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上了野雞大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7:41:44

1樓:夏末知秋

如果還來得及就轉學就讀,或者就將就這個學校的學分直接申請國外的碩士,如果國外不認可這個學校的話可以考慮申請碩士保錄取。

野雞大學回國申請留服學歷認證基本是不可能的,不想再繼續讀拿到正規學校的文憑可以回國申請留信學歷認證就行就業。

2樓:Shakvic

還能怎麼辦?轉學呀,先查清楚,有的野雞大學中國不承認,可能當地會承認,就能轉成績。如果當地也不承認,就去找個不是野雞大學的申請從頭讀起,在當地申請通常比回國了再重新申請容易。

3樓:猴寶是我

可以找當地中介幫你轉學,只要你學校的成績單在當地高校是被認可的,就可以順利轉。自己去操作的話也可以,但要閱讀很多英文的東西,還有學校官網的要求之類的,會比較麻煩。

4樓:在留學的網路上的芳鄰

轉學。查一查在這個野雞大學是否有學籍,退學去新學校吧。

不知道題主是讀的本科還是研。本科學制長,適合轉學;研究生的話適合重新申請。

不過這次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盡可能的查到想要申請的學校在國內的認可度,教育部認證等等資訊,提前調查清楚,避免再走了彎路。

在國外讀乙個野雞大學有用嗎?

不慌張的小湯 個人感覺,在國外讀夜野雞,還不如在國內鍍金來的實在。而且現在我們國內發展的挺好的,讀國內的985和211比國外的野雞大學強多了。但是如果你想讀英國G5等這些好大學,還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說是本科在國內的話,考慮一下本科大學的段位。好一點本科沒必要 可能也用不著 出去讀個野雞大學一般來說是...

專科去國外讀研只能是野雞大學嗎?

野雞大學無法拿到學生簽證,出不了國,所以留學中介如果要真正給您解決問題也不會申請野雞大學,英國120家大學,但最大的顧慮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院校只有20家。每次做專公升碩選校的時候,總有擔心學校的名氣太小從而很多客戶不願意去。尤其是大專或者是中專畢業後,工作經驗就一兩年,甚至是應屆生。要和本科應屆生同...

上了野雞大學國家不承認是否可以進行學歷認證?

這種情況下要想辦理學歷認證就只有幾種方法,1 按照你的學習經歷換被認可的學校認證 2 保錄取出國再讀個碩士回國認證 3 讀國內拿學歷可以辦認證的學校,全程託管,一年後拿認證 都說了是野雞大學肯定是認證不了的,只能通過別的辦法來操作。可以嘗試找專業渠道操作認證,能滿足一定條件的話也是可以處理的,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