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5-09 08:07:15

1樓:

2020開學典禮:

校長:Last year, we defeated Oxford.

學生:This year, we defeated Cambridge.

2樓:付建華

哈哈,我看這位問問題的同學一定是只超級大野雞。

現在的牛津大學校長理查德.路易斯就是由聖安德魯大學校長轉任的,野雞大學校長能去牛津當校長?

在英國,若牛津劍橋模擬於北大清華,那聖安德魯斯就是華五級別,但其國際排名肯定高於國內大部分華五。所以,即使是北大清華,去聖安德魯留學也不冤,說野雞的,怕是自己才真在野雞大學的圍欄裡。

3樓:靜靜煙

當然不是了 ,發現中中國人民普遍有這種想法,國外的大學名字比較陌生的不管學術水平、排名怎樣,自動懷疑是野雞大學。拜託人家那些大學排名機構那麼多年了可信度絕對夠用,那麼多所謂的野雞大學排名甩國內最頂尖的985一條街,外中國人偏袒外中國人可也不至於腦殼憨。

4樓:

並不是,聖安和格大都是蘇格蘭地區歷史悠久的好大學,地位可媲美英格蘭的津橋,與格拉斯哥大學不同,聖安是一所私立大學,近代最有名的校友莫過於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

順便說一句,你們以為高大上的愛丁堡大學當初就是由聖安和我們格大攜手籌建的。

5樓:學姐帶你留英國

聖安德魯斯只是在國內知名度不必曼大愛丁堡這樣的學校,但是聖安德魯斯是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在英國的認可度是非常高的;

並且很多英國王室成員也在這所學校畢業,怎麼會是野雞大學呢;

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計算機學院怎麼樣?

英國留學小公舉Alisa 乙個字,相當不錯。聖安德魯斯大學在各項排名中經常名列前茅,學校在英國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排名第7,再加上綜合排名第4的原因,是計算機專業學生的首選學校之一。聖安德魯斯大在2018完全大學指南排名和衛報中同樣位居第3位 在三大最權威的英國本地排名中均排在蘇格蘭第1位,全英第3位,...

學校列出的聖安德魯斯大學的生活費建議為什麼那麼高?甚至高於某些倫敦的大學?

有錄網 雖然聖安位置比較偏,地方又比較村,但是,聖安是Golf發源地,所以是有錢人聚集地。又是蘇格拉有名的歷史名鎮,會有很多人去度假旅遊,算是旅遊城市。聖安沿海,氣候適宜,環境舒適安靜,會有很多有錢的老年人定居。綜合幾點,導致物價偏高。不過從聖安的學習環境,生活環境來說,是很適合留學的地方,在這樣的...

聖安德魯斯大學最近兩年排名一直是95 100,未來有可能更低麼?就目前來看,聖安和埃克塞特應該選哪個?

指南者科研庫 聖安德魯斯大學最近兩年排名一直是95 100,未來有可能更低麼?就目前來看,聖安和埃克塞特應該選哪個?排名是很多同學擇校選專業最直接的方式。目前比較權威的四大排名分別是QS US News Times ARWU。這些排名標準不一,QS比較綜合,US news適合去美國的同學們參考,泰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