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約克大學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01 06:16:23

1樓:Kaplan教育集團

約克大學不僅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質量,其占地500英畝的校園更是為學生的學習體驗加分。

約克大學位於英國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之一——約克市中心區域。約克在中世紀英國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城鎮,從它的鵝卵石街道、古老建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哥德式大教堂上仍然可見其輝煌的歷史。

校園內的學習資源也是很豐富的。

至於選擇約克大學的理由嘛......emmmmm可能就是愛吧~~@Kaplan教育集團

2樓:Christine Chen

約克大學算是眾多英國院校中非常年輕的一所,建於2023年。校園環境非常優美,規模很大,西校區的水禽,東校區的綠地,讓同學們在學習之餘可以體驗自然之魅力,勞逸結合。

學生比例來說,英國學生居多,國際生比例較低,是個練習口語,體驗當地文化的好地方。

學習資源上,圖書管理員幾乎有求必應。我來到這裡半年多,期間大概有purchase request過30多種原本沒有的材料,電子版,紙質版都有,圖書管理員從未拒絕過。這一點我真的感動。

生活上,租房成本是真的高,學生公寓幾乎起價170-300鎊一周不等,可能是因為這裡是老牌富人區的緣故吧,但也確實安全係數更高,沒有流浪漢,當地居民整體素質較高,對人友好。

風景上沒得說,旅遊城市,約克大教堂,城牆,公園,到處都是亮麗風光。

約克大學的綜合排名雖然不太高,但身為約大人,不得不說對其所提供的學習環境和資源,學術機會和老師負責程度等還是比較滿意的。

長路漫漫,既來之則安之,用心學,處處有書香。加油!

3樓:海德公園園主

英國約克大學在世界範圍內都是比較有名氣的,在英國國內的認可度也不錯,但在國內的名氣要弱一些。

約克大學2023年在TIME英國排名16;衛報英國排名第20;QS英國排名22,世界排名148。光看世界排名,約克大學起碼和國內的武大、南大乙個水準。但大家都懂,排名也就圖一樂,誰全信誰掉坑里,直接比較數字是無意義的。

當然了,我也不是說排名毫無價值,各種排名還是有一定門道的,我在做留學諮詢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家長很容易迷信排名的數字,如果不給他們梳理清楚的話,盲目申請肯定事倍功半,好在不少學生在我們平台導師的幫助下拿到了更適合自身情況的offer。除了避開排名的坑,你還需要注意選校定位的幾大誤區,千萬不能躺!

英中國人給學校排名的標準很多,排出的順序也千奇百怪,不過可以看看英國中產階級會願意把孩子送去哪所學校,用腳投票是最真實的。在英國學生中產含量的排序裡,約克大學第12,略高於各大機構給出的排名,這只是說明約克大學在英國國內的認可度不低

大致來說,約克大學的本科申請A-Level要求ABB,雅思6.5分。對招收本科生來說,學校會更重視學生的潛力,有沒有可以發掘和提公升的空間。

例如有的專業要求A-Level成績需要AAB或ABB,但如果招生老師覺得你的簡歷和personalstatement有長處的話,可能會降低錄取要求。碩士申請要求均分80,雅思6.5分。

而且約克大學對背景要求不高,雙非同學有足夠的機會,而且對中國學生比較友善。

約克大學在文理科上各有所長,總體上人文社科類專業比較強勢,商科一般。生物系是最強專業之一,在英國專業排名上非常高;考古系也很強,排名第五;其它的物理、化學、工程、人文社科類的專業也不錯。單說工程專業,約克大學的的工程專案在國內比較知名,比同水平的埃克塞特在名氣上強不少。

約克大學的劣勢是在國內的名氣不夠大,不過也正常,除了G5和少數很有名的第二梯隊院校(例如曼大、杜倫、愛大),其它的英國院校在國內人心裡其實沒有多大差別。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壞處當然是不能和名校競爭,好處是你可以拉平與排名略高的大學的差距,大家憑實力說話

例如2023年招商銀行深圳分行的校招,一共錄取了674名員工,大部分是985/211的本土畢業生,另外155名留學生中一半畢業於英國,其中約克大學只有1名學生成功上岸,但謝菲爾德、諾丁漢、杜倫、巴斯這些QS排名比約克高的學校並沒有表現出優勢,都只有1-2人被錄取。

2019招商銀行深圳分行校園招聘錄用通知_中公教育網

從這點來說,我覺得把約克大學當做國內普通211是比較合理的。畢竟約克的學生回國就業是需要和國內學生競爭的。

不過約克的環境真的很美,自然和人文風景都極好,這裡還有很多女王寄養的灰雁,因此約克有「鴨大」的外號。在這一點上,也許國內只有廈大和武大可以與之一戰。

準備留學的朋友

劍橋學姐帶你申海外名校

哥大學姐帶你衝藤校

4樓:英國留學小公舉Alisa

約克大學的排名在英國大學中屬於10~15這一階段。其實還是不錯的,在英國本土,對於約克的認可還是蠻高的。

約克大學校園本身在乙個非常大型且優美的地帶,校內的教學樓和住宿樓都是環繞著乙個大湖修建的,生態環境可謂相當優越,不僅遍布樹木和湖水,以鴨子為首的野生動物更是為校園增加了更多的公升級與活力,這裡的鴨子甚至已經被作為女王的財產得到了舉足輕重的重視和保護。

5樓:柒柒

感覺說的有點籠統……

如果只是要個大概印象的話,我也只能大概說一句不錯我記得約克是在山上的,我朋友說約克的鴨子很兇【。

總之交通不是很方便,然後約克這個城市也不算大,總體來說生活算是很村的。

請問英國約克大學教育心理專業怎麼樣?

英房君 不錯的,約克大學 University of York 心理學學院是英國研究領域中最強和保持記錄最久的學校之一,在至今為止的每一次RAE評估中都被評為最高端別24分。在最新Times心理學專業排名中,約克大學排名第八。約克大學在心理專業開設的主要課程包括應用法庭心理學 認知神經科學等。認知神...

約克大學的commerce怎麼樣?

方益GPAplus ADMS專業在2016年進行了一次公升級,雖然課程難度普遍提高了一些,不過也因此畢業證公升級為商學院 Bachelor of Commerce http B.Com 含金量大大提高了。這個專業還有乙個好處是部分專業課程是可以直接在IBM總部上課的,Networking這種事情至少...

英國約克大學的會計專業怎麼樣 值得去讀嗎?

小公尺 蘭達 我朋友就讀於英國約克大學會計專業,說實話,他告訴我一開始學習可能會比較困難,因為會涉及許多的專業術語,上課時也可能會聽不懂。但是,過一段時間會逐步適應。下面是英國約克大學的官網,你可以看一下課程設定等相關資訊,據朋友給我的反饋是只要認真學,是可以順利畢業的但是拿高分需要你特別辛苦。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