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內普的守護神有沒有可能是因為 哈利?

時間 2021-06-01 16:07:33

1樓:藥聆

來磕神奇組合!

(不知道有沒有搞錯腦袋有點懵)

①牡鹿×牝鹿:

詹姆×莉莉

詹姆×斯內普

哈利×莉莉(?

哈利×斯內普

②牡鹿×牡鹿:

詹姆×哈利(??

③牝鹿×牝鹿:

斯內普×莉莉

2樓:

你這腦洞簡直戀童了。

原著直直白白就是為了莉莉。

然而好笑的是,莉莉的守護神是跟詹姆一對兒。斯內普那麼討厭詹姆和哈利,偏偏他愛的女人最愛的是詹姆和哈利。

3樓:我是史迪奇

詹姆——公鹿(有角)

莉莉——母鹿(沒角)

哈利——公鹿(有角)

斯內普——母鹿(沒角)

顯而易見

文中牡鹿的意思是公鹿,牝鹿是母鹿

提問者所說的,是鄧布利多說讓黑魔王殺掉哈利,斯內普說養他(哈利)就像養一頭待宰的豬,最後還是要死掉。在這種情況下鄧布利多才問斯內普是不是喜歡哈利

4樓:

這段之後還有一段。

斯內普放出他的守護神,老鄧問他「After all this time?」

也就是說老鄧應該很久沒見過他的守護神了。

很久是多久呢,我個人傾向於上一次應該是斯內普投誠後,伏地魔倒台前,那時候哈利還是個嬰兒。

如果斯內普守護神是因為哈利而變的,那……哈利的守護神是三年級才變出來的,難道斯內普之前那麼多年都不會守護神咒?而且算斯內普在哈利三年級時有了牝鹿守護神,到六年級滿打滿算才三年,有啥可吃驚的……

而而且,沒聽說老爹的守護神隨兒子變的道理,假設題主的父愛論成立,怎麼也應該是像波特父子那樣同款守護神吧,那斯內普也應該是牡鹿,不該是這種湊cp的感覺。

5樓:二狗子ARGOS

不是'For him?For him?'是反問,意思是反對老鄧對西弗勒斯喜歡哈利才不願哈利去死的推測

並且他之後通過守護神證明自己是因為莉莉才不願哈利去死。

(前段時間寫的)

6樓:不歸月

hhh這對於我這個斯哈黨來說是有可能的。

當然我也只是圈地自萌。

這其實更像是在問斯教對哈利到底是什麼感情。

除去我的cp腦其實我還是覺得斯教對莉莉感情肯定會更深,但是你要說他保護了哈利這麼多年看著他一點一點長大要是心裡真的一點情感都沒有我也是不信的。

他看見他勇敢,他看見他赴險,他看見他像當初的他一樣愛上乙個女孩……斯教這麼多年都在看著他。教授是討厭哈利,但是我也不相信這麼多年了他只是討厭哈利。

畢竟我認為他是在哈利初涉魔法界第乙個看見「哈利」而非救世主的人。

僅僅是個人想法。

7樓:野渡無人

斯內普在第一堂課上就確定了:哈利更像自己老仇人詹姆斯·波特

當年莉莉還和盧平一樣做了級長(也可能是學生會男女主席),盧平都說了,當級長是為了約束熊孩子。想約束別人,首先自己就要遵守紀律做乙個乖學生,以身作則

哈利被德思禮一家虐待了這麼多年,言語辱罵校園暴力哪個沒遇上?正常的孩子早就被磨平菱角唯唯諾諾的(我個人反對言語辱罵校園暴力),哈利還像個刺頭似的不服管教,受了委屈直接頂回去:

不過,教授,您為什麼不問赫敏呢?

這不是學了他爸爸是什麼?這不是遺傳了他爸爸是什麼?

斯內普看見哈利就氣不打一處來,老子搶了我女神,兒子害死我女神。我要是斯內普我也氣

「喜歡他?」斯內普叫了起來。

斯內普內心OS:我喜歡?我喜歡個屁!我給他配鑰匙他配嗎?

喜歡他,重點在喜歡,有一點心思被戳破的驚慌

喜歡,重點在他,完全是「他算個什麼東西讓我喜歡?」

另外,哈利守護神是牡鹿,莉莉守護神是牝鹿。

我查了查,「牡」代表雄性,與「牝」相對。如果斯內普喜歡哈利,他的守護神會變成公的鹿,而不是母的。

神瑛侍者有沒有可能是寶釵?

風月好ing 有的薛寶釵,吃冷香丸的原因是胎裡帶的熱毒,脂批寫的是,凡心偶熾,是以孽火齊攻 而神瑛待者下凡就是因為凡心偶熾。禿頭和尚給了個海上方,脂批說,卿不知從那裡弄來,餘則深知。是從放春山採來,以灌愁海水和成,煩廣寒玉兔搗碎,在太虛幻境空靈殿上炮製配合者也。 已登出 寶釵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一問...

氧氣有沒有可能是有味道的?

木醫生 你這腦洞 理論上來說是有可能的,但是一氧化碳不是我們經常吸的,為什麼也聞起來和氧氣乙個樣呢?所以,你這個腦洞,可能就夭折了。有些動植物或者微生物可能會感覺到它的氣味。但是人類的知識對氣味的定義就是聞到的主觀感受,物理學對氧氣的定義就是無色無味。目前我們也只能做到這個份兒上。長期缺氧的病人 例...

人的想法有沒有可能是客觀的?

江城子 在不同的哲學思想下,你會得到不同的答案,為什麼想法不是客觀的呢?為什麼想法會是客觀的呢?在我的哲學體系下,我認為人的想法是客觀的,一方面,人是社會關係的產物,乙個人的想法已經被他的器官和社會關係框定,所以他一定會做出乙個屬於他的想法,這個想法是他一定會做出來的,它反映了這個人的社會關係,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