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只刷真題可以麼?

時間 2021-11-03 00:47:11

1樓:科科過學習

關於做題技巧

科科過給大家提供的題庫題型接近真題,老師要求的題,按要求做完就足夠應對考試,完全沒有必要去其他平台找題做,如果做的題型超綱,跨越較大,很可能影響考試得分。

前期做題,可能存在正確率較低的情況都是很正常的,可以查材料看書去輔助做題,做的多了,題感上來了,正確率自然就會上公升。

特別是對於計算和案例分析,也需要講究做題方式和方法。只要認真聽課,老師對於計算題,講的清晰易懂,也會給大家總結做題技巧,只要認真聽課學不會的可能幾乎為0,除非你不會加減乘除。

大家不用怕計算和案例分析,根據以往學員考試情況,一般下午得分都高於上午的選擇題,最大的原因是很多學員過於擔心案例和計算。其實老師在考前都會再次跟大家進行考點總結,以及得分技巧等注意事項,每年成績出來之後群裡都會曬出各種高分通過的截圖。

總的來說調整好心態,盡快投入到學習中,有問題一一解決,堅持到底,不忘初心。

@科科過 的題庫 ,功能強大還免費支援手機電腦做題。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題庫 - 科科過官網www.kekeguo.net/a/700.html

2樓:相信我你能一次過

上午選擇題可以選擇刷真題的方式來複習,雖然不會考試原題但考試的題型都是一樣的做的題多了掌握的知識點也就多了。

下午的案例題建議多練習,尤其是計算題考試不能帶計算器,所以平時計算方面要多練了。

刷真題推薦 @科科過 的題庫 ,功能強大還免費支援手機電腦做題。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題庫 - 科科過官網

3樓:周周

得分情況,有基礎知識的儲備只刷真題可以的,但沒有掌握好基礎基礎知識的話只靠刷真題是不夠的。不然連錯在哪看答案都不明白,還有可能再錯。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考試科目有兩科:

1.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基礎知識(綜合知識),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選擇題,總分75分,45分及格;

2.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應用技術(案例分析),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問答題,總分75分,45分及格。

選擇題就是考你基礎知識的理解和掌握,就是教材要掌握好。

案例分析題,我覺得重點就是把十大知識領域的五個專案管理過程組背熟,這個一定一定要背的滾瓜爛熟。答題的時候把它套進去,根據題意加點描述性語言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得先有基本知識的儲備,才能做好題,刷題也才會有效果。

所以還是得先學好理論基礎知識,再結合刷題。二者缺一不可!

最後給大家分享我當初備考所用到一些資料,看下面可以加入群自取,或者有需要的可以留youxiang

4樓:中公教育PMP

並不是,刷真題是為什麼呢?刷經驗!那你怎麼知道你的經驗有沒有錯,錯在哪了呢?

只刷題當然是不夠的,尤其是小白!千萬別只刷題,你需要的是對知識點進行深刻理解,然後刷題就是學紮實理論後的實踐,兩者是缺一不可的,建議還是系統學習理論,知識和刷題相結合。

軟考中級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哪個好?

遙遠的他 如果你走專案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整合,然後再考高項。這樣的話,專案管理知識點重合度比較高。如果你走資訊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信管,然後再考項管。注 項管和高項都是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稱號 周賢達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都屬於中級資格,即使專業類別上也是一樣的,他們的區別主...

大家覺得現在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有用嗎?

才聚PMP認證 PMP考試是由PMI 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組織和出題,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PMP專案管理師報考條件免費評估 學習資料 題庫免費領取 PMP證書到底有用嗎?一 企業招投標時,PMP證書持有量被作...

五十多天足夠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嗎?

敷敷 在校大學生五十天備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時間上是足夠的,建議做個計畫安排表,把空閒時間都用來複習備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有點偏向文科,要記憶背誦的東西很多,但是裡面也有很多理性思維的題目,是乙個比較綜合性的考試,複習的時候,基礎一定要打牢。下面分科目講下如何備考以及備考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