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覺得自己打遊戲是大神?

時間 2021-06-02 01:12:40

1樓:後悔後悔

你思考的深一些。沒有那麼多大神。或者說沒有大神。

就是一批人中,比較強的一批而已。算什麼大神。段位也就那樣,差不多乙個意思。

反正就是所有遊戲玩家中跑的最快的一小部分人,大家稱其大神。可惜這個大神不是人,只是一串數字而已。

至於你平常遇到的,隨便說說罷了。

那麼何為真正的大神。 簡單來說,不犯錯。從不犯錯。 你最多只能打平的叫做大神。

大神之下,各顯神通。大神一出,誰與爭鋒。

哈哈哈,輕鬆些。

2樓:lee

哈哈哈哈,不能以偏蓋全呀。

說這個話的男生,而戰績很差的,一種是喜歡吹牛的人,一種是喜歡跟你玩遊戲的人。

其實吧,單排上王者的難度比多人一起開黑排位的難度小的多的多。

3樓:

你面試也不能對面試官說

兄弟,我大學一學期就掛三門課,掛到了大四,屁事沒乾,除了吃喝睡,啥也不會

同樣的,你現在需要表現了,也不能張嘴就是我是先鋒,不到1000分,日常對面中單比我高3級,不打架,不刷錢,人生愛好逛街,繞著河道跑800公尺。

至於如何合適的掩蓋自己的過失,可以參照翔哥和老陳乙個單執行緒,開局和隊友說我允許你們死50次,然後自己死上20次,乙個果斷爆出對面交了什麼技能,沒有大招。

4樓:塵澈

千萬不要以偏概全嗷

男生在妹子朋友面前裝x,這個很正常。

但是裝成了還行,翻車了真滴很尬。

我從來都不是大神玩家,我菜,我只有在白給領域才是全能選手。

5樓:野生黃皮耗子先生

建議以後帶我打遊戲,我打遊戲特別菜,一把能送起碼二十個人頭。

我要是這麼說了你會願意跟我打遊戲嗎?不會。所以男生都得打腫臉充胖子。

打遊戲是不是玩物喪志?

Omega 3 很多時候,遊戲都是通過貶低現實,來達到自己吸引人的目的,就比如說我這些天玩的某遊戲,幾天時間我就可以在遊戲裡成為省首富,爽是真爽,但是代價是什麼,我會在現實中,更加難以去向著那個目標努力 因為遊戲中幾天可以讓我的快樂,在現實中往往需要十幾年,甚至更久,玩的多了,我會覺得,哦,原來成功...

不允許自己女朋友和他的前男友打遊戲是不是太小氣了我 還有我也不允許她單獨和齊他男的打遊戲

吻到星空 說到前任,我自己的原則是我會跟所有前女友完全沒有交集,也不會允許自己的另一半和她曾經的人有任何交集。談戀愛的時候我會說的很清楚,發現直接分手沒有商量。至於對方和異性朋友一起打遊戲,感覺不舒服是很正常的,可以理解,但其實也沒必要管的太死,這個東西你自己斟酌個度吧。祝你幸福。 軒燁的薔薇 不小...

是不是男生都覺得自己女朋友比自己傻?

幻境 我只能說我男朋友認為我無知 愚蠢,不過此句確實如此。首先,認知方面 在我男朋友眼中,我對於常識一概不知,只知曉部分文史理論知識 這裡的 常識 指他所認為的常識,而不是一般廣泛意義上的常識。我承認其評價中肯,畢竟我確實對一些生活常識知之甚少。我是文科生,所以對於文學常識及部分知識還是有所了解。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