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more College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1 13:43:49

1樓:Maxutility2011

Skidmore是中上等的LAC - Liberal Arts College。如果把私立大學,公立大學,還有文理學院一起排名,skidmore大致在100名左右,本科教育水平跟更為人熟知的U-Maryland, U-Washington-Seattle相當。後兩所更有名只是因為它們的研究實力更強。

2樓:如月千早

美國有句古話,叫「文理學院都是怪物」。

普通大U裡有一些偏遠公立水平可能真的不怎麼樣。但是文理學院的下限很高,可以提供穩定高質量的本科教育。

只要是在文理學院排名中出現過名字的,不管排在多少名,都不會太差。

當然,前提是你在北美求職。如果在中國求職,文理學院的認可度就會極大幅度減弱。

3樓:

不是。Skidmore是美國文理學院中排名30出頭的,最近幾年因為要錢建樓掉到40名。在美東地區很有名,基本上說出來employer都會知道。你要是想申NYC和Boston的實習和美東這邊高校的研究生絕對是加分項。

另外Skidmore也是新常春藤聯盟之一,新常春藤的學校名單你自己去搜下吧,沒有弱校,稍微缺點名氣的都是和Skidmore一樣的LAC。

建議去看隔壁「在skidmore讀書是什麼體驗」問題。

4樓:

請問你怎麼定義「野雞」兩個字呢?

是家禽?還是說是不好的意思?

還有,排名很重要嗎?

還有你的問題讓我覺得你在問北電中戲是野雞大學嗎的感覺

澳洲邦德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一起留學網 邦德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但是邦德大學是私立大學,雖然是私立,但是是被教育部認可的,作為私立大學,學費是要高些的,但是沒有八大高,和澳洲四星級學校的學費差不多。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題主先要明白 野雞大學 的定義吧。野雞大學也稱 學歷工廠 虛假大學 學店 其辦學...

真心提問,利茲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arckura 好傢伙,我校都成野雞了,你確定他不是去的貝克特?簡單來說我校有六位諾獎得主,羅素大學之一,紅磚之一,qs前百怎麼說也不是野雞大學哇 淚目 雖然我就是我校拖油瓶本人 你 留學了lxle 利茲大學真的不是野雞大學,我們來看榜單,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01 150位 2021QS...

美國本特利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遷木君 本特利大學 Bentley University 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地方性大學,成立於1917年,位於美國東部小城沃爾瑟姆 Waltham 提供本科 碩士 博士三種學位型別。本特利大學在2016USNEWS北部地方性大學排名中位於第3位。本特利大學本科設有11個商科專業的理學學士學位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