,以後才會遇見更好的人。

3樓:深藍·淺藍

前任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那還有什麼不捨,努力讓自己優秀,才會遇見更好的下一任,每斷過去都是一種歷練和學習,既然過去,也不必留戀,加油努力吧少年。

4樓:wink

你先想一想還有多少天中考,再想想,萬一因為放不下他而考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自己會多難受,有多不值得。最後告訴你重點高中的生活,學習環境真的好(▽)

5樓:小飛魚

你可能只是害怕孤獨,喜歡陪伴,難以放下回憶,害怕遇不到更喜歡的人。你才只是初三,以後還會遇到更多各式各樣的人。更好的平台意味著更好的人,如果為此耽誤學習,也就是放棄了更好的平台,這才會讓你的擔心「遇不到更好的人」成為可能。

6樓:小郭子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對ta得思念,不去關注這個,慢慢調整自己得狀態,其實沒有必要太看重這個事情,因為你還小應該把眼光放的長遠一點因為等你越來越好得時候身邊得人也會越來越優秀。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你可以把這個當成動力,激勵自己好好學習,因為你更優秀了別人也會崇拜你得,加油!

7樓:沒有佐藤健的人生不好

初中談了一段失敗的戀愛,成績也往後去了,但是呢想著一定要考去好的高中,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只關注學習和家人同學這些啥都不想,就忘了。現在對那個前任就emmmmmm了

8樓:愛椿湫

首先在初三,我們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來,而不是糾結這個問題,只有你內心努力學習,然後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學習上 ,自然而然就可以忘記了

9樓:變色鏡頭

既然你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了,說明你還是個能夠分得清主次問題的孩子,加油吧,無需求別人給你答案,多問問自己,多制定計畫,很快你就會走出來的

10樓:渡邊

拼命刷題,讓自己沉浸在題海浬,初三學習最要緊!別的地方我不知道政策怎麼樣,但是我這邊中考分數沒有450是沒有高中讀的,這種情況下學習不好往上爬的路也窄了,前任是什麼東西啊?前任只會影響你刷題的速度。

有時間想他(她),你還不如多刷幾道數學題來的實在。

11樓:小哼

不是我的想法,是老師,老師教我這麼說的,當時我學習很好,他剛轉來還沒怎麼適應,說是為了他好。最後我們都考的不怎麼樣哈哈哈。方向這事,不好說,好好學習也不好說。

但是我現在挺後悔初三那年浪了一年浪費了很多青春和好好學習的機會,也導致了後來好多年的落後以及彌補。現在在某985讀博士,不是炫耀,也是兜兜轉轉很多選擇最後的選擇,很多彎路需要自己走,但是希望可以提醒一下後輩,年輕的努力真的比之後的加倍努力價效比高的多。

以上,加油!

12樓:濘玖

你要想著你還只有15歲,前任啥的都是你不懂事時過家家玩伴,人總要學著長大,總有不屑於玩過家家的一天,這時候你就需要學習,來充實你自己

13樓:阿言

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這樣你能遇到更好的人,你想象一下等你以後同學會看到一事無成的ta你會覺得自己以前眼睛怎麼能這麼瞎,ta根本配不上你,而你那麼優秀,外面排著隊追你的人哪個不比ta好?而ta看到閃閃發光的你會不會有那麼一瞬間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對你。

所以現在努力吧!

14樓:夕子

初一,因為一場鬧劇毀了自己的人生,現在28歲,在家生孩子帶娃,一輩子就這樣碌碌無為下去了,找工作只能找勞動力的活,收銀賣東西,給你說句最現實的事情小朋友,如果你不好好上學,所有光鮮亮麗的工作都和你無緣,你只能做一些這個社會最下層的工作,你的交際圈亦是如此,你的孩子會因為你沒有文化而無法接觸更高層次的教育,這是我最真實的寫照,所以你覺得你未來一輩子的人生,確定要因為乙個已經過去前任給毀了?如果你現在收心學習,你想要幾個前任都可以,而且乙個比乙個優秀

15樓:

如果他談戀愛了,就看看他物件的成績,如果比你好,那你好好學習的理由就不用再多說了吧,如果沒你好,但也沒差你多少,你不覺得侮辱性及強嘛?人家談著戀愛學習還差你不多,那你更得好好學了,再乙個,考慮以後,進乙個好高中真的不一樣,為了這種不切實際的大可不必。

16樓:好孩紙 kimi

你自己細品,前任重要還是前途重要。當你的前途一片漆黑看不到任何光明的時候,你的前任還在你身邊嗎?應該不會了吧,現在的這個社會,沒有物質保障的愛情是個什麼?

17樓:穆黎芷璇

你要知道,你的未來更重要,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不是你忘不掉別人,而是別人忘不掉你了,加油。初三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相信你。

18樓:等待乙個人的回歸

初三的時候,愛還不夠成熟。你還處於追求戀愛的感覺,而不是追求愛。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在未來會遇到更加美好的事情。

不要畏懼未來!加油!好好的學習才能讓自己更優秀,你想想,更優秀的自己,才能遇到更好的她。

19樓:小小搬運工

乙個沒有經驗的人給的不靠譜的建議。初三,這麼好的年華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兒女情長上呢,主要是我那會沒體驗過,不好意思,只能以乙個大人的角度勸你了,可能有嫉妒心在作祟。

我覺得吧,想放下前任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成的,雖然我沒有前任,但這跟做其他事是一樣的,需要過程,給自己點時間,所以能不能這樣試試,通過努力學習,讓自己有個精神寄託,達到慢慢放下前任的效果。

學習不只是為了考大學,更應該是塑造更好的自己的過程,是件挺美好的事,需要辛勤的付出,過程可能是痛苦的,這就是生活的真相。

逃了逃了,根本不懂你們呢,胡言亂語的。

20樓:小先生

陌生人,其實我到現在也一直一直在這個漩渦裡一遍一遍淪陷,我沒法給你方法。有幾句心裡話說說吧,當她不再聯絡你,不再跟你有任何交集,就是她的明確態度,不會再有可能。當你一次一次陷入過去時,就請你想一想,此時的她正在幹什麼,如果有像你一樣的難過心疼,我想你們必不至淪落至此。

不論誰是先說離開的人,離開就是離開。再也不會有曾經的感覺了。生在世上,就是一種修行。

能夠接受一切人一切事的發生,結果。慢慢釋懷

21樓:不是零食的零時

想想你的未來,想想你們分開的理由,放不下或許是因為感覺前任過得比以前好,比以前優秀了,那麼你也應該更優秀才是,自己優秀了,年齡增長了,眼界也就不一樣了。分開或許是因為不合適,在未來你可能會認識到,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22樓:十二

《無上劍譜》

心中無女人,拔自然神

第一頁,忘掉心上人。

第二頁,遠離壞女人。

第三頁,蘿莉能讓你的劍更快。

第四頁,御姐能讓你的劍更狠。

第五頁,富婆能給你換把更鋒利的劍。

尾頁:懷中抱妹,傷害翻倍。

23樓:MR.J

話不多說,你未來的成就,決定你以後的老婆是什麼樣子,決定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雖然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不過學習真的是最容易成功的一條,乙個過來人的看法,知道你可能會不服,不過相信我,你現在不努力一定會後悔的。

24樓:向陽

你還小,到後來你才知道,只有自己不會辜負自己。中學時代的愛情有時候是讓你放在心底最柔軟的一地來懷念的,讓你不要忘記自己最單純的樣子。學歷不代表一切,但會給你相對來說容易的一條路,書不會白讀,努力不會白費,我聽過一句話:

這世界上除了感情,其他東西,收穫一定和努力成正比。你在高中也會遇見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希望你也能記住,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熱淚盈眶的瘋狂固然感人,但不負自己的努力才更有價值。

我走過的路不希望你再走一遍。

來自一位老學姐

25樓:夢良步

很難,全部時間都用在努力學習去忘記,其實當你深夜時還是會想起,並且會更加深刻,,我個人認為多出去玩,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會有一定的效果,這是我經歷過的並且感覺效果好一點的,但我是剛上大學,學習並不是太過重要,你是初三,正是該努力的時候,還是好好努力吧,考上重點高中,再過兩年你會發現,你在不經意間已經把前任放下了

26樓:Aurora

想啥呢你!初三了誒!你前任有你前途重要嗎?

如果你覺得有那當我沒說過!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但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搞學習!!

如果你一直哈怵怵的前任前任啥的,相信我,最後你會學校也考不上,感情上的事你也不會成長!前任嘛!現在對於已經經歷過些感情事的大姐姐來說,也就那樣,當初是很喜歡,但都是以前的事兒了,何必糾結以前的事?

選擇分手就已經說明雙方都不是那麼喜歡了,人得向前看,不能一直止步不前,沒人會在原地等你呢!寶兒

27樓:故里長安

人是感性的,你要是真的喜歡ta就不可能完完全全放下ta,同理也不會去很快的忘記ta。與其這樣還不如放平心態,好好把自己變優秀,為了自己的前途好好拼一把,萬一那個更優秀的人ta在頂峰等你呢?

28樓:笑笑

用我弟的一句話吧意思大概是等你上了大學你可以選擇的戀愛物件來自五湖四海,有各種型別,要多優秀有多優秀而現在你所見到的可能真的不咋樣還是好好學習讓自己優秀什麼年齡就改做什麼年齡的事情現在就是好好學習好好提公升自己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初三了,如何好好學習?

不帥的小伙 養成習慣,不需要過度要求自己,高中才是緊繃的重要節點。在這之前養成習慣最重要,多實踐,給自己訂一些比較容易完成的學習任務慢慢培養自己自主學習的習慣和能力。 之乎者也 目前中考比大學還難!如果不想當技工,只有好好學習。調動起全身的積極性,主動學習和安排自己的一切時間,每天只留半小時運動時間...

初三了還可以好好學習嗎

mii 可以!個人真實經歷 初中成績平平無奇,中考勉強進我們區縣最好的高中,但只能待在普通班。分文理科後第一次考試700多名 一共1400多人 高一還是邊玩邊學,後來高二開始努力,邊複習上學期知識,邊跟上當前的學習,成績從班上二三十名提公升到十幾名,時不時考到單位數,高三遇到疫情,在家學習三個月,刷...

如何勸說初三的弟弟好好學習。

北極以北 嗯,沒用的。如果要起效果需要足夠了解這個弟弟,但網上的我們是做不到的 但有兩個事可以做的,一是多叨叨 至少多年以後會想起當初誰有在勸我學習 二是帶著學習 掙扎比放棄好,因為人生路很長,別放棄弟弟哈 殘夢三生 我覺得陪他學習是個好主意 但是如果對學習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話,也是徒勞可以讓他接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