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愛丁堡大學和約克大學是野雞大學麼?

時間 2021-08-12 19:04:37

1樓:老東西

約克我不清楚,但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愛丁堡是野雞大學,建議問這種問題腦子先過一遍,再不行網上查查都行。還有關於可信度,我認為這很正常。

2樓:葉曄靨燁

怎麼可能?!!!

愛丁堡是除了G5,英國最厲害的大學,申請要求可高了。約克大學怎麼說也是世界排名top100的。這倆都算野雞大學,那您的名牌大學的門檻真的是有些高了……

而且,愛丁堡大學認可度很高的。

3樓:一文錢

當然是了!

英國還有幾所著名野雞大學比如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這種連名字都是學院約等於國內二本水平。

劍橋牛津這種野雞更是有手就行了相當於國內雙非一本都是買的學位!

/狗頭保命

4樓:UCL-Jenny學姐

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屬實有點搞笑了。emmm,可能真是不了解英國大學吧,但是這個問題感覺有點像問:「中中國人民大學和同濟大學是不是野雞」意思。

首先說約克大學:雖然約克2023年才建校,不像什麼牛津劍橋格拉斯哥這種動輒幾百年歷史,但實力也是很過硬的。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世界大學聯盟、N8大學聯盟成員。

在英國國內的排名中也是長期居於前列:2021衛報大學排名第16位,2021TIMES大學排名第20位,2021完全大學指南第22位。

也有很多強勢專業:社會政策與行政專業在2023年QS世界大學專業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在2023年位列全球第10。考古學位列世界第18位,英語學位列世界第22位。

約克大學

至於愛丁堡,被認為是野雞那就更離譜了吧。2022QS世界大學排名第16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0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第30位,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42位。在這裡走出了達爾文、麥克斯韋、鍾南山這些偉人。這樣赫赫有名的學府,跟野雞怎麼也掛不上邊吧。

愛丁堡大學

5樓:ZangSY

愛丁堡大學在英國肯定不可能是野雞大學啊,約克大學只能說排名還可以,但是也不能算是野雞大學吧,你這個思路就有問題,愛丁堡一般人都很難申請上的,你說的這位同學又在愛丁堡讀過,又在約克讀過,很有可能是他本科的時候讀的約克,研究生申請的愛丁堡大學。因為我自己也是乙個這樣的情況,我本科在諾丁漢大學讀的金融專業,研究生的時候找了他們這邊申請名校比較厲害的留學中介有錄網申請去讀的曼大。

6樓:咕咕春

不過你說「可信度有多高」,如果你是招聘官的身份來質疑他的學歷,你讓他把Parchment,成績單,學歷認證掏出來就行了。

如何申請英國愛丁堡大學

是Aileen吖 愛丁堡大學是英國非常優秀的高等院校,也是世界百強名校之一,想要申請愛丁堡大學必須達到達到相關專業的入學要求。一 本科申請條件 1 愛丁堡大學接受A level 國際文憑 蘇格蘭文憑的直接申請,A level要求為A AA ABB,大部分課程的要求都為AAA IB課程通常要求取得34...

英國約克大學怎麼樣啊?

Kaplan教育集團 約克大學不僅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質量,其占地500英畝的校園更是為學生的學習體驗加分。約克大學位於英國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之一 約克市中心區域。約克在中世紀英國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城鎮,從它的鵝卵石街道 古老建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哥德式大教堂上仍然可見其輝煌的歷史。校園內的學習資源...

參加英國愛丁堡大學2 2值得嗎?

mema 愛丁堡 985雙學位,這麼誘人,真的不考慮一下嗎?2 2去去申請英碩都是ca se by case個案審理的,未必比你985申請IC難 維內托381 愛堡本科 EEE的 上面說一年總共下來3.5W的的確差不多,只要你不亂玩亂花錢就可以,還有就是一等學位的確挺難的 最後要記得去IC官網上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