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邦德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3 08:33:53

1樓:一起留學網

邦德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

但是邦德大學是私立大學,雖然是私立,但是是被教育部認可的,作為私立大學,學費是要高些的,但是沒有八大高,和澳洲四星級學校的學費差不多。

2樓: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題主先要明白「野雞大學」的定義吧。

野雞大學也稱「學歷工廠」、「虛假大學」、「學店」,其辦學以營利為目的,通常採用與知名大學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稱,以混淆視聽的方式招收學生,以各種手段鑽相關國家法律漏洞,濫發文憑。野雞大學所涉及的欺騙既有假學校,也有假學歷。

此類院校又被稱為「文憑工廠」(Diploma Mill),主要是指雖然是合法機構(個別學校甚至不存在),但不被所在國社會、用人企業認可的學校,主要指標是花錢買文憑,而買來的文憑不被用人單位認可。野雞大學已成為中國留學市場的一大痼疾,為中國海外留學生造成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時間浪費。2023年末,中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援引美國大學一項統計資料稱,美國「野雞大學」氾濫成災,而中國成為其最大的受害國,美國的野雞大學每年的學位證書95%給了中中國人。

反觀邦德大學,雖然是私立學校,但是一所正規的高等院校,其學歷和文憑在國內是被教育部認可的,而且邦德大學也是世界500強名校,把它歸類到野雞大學就有點冤了。

3樓:威久留學

邦德大學並不是野雞大學,它曾被列為全球學費最高昂的大學之一,同時也是澳洲最昂貴的大學。而且這所學校的法律課程全澳第

一、商科擁有五星排名。

4樓:澳洲房產投資Jun

澳洲的邦德大學怎麼可能是野雞大學呢,所謂的野雞大學主要指的是那種只要付了學費,你就算不去上課都可以過的那種不知名大學才叫野雞大學。像邦德這種法學如此優秀的大學,怎麼可能是野雞大學呢

5樓:Tony HUANG

這個問題不那麼容易回答,「野雞大學」並沒有官方的定義。每個人的水準和眼界都不相同,如何去定義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以我的理解,「野雞大學」是那些,僅僅滿足國家教育部門成立學校的最低標準,無法為學生提供任何有價值的知識和學歷的學校。

按照這個標準,Bond並不是這樣的學校。Bond雖然是所私立大學,但是它的學歷可以被澳洲大部分職業協會認可並取得對應的資質。例如會計、法律、景觀等等。

Bond只是一所排名不那麼高,沒有官方背景的普通高校罷了。大家可別不拿豆包當乾糧啊…

澳洲陽光海岸大學怎麼樣 是野雞大學嗎

鶴Carina 瀉藥 我真的沒有聽說過,但是我覺得你可以看看專業排名啊什麼的 但是呢最好別在知乎上問這種問題,其實你得不到答案的,劍橋哈佛等top5院校他們覺得還行,其他的在他們看來都是野雞吧 澆汁魚 sunshine coast離brisbane不遠,大概開車兩小時吧,很漂亮的地方。去那裡旅行過,...

Skidmore College是野雞大學嗎?

Maxutility2011 Skidmore是中上等的LAC Liberal Arts College。如果把私立大學,公立大學,還有文理學院一起排名,skidmore大致在100名左右,本科教育水平跟更為人熟知的U Maryland,U Washington Seattle相當。後兩所更有名只是...

真心提問,利茲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arckura 好傢伙,我校都成野雞了,你確定他不是去的貝克特?簡單來說我校有六位諾獎得主,羅素大學之一,紅磚之一,qs前百怎麼說也不是野雞大學哇 淚目 雖然我就是我校拖油瓶本人 你 留學了lxle 利茲大學真的不是野雞大學,我們來看榜單,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01 150位 2021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