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以後還能往哪方面發展呢?

時間 2021-06-03 19:51:01

1樓:三天不洗頭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國家各級管理部門、工商企業、金融機構、科研單位等部門從事資訊管理

和資訊系統分析、設計、實施、管理和評價等方面的工作。地區經理、網路管理員、資訊管理員、資訊部經理、省級銷售經理、it經理、erp實施工程師、it專員、資訊科技主管、網路資訊管理員、it部經理、資訊系統管理員等。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專業就業崗位最多的地區是北京。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管理學類中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其中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共9個專業,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在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中排名第7,在整個管理學大類中排名第31位。在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中,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專案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業工程,產品質量工程,房地產經營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管理科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等。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含金量怎麼樣?

1、 評高階職稱

2、 可以用來申請高階專案經理

3、 提高就業競爭力

4、 促進個人的發展

5、 積分落戶

總體來說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含金量跟發展方向還是很大的。了解了這麼多還不一起來學習嗎?

正在跳轉

2樓:科科過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屬於計算機軟考類,技能提公升肯定是可以的。

不要給自己設定限制,這個學到內容是專案經理或專案管理方面的。可以發揮證書最大價值。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 CPA 司考證書,暫時沒有不用,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用,是否有必要花時間和精力去考?

光環國際 目前在一家金融軟體公司做需求分析。想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CPA,司考證書這三種,但是還在糾結。從實際出發,我會建議你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首先我要糾正你一下乙個小小的錯誤 你考慮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原因是 情懷原因,自己主專業是計算機,加上工作後對計算機的知識越發感興趣,所以想考一下。其...

到了現在再去考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還有用麼?

科科過 1 能力提公升。如高階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除了考查IT技術以外,同時還要專案管理的知識。這也是軟考認證的根本目的,提公升IT人士的綜合能力。2 公升職加薪。在79 的軟體行業雇主更傾向有證的學生,軟考證書的也會成為衡量員工的專案管理能力的標準,會給予漲薪或獎勵,同時也是企業內部公升職的條件...

PMP與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區別和側重方向?

零隱 一句話 PMP很容易過,花點錢培訓一下就好 IT行業不要考這個,但也不是絕對。可以先花點錢培訓簡單過PMP然後資訊系統專案管理 半半 PMP認證是對專案管理操作全過程的系統學習,是一套做專案的方法和體系,簡單來說就是教會大家如何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做好一件事情,是一種工作流程和思維模式。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