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去國外讀研只能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7 05:13:04

1樓:

野雞大學無法拿到學生簽證,出不了國,所以留學中介如果要真正給您解決問題也不會申請野雞大學,英國120家大學,但最大的顧慮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院校只有20家。

每次做專公升碩選校的時候,總有擔心學校的名氣太小從而很多客戶不願意去。尤其是大專或者是中專畢業後,工作經驗就一兩年,甚至是應屆生。要和本科應屆生同場競技的火候真的不夠,這個硬傷是作為中介無法彌補的。

其次,像部分名校說了equivalent work experience, 以英國的職場習慣,五年為乙個坎。然而不夠五年的話,學歷不足依然會嚴重影響到申請成果,這點真的是非常鬱悶的事情。

撬不動埃克塞特紐卡斯爾的房門,我都有自怨自艾感。和錢不錢無關,我能理解大家都想在盡可能小的預算下,一步到位名校目標,只是真正執行起來,哪有這麼容易就能辦到的事情?

真覺得自己像條狗,而當狗自己也當不好。至少周春芽的綠狗價值連城,我卻躺在沛縣某肉聯廠的狗籠子裡。

2樓:軒成國際教育

首先,當然可以去一些很好的學校,但是這類學校要求也高,比如美國東北大學的專轉本公升碩專案,對學生成績要求是不低的,因為校園在波士頓,費用和時間都比較高,但是畢業就完全洗去了你的專科背景,因為你是實打實的美國top40本科。

一般的世界排名100-400院校的專公升碩專案,對學生成績和英語要求並不是非常高,常規的要求就是你大專時期的均分,基本在75-80左右,加上你的雅思成績,通常要求是5.5-6.0。

時間都是兩年,1年預科1年碩士,費用的話依據國家和地區不同,也有所區別,在40-60萬兩年之間。

關於學歷認證的問題,現在基本都是教育部學歷認證,所有的各個榜單上有的大學都是認可的,當然排名在就業方面還是有不小優勢的,但也要依據專業和你能力選擇。

3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這是從何而來的想法,專公升碩當然可以啊,誰說去的就是野雞大學,我真的不了解你們是不是都關注了全世界所有留學國家,只有乙個英美澳加嗎??我很懷疑,專公升碩你回國承認學歷的世界前200的名校,巴自治,巴大都是接受的,哦,西班牙專公升碩是國家政策,具體看我下面文章吧,我真的奇怪了,也不需要考試啊,申請制,準備材料,專業匹配,語言可以選擇西語或者英語授課,雅思6或者西班牙語B2等級,官碩回國承認學歷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專公升碩到底是腫麼回事----世界第一低花銷專公升碩國家

4樓:颯颯是也

如果你想要中國受認證的學歷,可以用你的高考成績申請義大利的本科。

高考成績達到300分就可以申請義大利本科了。義大利的本科讀3年,畢業後的文憑受中國認證,相當於國內一本的文憑。讀完後,你還可以繼續申請義大利的研究生。

在國外讀乙個野雞大學有用嗎?

不慌張的小湯 個人感覺,在國外讀夜野雞,還不如在國內鍍金來的實在。而且現在我們國內發展的挺好的,讀國內的985和211比國外的野雞大學強多了。但是如果你想讀英國G5等這些好大學,還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說是本科在國內的話,考慮一下本科大學的段位。好一點本科沒必要 可能也用不著 出去讀個野雞大學一般來說是...

澳洲邦德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一起留學網 邦德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但是邦德大學是私立大學,雖然是私立,但是是被教育部認可的,作為私立大學,學費是要高些的,但是沒有八大高,和澳洲四星級學校的學費差不多。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題主先要明白 野雞大學 的定義吧。野雞大學也稱 學歷工廠 虛假大學 學店 其辦學...

專公升本之後可以去國外讀研嗎?

xiaoluobotou3 專科成績如果有77.5的話,那不算很差哦,中等吧,太籤續了。個人覺得本科階段一定要拉分了,看是否能本科階段的均分超過85,看是否最終總平均拉到80以上,這樣後續申請到稍微好點的大學的概率更大,不要放棄哦,努力都會比現在要更好的,以前沒法更改了,現在還有機會努力,加油。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