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特利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時間 2021-06-08 13:27:32

1樓:遷木君

本特利大學(Bentley University)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地方性大學,成立於2023年,位於美國東部小城沃爾瑟姆(Waltham),提供本科、碩士、博士三種學位型別。

本特利大學在2016USNEWS北部地方性大學排名中位於第3位。 本特利大學本科設有11個商科專業的理學學士學位專案,以及6個文理專業的文學學士學位專案,其中MBA專案設有16個專業方向,及乙個MS與MBA聯合專案。

屬於商科學院,商科排名在當地還算可以,不能稱之為野雞大學。

2樓:劉功勳

劉功勳:美國有哪些看似「野雞」,實際上還不錯的大學?

自從越來越多的中國留學生進入美國學習

我們對於「野雞大學」這個概念越來越清晰

一些打著「名牌」的幌子實則斂財的「野雞大學」

統統被打入了黑名單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

另一批實力不錯的大學

因為種種原因被打上了「野雞」的稱號

所以,今天就來細數幾個

被大家誤會了的美國大學

千萬別因為自己的主觀想象而錯過了好學校

這個位於馬塞諸州Wartham的大學,乍一看名字,感覺是乙個被賓利車冠名的野雞學校。

但是它絕對是最被低估的商科好學校之一。全美商學院排名第十,會計和金融是學校的兩個王牌專業,在全美有非常大的知名度。能來這裡讀書的學生基本上都是全美top30的水平

雖然它目前名氣小,但是實力確實強。在那裡上過學的人都知道,這並不是乙個可以混日子的學校。如果想要活下來,還得費點功夫。

又是乙個被名字影響了大學。聖母大學?excuse me?

說到底,只能說中文翻譯太實在了。這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宗教色彩濃厚,但是並不強制信教。如果音譯「諾特丹大學」會不會好一點?

拋開名字,這是一所綜合排名18的好大學,文科很牛。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南本德,聖母大學遠離鬧市,學術氣氛非常濃厚

很多人會把杜蘭大學、杜克大學和杜倫大學傻傻分不清。尤其是在杜克大學(美國北卡州)和杜倫大學(英國)的光環之下,杜蘭大學就會被很多人認為是乙個野雞大學。

除此以外,地理位置也是乙個原因。杜蘭大學主校區位於美國南部路易斯安納州的新奧良市。與全美相比,那裡的華人並不是很多。而且,紐奧良市的安全問題也讓很多學生望而卻步。

實際上,杜蘭大學USnews 綜合排名44商學院和醫學院非常突出。而大學城附近因為有警察的巡邏,比較安全,是一所不錯的綜合性大學。

華李是乙個比較特殊的文理學院,為美國第九古老的大學,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列克星敦小鎮,2023年全美文理學院排名第10。因為地理位置,很多人不熟悉,並認為是野雞大學。但是聽說過的人都知道華李的高品質教學。

華李的商學院和傳媒學院非常強,文科水平強。如果你想要在美國找工作,華李的文憑還是非常有分量的。但是,它有其缺點,華李的文憑在中國的確沒有什麼影響力,同時,較少的中中國人也容易讓留學生在華李學習生活時產生莫名的孤獨感。

其實原名是The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of Texas,中文翻譯有點野雞味道,聽起來好像山東的某乙個技校。

但是,德州農工大學擁有全美頂尖的工程學院,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全美綜合排名57名。不僅僅是工程學院,基礎科學方面也是成果顯著。不僅限名字上的農工,這所大學早已經成為一所實力強勁的綜合性大學。

除此之外,德州農工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卡城,去休斯頓達拉斯聖安東尼奧奧斯汀都不算遠,閒暇時光,開個車,逛一逛極具美國鄉土氣息的德州各城市,也很美妙。

3樓:牛柳看世界

Of course not

#2 北區域排名

2億五千萬美元捐款 (2016)

#4最有價值學校(區域排名)

#64 本科: 商學院

#22 本科: 資訊系統管理專業(info system management ) ,第一名是MIT 的乙個排名。

不能說Bentley 是乙個很厲害的學校,但離野雞大學還是差的滿遠的。

4樓:優弗教育

本特利大學屬於美國的地方性大學,既不屬於大U,也不屬於文理學院,地方性大學要比前兩者的認可度差一些,但是本特利大學是在地方性大學排名前3的小U,綜合來講大約與美國總排80的大學差不多

澳洲邦德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一起留學網 邦德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不是野雞大學!但是邦德大學是私立大學,雖然是私立,但是是被教育部認可的,作為私立大學,學費是要高些的,但是沒有八大高,和澳洲四星級學校的學費差不多。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題主先要明白 野雞大學 的定義吧。野雞大學也稱 學歷工廠 虛假大學 學店 其辦學...

Skidmore College是野雞大學嗎?

Maxutility2011 Skidmore是中上等的LAC Liberal Arts College。如果把私立大學,公立大學,還有文理學院一起排名,skidmore大致在100名左右,本科教育水平跟更為人熟知的U Maryland,U Washington Seattle相當。後兩所更有名只是...

真心提問,利茲大學是「野雞大學」嗎?

arckura 好傢伙,我校都成野雞了,你確定他不是去的貝克特?簡單來說我校有六位諾獎得主,羅素大學之一,紅磚之一,qs前百怎麼說也不是野雞大學哇 淚目 雖然我就是我校拖油瓶本人 你 留學了lxle 利茲大學真的不是野雞大學,我們來看榜單,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01 150位 2021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