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西班牙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7-14 19:07:50

1樓:燕園西語

學習西班牙語,可以來了解我們學校,燕園西班牙語學校

1,我們學校是北京市海淀區教委審批的學校,持有辦學許可證,是合法的辦學學校;

2,僅專注西班牙語培訓和西班牙留學,是一家西班牙語和留學的品牌機構

3,全西班牙外教授課,中教老師課下輔導,以西班牙外教為主,把西班牙語言課堂的學習氛圍真正搬到國內。

4,開通了線上西班牙語課程,小班制互動性教學,每班都有人數限制。同時也開設有線下課程,線上線下課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

5,每個西班牙語班級配有班主任,關注學生的西班牙語學習進度和學校效果

6,每週單元測試,讓學生的學習保持一定緊張程度,也可以讓學生了解自己的西班牙語能力。

7,北京校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大學城,周圍學習氛圍濃厚,配套設施齊全。學生可以直接前往大學食堂就餐。住宿方面學校也會協助學生安排住宿。

校區環境

辦學許可證

本內容取自燕園西語的回答:國內有哪些靠譜的西班牙語學習機構?

2樓:

有一家世外語言還可以,我去年也是給我小孩在他們那邊報了一期的課程,整體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老師也比較好,但是也擔心孩子年紀小,不太好弄,上了幾次課,效果挺不錯的,最近也打算給另乙個小朋友報法語課,也比較方便。

3樓:「已登出」

線下的機構不太推薦,因為找的都是大二剛過專四的想賺兼職費的孩子,每小時給人家50的工資,這些盈利機構請不起好的老師又想擴大招生賺錢,所以不求好的老師質量。如果真的想學,建議找好一點的大學裡的研究生代課,做私教。

給孩子報名西班牙語培訓班,可以從哪些細節判斷出老師是否專業?

謝耀.建議盡量找有名的培訓機構.這樣就不會出現濫竽充數的老師了.但是小語種最多當愛好.當專業就真的坑爹了.馬上要選專業了,我想選小語種,可是父母覺得不行,有沒有學小語種的學哥學姐分享下自己的看法?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你先看你報名的是國內還是國外?如果要是國外的話呢,要根據語言學校的實際情況來看,比如...

西班牙語,自學還是培訓班呢?

西班牙語在小語種當中來說不算很難,它的難度係數不大。並且對於已經要飽和的德語,法語等其他小語種人才來說,西班牙語人才在中國還是乙個相對緊缺的人才。西班牙語你掌握了它的30個字母發音,你就會讀出所有的西班牙文。它的發音不難,只是在字母r和 rr上的顫音有點困難,我是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學會了顫音,相信你可...

想給孩子報名義大利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我記得川外培訓有義大利語的課程,小語種都是越到後面學習難度越大的,學習到B2肯定是需要你花費很多時間和努力的。小語種乙個階段應該是幾千塊錢的樣子,你最好自己到學校或是官網去了解的。 意語橋語言中心 官方自薦意語橋語言學校 公尺蘭 義大利 鄭州 中國 從海外走回國的正規語言機構,專業義大利語培訓,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