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四星大學回國就業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01:16:31

1樓:UNILINK

大部分人讀書,都是為了找工作時能有優勢。

如果你覺得出去讀比在國內讀對你將來就業有幫助就可以考慮。

澳洲四星大學主要還是學費和獎學金上有優勢,但在回國認可度上看四星大學比澳洲八大低不少。

格里菲斯大學酒店管理專業比較出名,如果讀酒管可以考慮。其他專業還是建議題主考慮下澳洲八大,找到合適自己的學校比較重要。

掛科問題其實只要基礎不是很差,認真學都不會掛的。語言班的話就是考慮價效比問題了。如果題主能申請到昆士蘭大學或是莫納什大學甚至更好的澳洲八大學校,那語言班就是值得的~

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這裡也附上澳洲Final難度排名供題主參考:

UNILINK:澳洲大學最難Final排名!第1名竟是這所大學,看完感覺扎心了... ...

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更多澳洲留學&移民:安全驗證 - 知乎更多澳洲留學&移民: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2樓:MengSTAR

其實,這跟幾星學校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看你的專業。畢竟你畢業後是在你槓你工作的圈子生活,就像是格里菲斯大學雖然沒有那麼有名。但是他的酒店管理專業是世界公認的並且在澳洲排名第一。

相比昆士蘭大學雖然是名校但是酒店管理專業就沒有那麼出名了,所以還是看你的專業才可以決定在國內的市場

3樓:立思辰留學360

一、澳洲大學留學生回國就業情況

近年來去澳洲留學的學生只增不減,一方面是因為澳洲適宜的居住環境,另一方面是因為澳洲大學優質的教學質量,吸引了很多學生前去留學。

據統計澳洲大學留學生回國後就業情況還不錯,有很多學生都能夠去到大企業工作,而且澳洲大學留學生還有乙個語言優勢,流利的英語口語能為自己增添不少競爭力,並且留學背景也成為很多用人單位招錄的原因之一。

二、澳洲大學留學生回國就業薪資

澳洲大學留學生回國後如果自身能力較強的話,薪資水平是很高的,而就算普通留學生回國就業薪資平均也在每月12000人民幣以上。

據最新研究表明,很多留學生對自己的出國經歷比較滿意,對於回國後的發展也比較看好,大部分留學生畢業後回國差不多2個半月便能找到乙份比較滿意的穩定工作,月收入均在12000人民幣以上,90%的學生也表示對於出國留學的投資回報率比較滿意。

4樓:土澳留學日記

格里菲斯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確實沒有澳洲八大,特別是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等五星大學。

就拿體育專業來說,最新QS排名裡,澳洲的大學排名中:

格里菲斯大學比較靠後的,如果題主有實力考八大,最好衝八大比較有優勢。

但還是看專業,比如格里菲斯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就比八大等大學好得多,如果題主非要看學校實力和知名度的話,沖一沖八大還是可以的~

5樓:澳洲約翰學長

GU的話,可以換酒管啊,麥考瑞的會計,科廷的採礦,RMIT的設計,Bond的法律,GU的酒管,四星級的學校,就看選什麼專業了~~

6樓:Zhenli QIAN

給你個例子,紐大,會計,是不是覺得爛大街的專業。是不是覺得感覺像是學了混文憑的。

可是事實是,當年回去的,50%後來都四大或知名五百強了,座標是魔都和深圳。

除了個人能力,其中一半以上家裡或朋友通過人脈幫了忙。

剩下另外50%,二三四線城市,做著和專業無關的工作,最差的傳銷。

所以呢。我想說的是,怎麼選其實無所謂,人生最主要的那次選擇,就是你選子宮的那次,後來都差不多的。祝好

麥考瑞大學回國就業前景怎麼樣?

cherrychow 1.部分hr不知道我的學校,甚至懷疑是野雞大學。2.開的薪資跟雙非一本的差不多,二本的也有。3.好像可以進四大銀行,不過看專業看性格 4.一般大機構的面試還是能拿到的,大型電商公司也有。不過能否通過看自己了。5.會有部分公司招聘要求排名qs前200 6.今天叫所有同事填學歷,有...

英國留學回國就業前景怎麼樣,專業重要嗎?

吉姆哥jim 專業當然重要,但是英國一年的學習時間的確短,真要說到提公升太多專業的技能是不現實的,因為比較不是母語教學,但有實習和工作的機會好好把握,特別針對看中行業經驗的一些學科。 君優大大 留學生越來越多,但很多留學生畢業後沒有留在國外,而是回國找工作,那出國留學還有必要嗎?這個問題,對於英國一...

金融碩士留學回國的認可度怎麼樣,澳洲還是加拿大?

阿榮田Toronto 剛剛本來打了很多字寫了一大段,又都刪了。其他回答已經為你的選擇提供了很多支援幫助。我想說點別的,就是不要這麼早給自己未來選擇的方向下定論。有規劃是好事,但選擇麵要開啟。很多人在留學過程中都對自己的規劃產生了很大的改變。 林克 美國頂尖大學的數量最多,藤校 加州大學系統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