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大學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19:19:31

1樓:指南者提公升庫

約克大學位於英國-約克,是N8大學聯盟成員;白玫瑰大學聯盟;。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51,英國第23,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約克大學歷史建築(原建築考古學)文學碩士,1年制,187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5)

托福87(L21,S21,R21,W23)具有考古學、藝術史、建築史或相關學科背景"

雅思6.5(L6,S6,R6,W6.5)

托福87(L21,S21,R21,W23)具有考古學、人類學、古典文學、古典研究、歷史學、藝術史相關學科背景"

"約克大學影視製作與攝影文學碩士,1年制,233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21,S21,R21,W21)具有相關學科背景"

2樓:長沙王太傅

首先,你要確定這個專業是哪個學院開設的。一般來說,經濟學院(school of economics或者department of economics)開設的經濟學碩士專業要比管理學院或者商學院的相同專業要強得多。所謂強,就是將來無論申請博士還是就業,都更具有競爭力。

當然學起來也更難。

就我所知,York經濟系似乎沒有你說的這個專業。當然也不排除是新開的。如果在它的管理學院,那麼這個所謂的經濟學碩士就打折多了。

墨爾本大學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經濟學Mphil不罕見,就是傳統共和联邦的博士Path學位,基本能畢業就PhD,不能畢業就是Mphil走人。雪梨大學現在至少有十幾人在牛劍讀Mphil經濟學,但最後能拿博士學位可能只有個位數。 留學益網 墨大的經濟學還是不錯的,在全世界也數的上。但這個課程的招生人數少,申請要求也比其他的普通商科碩士...

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做留學的舒老闆 17年的問題,題主現在應該已經畢業了吧?知乎上哥大的各個專業幾乎都被問了個遍,畢竟是大佬級商學院。哥大所有細分專業的相關資訊我都讓我們平台運營編輯團隊的成員去整理,包括課程,申請,就業這幾個各位最關心的面,下面都寫出來了。要提醒大家的是,專案肯定是很難申的,看完了有想法就要好好開始規...

請問親們覺得紐約大學的經濟學碩士怎麼樣?它需要GMAT還是GRE成績?

三隻企鵝 在美國,紐約大學的經濟學碩士課程是要求最嚴格的學校之一。該專業給學生提供堅實的高階經濟學背景,提公升學生在應用經濟分析和公共政策方面的技能。同時,它也為希望攻讀博士學位的學生作很好的準備。紐約大學的經濟碩士畢業生在芝加哥大學 明尼蘇達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牛津大學 俄亥俄州立大學,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