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報名圍棋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時間 2021-05-29 23:14:24

1樓:蛋蛋老師

圍棋機構有很多坑,作為圍棋老師,說一下本行業裡的一些坑

1找機構,到本市圍棋協會看看每年考段,到5段的孩子裡,哪個棋院或者機構比較多,然後再去選擇。

2老師,老師一般分為啟蒙老師和段位提公升老師,啟蒙的看看她的網路段位,教學計畫,試聽課對孩子行為習慣的要求。有很多機構都是培訓的老師,這樣的老師經驗不足,所以看看她的教學是否和您的教育相匹配。在前期,或者說0基礎啟蒙階段,可以找女老師啟蒙,培養興趣和習慣,等孩子學個差不多一年的時候,再換段位班老師。

段位班的老師,看他的教學能力,他的學生公升段的速度,(每個家長的期望不同,有的是希望學習圍棋,有的只是培養興趣,)圍棋機構最本質的就是學習圍棋,不講圍棋,講其他的哄孩子的,一律都是騙錢的。尤其是一些機構從4路棋盤教,那根本就不是圍棋。

3啟蒙比較重要,要找個對孩子成長有經驗的教育老師,半年到一年後要換到段位教的好的老師那裡。

4一般來說家長希望就近選擇,圍棋是需要線下跟著練習的,孩子的興趣,心裡成長很重要。家長不會也可以陪伴和督促。

我在網上也有網路課,有很多孩子來學棋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她之前的老師是否專業,教的內容是否合理,很多孩子過來,該學的都不會,有些內容也是陳年的結論了,放在現在很可能是錯誤的,說明這個老師棋力不高,只能照著書本教學,也會出現各種問題,最好還是上過試聽課,有了描述,才好判斷乙個老師是否合適。

想給孩子報名自然拼讀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大腳魚科技 報自然拼讀班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自然拼讀班是否能夠達到這個目的和目標?英語啟蒙,要講求系統性 科學性。建議參考一下這個路線圖。 糖果 自己能教就自己教,上培訓班的話,問自然拼讀學到什麼程度,光26個字母發音還是會有組合,還是什麼,學多長時間,能達到什麼程度 阿春 拼讀班的學習內容在...

想給孩子報名古琴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徐徐 在北京的話可以找我。考過級,能彈廣陵不是評判水平高低的標準,更不是是否能當古琴老師的標準。孩子想學好古琴,首先得準備大把銀子。 努力掙錢養自己 不如考慮琵琶,古箏之類的吧,古琴培訓機構比較少,老師質量良莠不齊,家長本身不懂的話找起來難還容易踩坑。我也見過剛學會平沙落雁就去當老師的,其他的樂器培...

想給孩子報名馬術培訓班,有哪些 坑 需要注意?

於騰飛 只要你找到合適的馬術學校和教練,學習馬術就不是一件難事,你甚至會為自己的快速進不而感到驚訝。當你上完第一節課,你應當能控制馬在場地內慢步或快步,甚至可以短距離騎乘。等你掌握了諸如上馬 下馬,以及使馬前進 立定 轉向等基本技巧,你就能在馬輕快步或跑步時保持身體平衡了。掌握這些初級技巧,只是在你...