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軟考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難度有多大,建議報班嗎?

時間 2021-06-02 10:36:07

1樓:胡光超

樓主好,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是國家人社部權威認可的、IT行業的高階職稱資格證書。所以難度還是有一些的,特別是對於非IT人士、沒有專案工作經歷的考友來說,更是如此。

如果想提高及格概率,最好是報乙個靠譜的考前培訓班,省時省力。

2樓:時繞麓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作為軟考高階資格考試,難度還是挺大的。

如果滿足以上乙個條件,建議先自學幾天看看,嘗試做題,看自己掌握的如何。不行就去報班。

另外,考試通過後獲得證書,這個證書是可以申請高階職稱,不是說證書就是高階職稱,這個需要你自己去申請。

對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不太了解的,可以去看我之前寫的一篇回答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誰對這個了解不?

確定自學的話,可以看我的這篇回答,裡面分享了如何備考,制定計畫學習。

準備要報考軟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了,有通過的分享一下心得,除了看教材,還需要準備什麼其他的嗎?

3樓:科科過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屬於軟考高階職稱。

個人建議報班:

原因1:教材933頁,每天看10頁,大概需要100天的時間 。並多數文本性和記憶性的內容。

原因2:自學很難找到考試重點、考點、難點,還有在做題時,碰到問題如何不夠直觀。

原因3:軟考偏向文科,記憶的內容太多,沒有很好的彙總資料,還有答題技巧和應考技巧等,在考試中會吃虧。

原因4:像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歷年真題是必做的,包括章節練習。很多都是培訓班提供的刷題軟體。

報班的話,等於說花錢買時間。

當然選擇報班的話,選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比如7天不滿意、無條件全額退款的?比如說可以試聽等這些。

不一定找到最貴的,也可以找不到最好的,找到合適自己的, 可參考:每天一小時,兩月拿證,培訓。

我想考乙個軟考,IPMP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實用?哪個認可度高?

中公教育PMP PMP PMP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發起,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高項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簡稱 高項 屬於軟考高階科目,軟考是中國計算機軟體考試。與PMP認證不同的是,...

請問程式設計師可以考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麼?一定要考系統架構設計師麼?

肯定可以考啊,不過通過率還是有點低的,建議系統學習或者報個班,這樣會好些。問題二 靠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啦,做系統架構還是做專案管理,根據實際情況來。另外提一句 程式設計師是個比較特殊的群體,評定職稱是可以以考代評的。例如 你考取了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你就不用費力去準備一大堆職稱評定的材料,也不需...

軟考中級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哪個好?

遙遠的他 如果你走專案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整合,然後再考高項。這樣的話,專案管理知識點重合度比較高。如果你走資訊管理路線的話,建議考信管,然後再考項管。注 項管和高項都是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稱號 周賢達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管理工程師都屬於中級資格,即使專業類別上也是一樣的,他們的區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