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現在再去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還有用麼?

時間 2021-05-30 12:03:03

1樓:科科過

1、能力提公升。如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除了考查IT技術以外,同時還要專案管理的知識。這也是軟考認證的根本目的,提公升IT人士的綜合能力。

2、公升職加薪。在79%的軟體行業雇主更傾向有證的學生,軟考證書的也會成為衡量員工的專案管理能力的標準,會給予漲薪或獎勵,同時也是企業內部公升職的條件之一。

3、以考代評。所謂的以考代評,就是考過對應的級別,就能獲得對應級別的職稱。在中國中高階職稱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除了公升職加薪,對買車、買房、搖號等都是有好處的。

4、積分入戶。軟考證書在申請北上廣等城市戶口是可以加分的(積分入戶城市)

5、企業申資。系統整合的企業為了能夠獲得更多的大專案,必須申請企業的資質級別,申請資質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求員工求員工有一定數量的中級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專案申報成功後,公司過持證人員給予獎勵。

6、政策扶持繼續教育專項附加扣除稅的扣除標準。

2樓:像搶小孩糖果

2018資訊系統專案管理證書有用嗎?

對於我們要知道資訊系統專案管理證書有什麼用?那我們首先得知道,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的目標是怎麼樣的?

通過本考試的合格人員能夠掌握資訊系統專案管理的知識體系,具備管理大型、複雜資訊系統專案和多專案的經驗和能力;能根據需求組織制訂可行的專案管理計畫;能夠組織專案實施,對專案的人員、資金、裝置、進度和質量等進行管理,並能根據實際情況及時做出調整,系統地監督專案實施過程的績效,保證專案在一定的約束條件下達到既定的專案目標;能分析和評估專案管理計畫和成果;能在專案管理進展的早期發現問題,並有預防問題的措施;能協調資訊系統專案所涉及的相關人員;具有高階工程師的實際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好考嗎?

其實,客觀的來說,好不好考不是特別重要,主要是我們的乙個學習備考態度及備考方向,以及了解到我們參加軟考對我們自身的乙個幫助。眾所周知,軟考知識範圍廣、知識面大,想把握好考試動向及考試重點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合理的範圍內規劃好自己的備考週期,如果時間條件可以,還是盡早的進行備考學習比較好;還有自身的學習態度,其實都一樣,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拖延症,總覺得離考試時間還很遠或者是考不過再考的心理因素,但是一拖再拖的態度必定會導致自己的備考學習態度和進度,把大部分的備考學習安排在考試臨近是肯定不可以的,因為在工作環境裡,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因素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備考安排。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含金量如何?

軟考的含金量非常的高,作為軟考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不光是乙個自身能力和價值提公升的過程,也是乙個逐步從技術走向管理的過程;以考代評的高階資格也可以提高退休待遇和一線城市的高階人才引進政策。如果我們一次考試沒有通過,其實就等於浪費了我們半年的時間,等於這半年內你沒有利用上軟考資格的乙個幫助。證書含金量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乙個方面是評職稱,在擁有了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之後,在國企事業單位當中是可以評職稱的。

第二個方面是評專案經理,既當你擁有了該證書之後,在系統整合企業,自己可以憑此而成為高階專案經理。

第三個方面是申報企業資質,當一家系統整合企業要申報企業資質的時候,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是乙個重要的依據。第四方面則是掛靠,既第

一、第二、第三除外,你可以掛靠在系統整合企業,從中可獲得較高的報酬。

所以,一次性通過考試,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如果大家害怕浪費時間或者是想更方便快捷的總結知識、安排備考方面的事宜,建議大家報班培訓下,讓培訓機構幫助我們完成整個備考的過程,一次性通過考試。

我想考乙個軟考,IPMP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實用?哪個認可度高?

中公教育PMP PMP PMP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發起,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高項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簡稱 高項 屬於軟考高階科目,軟考是中國計算機軟體考試。與PMP認證不同的是,...

請問程式設計師可以考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麼?一定要考系統架構設計師麼?

肯定可以考啊,不過通過率還是有點低的,建議系統學習或者報個班,這樣會好些。問題二 靠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啦,做系統架構還是做專案管理,根據實際情況來。另外提一句 程式設計師是個比較特殊的群體,評定職稱是可以以考代評的。例如 你考取了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你就不用費力去準備一大堆職稱評定的材料,也不需...

計算機軟考高階,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難度有多大,建議報班嗎?

胡光超 樓主好,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是國家人社部權威認可的 IT行業的高階職稱資格證書。所以難度還是有一些的,特別是對於非IT人士 沒有專案工作經歷的考友來說,更是如此。如果想提高及格概率,最好是報乙個靠譜的考前培訓班,省時省力。 時繞麓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作為軟考高階資格考試,難度還是挺大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