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上野雞大學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青田日本留學

沒在野雞大學上過學

但我考過野雞大學,而且還落了。

就是那個高馬的東京富士,面試的時候聊的可開心了,還說你分挺高呀什麼什麼的,回了家過些天給了我個落。

可能是怕給了我名額我也不會來?

至於對野雞大學的看法,只能說我始終相信,有那麼一小部分人,他就算在野雞大學裡混日子,每天只會談戀愛玩遊戲,等他畢業那天回家之後,他的日子也比絕大多數名校畢業的學生過得要舒服多了。

2樓:東和留學

首先要強調的一點是,日本沒有所謂的野雞大學,請各位家長放心。因為沒有野雞大學,所以文憑都會被國內的教育部所認可,最基礎的含金量還是存在的。其次對於國內就業的話,基本上除了早稻田和東京大學這種中中國人比較耳熟能詳的學校外,其他學校的畢業證都一樣,只要是本人日語能力出眾,加上海歸的BUFF,找到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還是很容易的。

3樓:

1. 野雞大學的準確定義應該是:就算被中國教育部認可,但畢業難度極低,文憑沒有含金量的學校。

2. 我個人是中科院某單位的研究員,從個人經歷看,我認為日本的一流大學應該有:大阪大學,名古屋大學,東京大學,京都大學,東北大學,早稻田大學。

3. 其他日本學校是否野雞大學我不好說,反正沒有見到過。

4樓:

這麼說吧,周圍有不少人在國內考不上大學,甚至大專,跑到日本去讀野雞大學的。

感受嗎,我想就是基本啥也不講,日本或者自己國家的人的層次素質就和中專生差不多。

沒必要上,真的,就是為了掙你錢。

5樓:

被系統邀,怒答一發,座標本鄉男子技術大學院大學。

體驗就是人浮於事,(大部分日本人)不務正業,沒人上心,追逐名利到無可附加的地步……諸如此類

這麼辦事在國內是要被罵的。連我本科都不如

6樓:

沒上過沒什麼體驗。不過認識過一位關西的留學生,來自乙個之前完全沒聽說過的私立學校,最後他就活也就上了大手。如果學歷都是被認可的,可能名校顯得有些優勢,但最後還是看個人?

7樓:哈叔

嚴謹的來說,日本沒有什麼野雞大學,日本的700多所大學都是在文科省備案,中國教育部也認可所頒發的文憑。無非我們比較關注大學排名,基本上100位以後的大學都予以貶低了。印象中所謂的野雞大學在瑞士出現過、在美國出現過,十幾年前我甚至在瑞士日內瓦參觀過這樣的一所大學,發起機構也很有實力,瑞士駐中國的使領館也是會頒發留學簽證的。

但中國教育部是不認可其學歷的。所以各國的法律和教育體制不一樣,有些國家註冊一所大學很容易,就像開公司一樣,但要被所在國認可你的教學質量,有乙個漫長的過程,但從法律層面,這又確實是一所大學。這樣的情況在日本的現行法律和教育體制下,是不可能出現的。

在日本上野雞大學會被發現嗎

引路留學 不會,日本的很多私立大學,即便野雞,也有的建校幾十年,甚至100年。你可以告訴他們,你讀的是一所建校百年的日本的大學。並且普通的私立大學是沒有排名的,網上也查不到排名資訊的。但是哦,今年留考日語的平均分是248.7,也就是低於這個成績,野雞大學都不一定考上了。題主還是要好好學習日語,如果不...

日本留考不理想,不想上野雞大學!?

不知道你去日本留學是什麼動機?家裡經濟情況又是如何,家裡有礦的這裡不談。如果是因為國內高考失利,為了翻身,還需要拿出幾萬倍的努力,國內985學霸高考怎麼學,你現在也該跟著怎麼學,東大 京大何嘗不是夢,如果只是為了上個大學有個所謂的大學的名稱,鄉下什麼學校不能上?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裡,是努力還是玩樂取...

日本野雞大學現狀是怎麼樣的?

羽千珏 首先明確什麼叫野雞,國內不認的才叫野雞大學。那麼日留圈說的野雞是啥,是所謂f級,但有一說一啊,不是所以人都能考上上位學校,沒有對比哪來的上位。然後就是關於被噴的野雞學校 一般情況噴什麼野雞學校的有三種人,一種是真大佬,看不上那些學校,一種是得不到就去黑的,考不上就說是野雞,一種是眼高手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