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資訊系統審計師CISA考試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6:07:33

1樓:

國際資訊系統審計師是資訊系統審計、控制與安全等專業領域中比較有含金量的證書,建議如果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可以考乙個證書,這方面比較推薦艾威培訓,口碑和教學質量都不錯的培訓機構,而且還有認證的真題可以刷。

2樓:張超

Cisa認證考試的還是很受認可的,目前國內cisa持證人數不多,如果你是往IT審計師方向發展的話,這個證書是必備的!

就考試而言,最近幾年ISACA不再公布相關資料,據以往是據統計,CISA考試的全球通過率不高,中國平均通過率相對低些,所以,CISA考試是有一定難度的,不過,難度高是相對的,只要自己努力,有好的行業經驗,專業的學習,最終考出CISA認證也並非難事!

3樓:星落

有用這是肯定的。但作用有多大,就要看在什麼行業,什麼公司了。聽說在4大等,作用比較直接,考過了直接加工資。

在像我這樣銀行機構,考過了,作用是潛移默化的,個人履歷上好看點,以後職業前景寬點。如果說,考過了,又幸運地從事審計工作,積攢經驗值,拿到認證,恭喜你,成為了少數職業者,到哪都是稀缺的。所以這份證書對口的話,含金量還是挺高的。

聽說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要擊敗同期全球參考考生達到60%,就算過關了。在考卷上,150道選擇題,4小時答卷,沒有錯誤選項,也沒有正確選項,只有最合適的選項,所以模稜兩可答案比較多。考的題目涉及到的知識面比較廣,貫穿了兩個領域,應該說是泛而不深。

在考證過成中,能學到不少有用的東西,在驗證平時工作的內容,可以說受益不淺。缺點就是,考試費用太貴了......,如果說是個人承擔,加之不高的過關率就太心疼了。

我準備參加12月份考試,有沒有一起的。

資訊系統監理師考試怎麼備考

敷敷 資訊系統監理師屬於軟考中級資格考試,備考建議以教材和歷年真題為主。上午選擇題備考建議 由於上午試題都是選擇題,考試範圍廣,需要大家掌握大量的知識點,要注重日產的積累。以教材為主,要熟悉教材內容。不過教材內容比較多,厚厚的一本,全部看完有點難,但是目錄一定要非常熟悉,之後碰到不會的知識點,能通過...

國際註冊內部審計師值得考嗎?未來發展怎麼樣?

暮雪千山 普通內審,去年底沒拿到證書時,投了好幾家公司沒有音訊。今年過了之後,收到了很多面試邀約,這個證可以在你找工作時多點面試的機會! 首先,內部審計師這個證書,本身並不是乙個基石級別的證書,不能倚仗它帶來最直觀的回報。考起來難度也並不算高,現在做的最好的是中審網校,三科課程只要八百多,花點心思,...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CPA 司考證書,暫時沒有不用,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用,是否有必要花時間和精力去考?

光環國際 目前在一家金融軟體公司做需求分析。想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CPA,司考證書這三種,但是還在糾結。從實際出發,我會建議你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首先我要糾正你一下乙個小小的錯誤 你考慮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原因是 情懷原因,自己主專業是計算機,加上工作後對計算機的知識越發感興趣,所以想考一下。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