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陽光海岸大學怎麼樣 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2 01:12:40

1樓:鶴Carina

瀉藥……我真的沒有聽說過,但是我覺得你可以看看專業排名啊什麼的…但是呢最好別在知乎上問這種問題,其實你得不到答案的,劍橋哈佛等top5院校他們覺得還行,其他的在他們看來都是野雞吧…

2樓:澆汁魚

sunshine coast離brisbane不遠,大概開車兩小時吧,很漂亮的地方。去那裡旅行過,但沒去過那裡的大學。肯定是公立大學,移民什麼的不受影響,估摸著學生不會多。

畢業準備回國的話,建議找個名氣大點的學校吧,畢竟國內hr只看學校名氣,根本不考慮學校擅長的專業。

3樓:酥魚

野雞不野雞的不是一兩句話或者通過一兩個方面能定性的

上學的話能申請八大就盡量申請八大學校吧

除非這Sunny海岸學校某專業特別6

4樓:Arron

不算是野雞大學,也在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國外大學名單裡。所謂的野雞是指沒有通過澳洲教育部評審資質,教學質量低下,出現學費難以返還等情況,並且畢業後取得的文憑不予承認(澳洲和中國)。

這個學校不算啥好的學校,如果學生本人學習能力尚可以的話,不建議讀這樣的學校。特別是想學成回國的人,這個學校沒有知名度。當然了,你如果畢業拿到相關的工作執照,有合適的雇主,能留下來就另當別論了。

誠然,這個學校倒不是一無是處,最起碼學校做坐落的環境那是相當可以的,優美的沒的說。

澳洲對於學校的知名度的追求沒有我們大陸那樣的強烈,還是要看專業的真才實學的。只要畢業後能拿到相關執照,找到雇主,就可以留下來。至於學校倒是其次。

5樓:美麗考拉

不能算是野雞大學吧,只能說這學校排名真很一般,不過也是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學校的

澳洲申請學校比較容易,所以一般都能申到比較好的學校,就都不會去差點的學校了

日本野雞大學現狀是怎麼樣的?

羽千珏 首先明確什麼叫野雞,國內不認的才叫野雞大學。那麼日留圈說的野雞是啥,是所謂f級,但有一說一啊,不是所以人都能考上上位學校,沒有對比哪來的上位。然後就是關於被噴的野雞學校 一般情況噴什麼野雞學校的有三種人,一種是真大佬,看不上那些學校,一種是得不到就去黑的,考不上就說是野雞,一種是眼高手低,又...

馬來西亞的這個英迪大學怎麼樣,是野雞大學嗎 有沒有留學過的說說什麼情況

bian昂絲兒 我覺得不是呢!看你怎樣定位啦!那種什麼蘇丹尼爾烏斯這種聽起來就野雞!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不是野雞大學!是可以在以下中國的教育官網上認證的大學!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英迪大學與全球近300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國際合作關係,學生在英迪大學學習即可獲得英國 澳洲及美國大學的...

澳洲國立大學碩士怎麼樣

澤風行 碩士課程是澳洲國立大學很重要的教學部分,課程內容廣泛。澳洲國立大學是一所在教學和研究方面均卓有成效的世界一流大學。教學及研究水平獲得了國際認可,享有很好的聲譽,其亞洲研究享譽全球,居領先地位。學生以研究生為主,本科生較少,學生總數不多,但學術氣氛濃厚,學術水平極高。學校為教學和科研提供了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