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有乙個優秀的室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30 17:41:44

1樓: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我還算乙個比較勤奮的人,說不上優秀。總是喜歡看看書,讀一讀各方面的文章書籍。

有個室友在大學自己不知道幹什麼,一直宅在宿舍打遊戲,每天晚上我回來的時候他就會問:你又去學習了?學什麼啊?

我懷著最大的包容心去想,他或許沒有惡意,但是每天晚上都問同樣的問題實在讓人不舒服。

而且,他真的不懂,讀無用之書,對自己的影響巨大,是關於修養、能力,他所認知的學習二字或許只是教科書上的那點知識吧,殊不知無用之用,方為大用。

2樓:西柚

我是學護理的,舍友都很優秀,剛開始很受鼓舞,後來習慣了 。有個姑娘從開學上課後開始,每天都自習,每年都有獎學金,大四考研輕鬆上了本省醫科大。另一舍友長得很好看,學習又好,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得過國家勵志獎學金,實習期間被所在三甲醫院錄取,但選擇回本省的三甲,同時考研過了筆試,但考慮先工作,明年在考研,因為那樣可以帶薪上學~

3樓:薄荷藍與綠

很慶幸遇到了優秀的室友,近朱者赤吧,哈哈。

對英語的熱忱在她的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簡單介紹一下她吧,高中就讀於鄰省外國語學校,英語底子好,大學時,四六級一次性通過,雅思考了三次(參加三次只是因為對自己的分數不夠滿意)

我們問她考雅思是要出國嗎?

她答,沒有啊,我媽讓我考考看看我的水平…

她也曾開玩笑的說,三次考試報名費都可以再買一部蘋果了…大學四年,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去圖書館。對,她最近常呆的地方是圖書館,課前課後都在圖書館。

還是那句,近朱者赤,身為室友的我們,也沒有怠慢了腳步,一步一步成就更優秀的自己。

4樓:chi糖

我沒有,但是超想有,在大學真的學習很重要,要是有個優秀的室友,那就是身邊最近的榜樣,可以更好的督促自己學習,近朱者赤嘛,也會向著更好的自己努力。

5樓:小櫻井

作為乙個曾經回答過'有那個瞬間你不想在宿舍住了'這個問題的人真的不知道有乙個優秀的舍友是什麼感覺,我來這就想看看別人優秀的舍友到底什麼樣~

6樓:

我認為大學裡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吧。

別人優秀是別人的事情,為別人感到開心就好了呀。因為你的態度如何並不會影響到別人很優秀的事實,而如果你可以真心為別人的優秀開心,你還多獲得了乙份好心情。

大學裡有太多選擇太多可能了,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時期把自己打造成優秀的人。想想自己的路應該怎麼走,然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你會變成那個「優秀的舍友」的。

大學裡有乙個特別愛乾淨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emmmm整天諷刺人,剛剛還說你這衣服放多長時間了你不拿回去還留著下學期穿啊 我都沒穿過,而且是夏天的衣服,冬天沒法穿,我留著下學期穿有什麼毛病嗎 她就是樂意諷刺人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她每天這樣說,心裡肯定不舒服 其他舍友比較脾氣大,動不動就吵架啥的,我性格比較軟吧,難聽點叫懦弱,我不愛發脾氣,...

有乙個聒噪的大學室友是什麼體驗?

來說說我寢室那貨吧,我這一輩子估計都不會再見到這麼不要臉而且固執的人了。並且做事情從來不知道要輕手輕腳,什麼時候都是嘰嘰喳喳的。從早上開始吧,那貨每天起床挺早,每天六點半就起來,然後呢!他就會在寢室走動,走就算了,他還會用他的腳大力蹬地,可能是因為他想把秋褲弄下來吧,但是,這個聲音真的很吵!很吵!很...

有乙個嘴臭的大學室友是什麼體驗?

有的時候聽別人嘴臭也挺好笑的 我大學同學,平時挺好的,就是ow打多了,打遊戲的時候經常對著螢幕嘴臭,最經典的一句我記憶猶新 孫子,我是你爹,我殺了尼瑪!我至今搞不懂他家到底怎麼個情況 你永遠也想象不到她什麼時候會湊近你,跟你說話,所以你得時刻做好掩鼻的準備。很不湊巧她就坐我旁邊,出於還要相處好幾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