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法語培訓班,有哪些知名的線下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01 10:27:54

1樓:

春熙路有個叫世外語言的機構,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他們家,我當初在他們那培訓過,還不錯吧,老師講的還是比較仔細,也很有耐心。你可以帶你孩子先去試聽看看。

2樓:

大學城裡面的快樂國際,老師、課堂、課程安排都十分好,雖然他們主要服務的是大學城裡面的大學生,但是也有一些家長慕名而來,因為他們的教學方式比較新穎,注重互動,讓人覺得很有趣,其中有個孩子,小公升初的,成功拿到B1證書。他們不管是班課還是一對一,質量都是很高的,授課方式也是很特別的,有時候課堂中外聯教,大家興趣滿滿!

3樓:三點少

多大的……「孩子」?

不敢說推薦,只能介紹自家例子:

座標北京

機構:齊進

19歲女生,2023年七月零基礎起A1;十月開始A2。

2023年一月,到法國法盟af讀B1,五月準備考DALF

4樓:tifa

總之不要選擇新東方。

法盟肯定是首推,因為是純法語教學,但是學費略貴。

暫時不知道題主學習法語的目的,如果只是想試試的話,我感覺線上機構和線下沒什麼區別,還便宜。

而說到線上課程,三藏法語可以了解一下,我個人感覺老師教的比線下的都好,畢竟我 TCF 就是靠他們的班過的

5樓:愛教學的法語老師

需要看看題主所在的城市和地區,北京有法比加,法盟, 法來歐幾個機構,需要根據距離去試聽,全面了解服務,費用, 師資,請假補課(孩子生病或學校活動經常會請假)甚至退費條款,需要在自己的城市具體了解才能選擇。

如果自己的城市沒有線下機構,法來歐有少兒法語網課,老師也是原來法盟任教的外教。

給孩子報名法語培訓班,可以從哪些細節判斷出老師是否專業?

JkRo 直接上去用法語和老師對話,檢測法語水平。如果你對法語完全不了解,千萬不要盲目選擇法語培訓班,語言的啟蒙階段尤其重要,我無法想象培訓老師一口阿拉伯口音。 克里斯湯 首先,說說課程配置,零起點的話,基礎課程部分最好是中教為主,而且最好是基礎教學經驗比較豐富的 有一定基礎後再引入外教課程,這樣的...

想給孩子報名自然拼讀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大腳魚科技 報自然拼讀班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拼讀班是否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和目標?英語啟蒙,要講求系統性 科學性。建議參考一下這個路線圖。 糖果 自己能教就自己教,上培訓班的話,問自然拼讀學到什麼程度,光26個字母發音還是會有組合,還是什麼,學多長時間,能達到什麼程度 阿春 拼讀班的學習內容在...

想給孩子報名圍棋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蛋蛋老師 圍棋機構有很多坑,作為圍棋老師,說一下本行業裡的一些坑 1找機構,到本市圍棋協會看看每年考段,到5段的孩子裡,哪個棋院或者機構比較多,然後再去選擇。2老師,老師一般分為啟蒙老師和段位提公升老師,啟蒙的看看她的網路段位,教學計畫,試聽課對孩子行為習慣的要求。有很多機構都是培訓的老師,這樣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