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5-06 11:16:16

1樓:秋熠

實名呼籲大家不要回答這個問題,知乎不是給這些豎子們吵架的。

不了解情況的不要信口開河,自己學校又能有什麼深仇大恨給母校潑髒水。

我上過anu,一年honours而已,很多原因倒是談不上喜歡,但是絕沒什麼惡感,更不會覺得野雞。

還是那句話,本沒有什麼野雞大學,只有上大學的野雞。

題主你敢不敢取匿,堂堂正正的像個男人一樣,只要你比我厲害,野雞什麼隨便你叫。

我是真討厭你們這種沒本事嘴還欠的。

2樓:

野雞算不上,是澳洲最名不副實的名校吧。

研究實力國際上二流,100開吧,這是客觀的。

現在只剩下一些老professor在閉門造車,真正前沿的研究水平已經被同一國家的雪梨大學等拋開整條街了,本科文憑出來也不好用,無論是打工還是昇美,和雪梨大學等澳洲旗艦差距還是非常大的,

ANU本地生源是硬傷。

參考:1

University Ranking by Academic Performance

2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32017-2018世界一流大學綜合競爭力排行榜(前600強與中國大學)_排行新聞_中國科教評價網

澳洲八大到底怎麼樣,希望澳洲留學生回答,還有就是為什麼anu(澳國立)名氣不大?比不上雪梨大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如何申請?

指南者競賽庫 澳洲國立大學位於澳洲 坎培拉,是G8院校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南半球最大圖書館。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7,澳洲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 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澳洲國立大學統計學,2年制,93820 澳元。要求 雅思6.5 L6,S6,R6,W6 托福80 L18,...

有人知道澳大利亞國立大學master of studies到底是什麼專業嗎?

小沈小沈有條不紊 這不是什麼橋梁課程,這個課程應該類似於美式的研究生的課程需要完成2個thesis才可以畢業。個人感覺這個可能含金量是高於普通的澳洲研究生的。如果還想繼續讀博的可以去試一試。下面是wiki上對於master of studies的解釋 TheMaster of Studies ren...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預科申請?

嘉誠移民留學 2020年10月最新更新,澳國立的預科又回來了,可以申請2021年S1的預科課程。之前2019年和2020年,澳國立進行了改革,包括把預科和diploma改沒了,但是2020年估計因為疫情,招生困難,澳國立終於想 開 了 預科分為三種課程 快速,標準,延長快速課程 三個學期,時長3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