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自然拼讀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時間 2021-05-07 03:24:21

1樓:大腳魚科技

報自然拼讀班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拼讀班是否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和目標?

英語啟蒙,要講求系統性、科學性。建議參考一下這個路線圖。

2樓:糖果

自己能教就自己教,上培訓班的話,問自然拼讀學到什麼程度,光26個字母發音還是會有組合,還是什麼,學多長時間,能達到什麼程度

3樓:阿春

拼讀班的學習內容在將來的小學中學都會由老師正規地講解學習,為什麼要去上拼讀培訓班呢?因而,報名參加這樣的班本身就是踏進了乙個"坑」。

如果拼讀班講授出現錯誤的發音或拼音方式,小孩訓練成為習慣後,再到學校學習時,改變習慣是很困難的。這是要注意的第二個坑。

小孩本身有好奇心,有時聚精會神,有時發呆,有時追問奇怪的問題,這都是小孩成長過程,需要小孩思考,自由自在地發現,親近大自然,這都要有時間。若將小孩困在乙個培訓班,提前學一些本來還要正規訓練的內容,擠占小孩自由玩耍時間,這是第三個坑。

小孩學了培訓班,得了好成績,到真正的學習拼讀時,有自滿情緒,也不認真學習了,結果沒有培訓的學生還表現更好,取得了更好的成績。這可是又乙個坑了!

想給孩子報名圍棋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蛋蛋老師 圍棋機構有很多坑,作為圍棋老師,說一下本行業裡的一些坑 1找機構,到本市圍棋協會看看每年考段,到5段的孩子裡,哪個棋院或者機構比較多,然後再去選擇。2老師,老師一般分為啟蒙老師和段位提公升老師,啟蒙的看看她的網路段位,教學計畫,試聽課對孩子行為習慣的要求。有很多機構都是培訓的老師,這樣的老...

想給孩子報名日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速速 櫻花去了就會後悔,教學配不上交的錢。其他機構不清楚。但是,既然是機構,那就需要好好了解了解,不能當場拍板,一定要回去冷靜一下。見過太多當天被忽悠,第二天反應過來但已經交了錢的家長,來抱怨。來自櫻花在職教師 如果是12歲以上,線上也是可以的。目前我正在單幹,網路授課,感興趣可以聯絡我,來試聽看看...

想給孩子報名法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春熙路有個叫世外語言的機構,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他們家,我當初在他們那培訓過,還不錯吧,老師講的還是比較仔細,也很有耐心。你可以帶你孩子先去試聽看看。 大學城裡面的快樂國際,老師 課堂 課程安排都十分好,雖然他們主要服務的是大學城裡面的大學生,但是也有一些家長慕名而來,因為他們的教學方式比較新穎,注重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