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有沒有好上岸的學校推薦?

時間 2021-06-01 23:41:20

1樓:漢碩崽

通過申請後,這些院校預計2022可以開始招收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碩士,雖然新增院校還沒有相關參考書目複習資料。但是漢碩考研專業課還是以445和354為核心的,同學們可以按照大綱版教材進行複習,核心考點也是根據教育部大綱制定的。

另外大量招收調劑的院校和招生人數多的院校比如廣西民族大學、安陽師範學院、浙江科技學院等。

2樓:

好上岸的話還是相對於自己的努力程度吧hhhh

我覺得沒有好上岸的學校,我見過在同乙個補課班,考b區知名度低一些的學校卻沒上岸的還有一戰就成功北上廣的……hhhh 所以吧,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啦!!!

選擇學校的話可以綜合幾個方面,比如地理位置,學校資源,校風口碑,參考書,出題方式……

當然,這些可以都不考慮只考慮自己想不想去

我當時選擇北語是因為他錄取人數最多,20年錄取了119人,雖然招生簡章沒寫那麼多,但是確實是每年都擴招……

北語的話,舉個例子。

參考書就是這些,都是大綱給的一些,所以找書還是比較快的,如果還是不清楚,可以來問我!

hhh我會熱心解答~

(北語的老師和學生都真的很好,老師們都很厲害,而且資源也很多~完全不怕沒有實踐機會)

3樓:漢語國際教育碩士

有的。要麼院校一般的,例如安陽師範,浙江科技學院,西南科技。要麼就是B區院校,例如內蒙古師範,雲南民族,新疆師範,大理大學,南寧師範等等

4樓:漢碩葉子老師

像211 985學校考研難度肯定是很大的,如果只想提公升學歷的話,建議考普通本科,比如說一本二本這樣的有很多學校收的人比較多,比如說像渤海大學錄取的比較多,考研難度很低。像浙江科技大學每年收很多調劑,像一些二本類理工類院校考研難度也很低,具體問題可以加我詳細諮詢。

5樓:漢碩學姐

不請自來~

建議小夥伴理性擇校~地區、參考書、分數線、備考時間以及試題難度進行綜合考慮比較好~

難度都是相對而言的,再簡單的學校考題也比期末考試之類的難度要大,另外漢碩考研是考英語一的,不知道小夥伴英語水平怎麼樣,我這邊可以分享給你一些院校資訊作參考,先初步篩選幾個院校出來~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

根據題主的提問整理了幾點小小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喔。1.本科是什麼專業?研究生畢業之後是想從事教育行業,是不是願意從事漢教的工作。2.能不能接收在不熟悉的文化環境裡工作和生活,畢竟漢碩都要接觸出本國文化以外的其他國家文化。3.對自已的認知 特別是自已的性格如何?畢竟不同點文化交流難免有一些摩擦,急...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如何選擇?

目前漢碩專業是比較熱門的考研專業了,語言學與應用語言學算是臨近專業相關專業。漢語國際教育的專碩,讀完研也是有很多發展方向的,有的學校專碩也是可以讀博的哈。外派出國也是很多人嚮往的,當然也可以做教育行業作為以後的職業發展方向了。其實走哪一條路都會有自己的發展的,主要看自己的心更偏向哪一方面了 已登出 ...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跨專業考嗎

要不要考研?依據如今的情況來看,雖然很多人都在說盡量考研,給自已乙個機會去試一試,放手搏一搏。漢語國際教育考研一般是考本專業即漢碩,然後就是跨考其他專業。既然本科是師範生,那麼考本專業,以後選擇做漢語志願者是蠻不錯的喔。考本專業的話,以後可以去南韓學習。跨考確實比考本專業要難一些。可以選擇用韓語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