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漢語國際教育還是跨考學科英語

時間 2021-06-06 23:00:35

1樓:北語漢碩學姐在讀

同學你好

首先,我們最終的目的是什麼?是英語老師,這兩個專業都可以達到,那就要看哪乙個對我們來說,價效比更高

其次,以你的自身條件來說,學科英語很難體現你的優勢,因為大家都是英語特別好,甚至都是專八已經過了的考生。而漢碩,英語分如果很高,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看專業課,在英語上的優勢也能更好的發揮,包括複試時的英語部分,會為你加分很多。

最後,選擇乙個更重視英語的院校就好啦

祝你考研順利呦

2樓:漢碩考研小達人

學科英語21屆太卷了比如西南大學學科英語線都是409分,有405分(英語二80+的都沒有上岸) 首師的科學 380-390+ 連天津外國語的的學科英語都是370+

因為漢碩正常也是可以從事老師行業的並不全走對外漢語這一條路 , 你可以再權衡一下。

3樓:勤思漢碩林老師

英語六級分數有600多那考漢語國際教育很佔優勢的,如果考學科英語的話很多都是英語專業的,大家的英語水平都比較高,競爭也確實會大。漢國教這個專業相對學科英語會好考一些,尤其是衝刺一些985院校。

4樓:漢碩葉子老師

咱們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建議考漢語國際教育碩士的,因為如果你考英語方面的話難度是很大的,雖然說你英語6級還不錯,但是和英語專業的同學相比,可能也沒有太大的優勢,相反如果你好好說的話考的是英語,一這樣的話你也有一定的優勢。

而且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難度非常大。有很多英語專業的同學都選擇跨考漢碩。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

根據題主的提問整理了幾點小小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喔。1.本科是什麼專業?研究生畢業之後是想從事教育行業,是不是願意從事漢教的工作。2.能不能接收在不熟悉的文化環境裡工作和生活,畢竟漢碩都要接觸出本國文化以外的其他國家文化。3.對自已的認知 特別是自已的性格如何?畢竟不同點文化交流難免有一些摩擦,急...

漢語國際教育考研難度如何?

漢碩順順學長 現在全國開設漢碩的學校有149所,其中有31所211的學校,26所985的學校,其他也有一些不是211,但是專業性不錯的學校,如北京的北語 首都師大 上海的上海師範,浙江的浙江師大,廣東的廣外,這些不是211和985,但是學校專業性還不錯。學校的選擇一般都是選擇幾個自己想要去的城市,然...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考研如何選擇?

目前漢碩專業是比較熱門的考研專業了,語言學與應用語言學算是臨近專業相關專業。漢語國際教育的專碩,讀完研也是有很多發展方向的,有的學校專碩也是可以讀博的哈。外派出國也是很多人嚮往的,當然也可以做教育行業作為以後的職業發展方向了。其實走哪一條路都會有自己的發展的,主要看自己的心更偏向哪一方面了 已登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