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考中級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哪個好?

時間 2021-06-03 10:22:48

1樓:遙遠的他

如果你走專案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整合,然後再考高項。這樣的話,專案管理知識點重合度比較高。

如果你走資訊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信管,然後再考項管。(注:項管和高項都是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稱號)

2樓:周賢達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都屬於中級資格,即使專業類別上也是一樣的,他們的區別主要是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注重資訊系統整合知識,主要在資訊系統建設和整合工作中擔任相關的專案管理工作。

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注重資訊系統的建設和運營管理,主要對資訊系統的功能與效能、日常應用、相關資源、運營成本、安全等進行監控、管理與評估,並為使用者提供技術支援,注重的是運維方面。

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就是高項的中級考試,所以可以考慮一下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

3樓:山貓

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吧,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沒啥人考,知名度也低,順便給回答問題的馬軍老師做個廣告,我也是報考他的網路班通過的呵呵。

4樓:馬軍老師

我之前回答了這個問題的

單純從證書的價值看,這2個是一樣的

但是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沒什麼人考,也沒什麼資料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資料很多,而且和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一樣的考點

建議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

軟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只刷真題可以麼?

科科過學習 關於做題技巧 科科過給大家提供的題庫題型接近真題,老師要求的題,按要求做完就足夠應對考試,完全沒有必要去其他平台找題做,如果做的題型超綱,跨越較大,很可能影響考試得分。前期做題,可能存在正確率較低的情況都是很正常的,可以查材料看書去輔助做題,做的多了,題感上來了,正確率自然就會上公升。特...

大家覺得現在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有用嗎?

才聚PMP認證 PMP考試是由PMI 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組織和出題,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 學習資料 題庫免費領取 PMP證書到底有用嗎?一 企業招投標時,PMP證書持有量被作...

五十多天足夠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嗎?

敷敷 在校大學生五十天備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時間上是足夠的,建議做個計畫安排表,把空閒時間都用來複習備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有點偏向文科,要記憶背誦的東西很多,但是裡面也有很多理性思維的題目,是乙個比較綜合性的考試,複習的時候,基礎一定要打牢。下面分科目講下如何備考以及備考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