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日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1 08:59:52

1樓:速速

櫻花去了就會後悔,教學配不上交的錢。其他機構不清楚。但是,既然是機構,那就需要好好了解了解,不能當場拍板,一定要回去冷靜一下。

見過太多當天被忽悠,第二天反應過來但已經交了錢的家長,來抱怨。

來自櫻花在職教師

如果是12歲以上,線上也是可以的。目前我正在單幹,網路授課,感興趣可以聯絡我,來試聽看看。

2樓:enjoyooooo

日語專業的。沒有上過日語培訓班,其實日語是可以自學的,也沒有什麼特別難的內容,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堅持。而且其實機構都差不多啦,主要是要找乙個負責任的老師會比較好,引導孩子入個門認認五十音。

3樓:小東

不知道題主的孩子大概是在什麼年齡段,如果是在15歲以下,想讓孩子學日語,最好是先通過興趣的培養,然後再讓孩子學。

譬如可以先讓孩子看一些優秀的日語原聲動漫,或是影視作品,培養一下興趣。

然後根據孩子的學習狀況,看要不要報班。

如果是報線下培訓機構的花,多問幾家,

一般報班之前都是有試講課的,和孩子一起去,看孩子喜歡哪一類老師,或是自己感覺哪些機構比較靠譜,再報班。

自己親身體驗,比多方打聽,提問,更有切實的感受。

最後祝題主,能選到乙個滿意的培訓機構。

4樓:unicornAlessa

櫻花日語。還不錯。因為外教上課佔大頭,所以除了常規的知識內容以外還可以很好地訓練到孩子的口語聽力。這個是全國連鎖的,挺多城市都有。題主可以看下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沒有。

唯一缺點,小貴。

但是看效果的話我覺得還是蠻值得的。

想給孩子報名自然拼讀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大腳魚科技 報自然拼讀班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拼讀班是否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和目標?英語啟蒙,要講求系統性 科學性。建議參考一下這個路線圖。 糖果 自己能教就自己教,上培訓班的話,問自然拼讀學到什麼程度,光26個字母發音還是會有組合,還是什麼,學多長時間,能達到什麼程度 阿春 拼讀班的學習內容在...

想給孩子報名圍棋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蛋蛋老師 圍棋機構有很多坑,作為圍棋老師,說一下本行業裡的一些坑 1找機構,到本市圍棋協會看看每年考段,到5段的孩子裡,哪個棋院或者機構比較多,然後再去選擇。2老師,老師一般分為啟蒙老師和段位提公升老師,啟蒙的看看她的網路段位,教學計畫,試聽課對孩子行為習慣的要求。有很多機構都是培訓的老師,這樣的老...

想給孩子報名法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春熙路有個叫世外語言的機構,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他們家,我當初在他們那培訓過,還不錯吧,老師講的還是比較仔細,也很有耐心。你可以帶你孩子先去試聽看看。 大學城裡面的快樂國際,老師 課堂 課程安排都十分好,雖然他們主要服務的是大學城裡面的大學生,但是也有一些家長慕名而來,因為他們的教學方式比較新穎,注重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