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左右買車,20歲男大學生,想買一輛裝逼撩妹的車,開著帶勁,什麼車合適?可以二手?

時間 2021-06-02 18:59:42

1樓:LuKe

撩妹靠的是嘴,我認識的人裡有沒車的,撩的都是白富美,那張嘴,你永遠不知道他下句會說什麼。也有開著50萬車的單身狗。憑實力單身。

所以還是靠軟實力。如果非要靠車,那我告訴你,30萬的車基本沒戲,我覺得至少也得是大梅吧。

2樓:於師傅

保時捷boxster,06~11款,18萬到30萬。留點錢整備翻新一下,貼個好點的改色膜,弄的商務一點,千萬不要殺馬特/汽配城風格。

我之前合作的租車行,他們同行整了一台,09款的。被乙個狗曰的禽獸租了小半個月,睡了仨女大學生(985學校)。

3樓:一曲離歌傷了誰

不知道你說的開著帶勁是指哪方面,操控好、速度快還是低扭好。

先說跑車:

奧迪TT,A5;

賓士E coupe , slk;

寶馬2系,z4;

Mustang,科邁羅;

保時捷cayman,盒子,panamera;

豐田86,斯巴魯brz;

大排量:

10、11年 5.0 v8 攬勝;

普拉多4.0版本;

11年AMG c63 6.2的排量;

奧迪s5 coupe 4.2;

11年路虎發現,4.0 v6;

09年英菲尼迪 FX50 排量5.0;

賓士ML500 四驅 5.5;

雷克薩斯 ls460l,排量4.6。

補充一句:你猜我大學時撩妹靠什麼車?鳳凰啊。單車戀人麼聽過嘛。騎著單車,妹子坐在後座摟著我的腰,一起穿越林蔭小路去圖書館。

你要是去圖書館、咖啡廳、奶茶屋、小超市,就算坐滑板都能撩妹;

你要是去籃球場、網咖、撞球廳,呵呵....

4樓:是飛不是非

要裝逼,要撩妹,還要開著帶勁,可以啊,你這品味還挺高的。

來直的,領克03+ ,轎跑小鋼炮。這車如何,我不多說,你自己去4s店試駕一圈,自己感受下。好不好,你說了算,看不上那是你眼睛不行。話說回來,這車都看不上,你還撩個幾把的妹子?

今年20歲的女大學生 22年準備買車30萬以內 有什麼好的推薦?

為了刷一單 作為新時代知識女性,當然要時尚前衛科技,懂生活愛生活,到2022年新能源汽車又更一步趨於成熟,不妨考慮一下蔚來,理想,特斯拉!蔚來小貴,但服務好些,理想務實,價效比高點,特斯拉成熟價錢適中,但是是美國貨 鑑於現階段美國所做所為,到22年你不一定能買到或者敢買特斯拉,哈哈 隔壁老常 大學生...

男30歲,月薪9000左右,想分期買輛10萬上下的車,選什麼車?

蛋蛋訂車 1 大眾Gran Lavida 10.99 15.69萬 大眾Gran Lavida可以說已經稱霸中國緊湊型家轎市場許久了,作為大眾為中國市場打造的特供型車,外觀很大氣,而且空間寬敞,符合國人需求。這款車目前指導價最低在10.99萬,最低成交價基本在10萬內可以搞定。2 豐田卡羅拉 10....

20歲男大學生,想買輛小跑車,撩妹,野馬23,二手奧迪TT還是賓士e coupe?

Tab321 TT太娘,e coupe像嫌疑犯開的車,2.3Mustang挺好看的不過能不能撩妹說老實話我也不清楚。單純看駕駛樂趣的話2.3Mustang還是挺好玩的。 Cristiano 當然是E coupe了啊。女生也不是傻子,高質量的妹子一眼就看穿了Mustangtt啥的都不值幾個錢。但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